解夢@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樣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標題所說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樣想」
這句話我以前常常說呢~
.
收到有兩份工作機會
但薪水和人事各有千秋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樣想」
遇上一個心儀對象
但對方夜晚總是消失,怪怪的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樣想」
感情出現危險
但又講不出是甚麼問題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樣想」
不知道你是否也經歷過這樣的時候?
​.
​現在回想
可幸的是人生總是有這麼多可能性
但同樣地那也偶然帶來一點點苦惱呢
如果有方法知道自己內心是怎樣想就好了
.
而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每天晚上我合起眼睛時
就是有一個全新機會連結內心
清清楚楚知道自己的想法
如果我沒有把握這個機會
不就是浪費了這個大好機會嗎?
.
我們睡覺的時候會經歷四至七次「快速動眼期」 (rapid eye movement,REM) 與「非
快速動眼期」 (non-rapid eye movement,NREM) 的交替
而每次「快速動眼期」的時候都是作夢的機會
換言之,你的潛意識每晚都為你帶來4-7個訊息!
.
如果在夢中我感受到和新老闆會是怎樣相處
如果在夢中我看到那男生夜晚在陪伴別人
如果在夢中我知道原來是有口難言作祟
我,還會不知道怎麼選嗎?​
.
所以呢,
當我們生活遇到疑惑
覺得做不到決定的時候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的內心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敢作決定
.
如果連結潛意識,連結集體智慧後
答案就會在夢中出現
讓你360度體驗,甚至預知未來
那麼做決定就來得特別簡單容易了!
.
好了,今天的小小分享就到這裡~
喔對了!順便告訴你
我們準備了直播,內容有滿滿的關於解夢的乾貨分享
主要是幫助對夢境有興趣,卻又束手無策的人,解決無法精準地解夢的情況,帶他們運用SWEET系統,有方向、有策略地解夢,成為專業解夢師
有興趣的話就留言「+1」/DM我們預留位置吧!😉
    療癒師協會
    療癒師協會
    通過心理諮詢、輔導,以及多項治療工具,以助個人面對生活挑戰,走出受困情緒,培養每個人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