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靈性之後的夢境(下)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承接之前提到的,2023年開始的夢境不一樣了

我有記憶的有好幾個,「墜落」的場景沒有了,頂多也是坐雲霄飛車,下降也會有軌道回到平衡。「被追殺」的狀況下降非常多,甚至不會有無力感,還會有反抗的力量跟對方對峙。最深刻的是2023年初的時候,自己在有喪屍的文具店中,為了保護別人拿了一把大剪刀反殺了一個喪屍。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反殺」,而且帶著力量保護了人,那時候多有成就感!

 

「蟑螂蟲類」的夢境多少會有,不過比例也很少,但不是什麼蟑螂街還是天上掉蟑螂之類的,變成是蟲類但是散落死在水中,而我身處水中等等的,近期還有自己召喚動漫畫面的蟲蟲大軍跟其他人的蟲蟲大軍對戰。

 

「學校」的夢境也完全沒有了,可能是有上課的關係吧,但現實中也很少修學分了。

 

我還夢過我要嫁給一個外國酒店大亨!!☺ 那也是23年初的夢了,但是臉看不清楚,不過記得很好看。在短短一年李泰民也夢過,朴寶劍、GD、TOP也都夢過,2024近期更神奇的夢,是連續3天夢到帥哥們,這可是不曾出現過的事。第一天在跟李奧納多搞曖昧,第二天劉德華穿粉紅底黑色條紋POLO杉,騎腳踏車載我到某個陌生人家作客,第三天跟金希澈打鬧嘻笑。記得!!以上都是夢境

 

其他的,像是感覺到平行時空去打仗,真真實實做過好幾次春夢,對方還不知道是誰,也有夢過外國人的,身處世界末日場景大水來臨的,坐火車不知道去哪裡的,跟陌生宿舍床友睡在透明房間的,坐飛機出國的,已拖著行李在韓國找住宿的等等

 

還有一陣子睡覺前我都會祈禱許願夢到帥哥,有幾天回應了我的祈禱,給我夢到帥哥幾個短片段而已☺☺

 

神奇的是,我都是夢到陌生人居多,周遭的人比例非常少,我問過我同事,他反而常夢到周遭的人,所以是我喜歡向外連結嗎?

 

在2024年初低潮時期,我知道我有作夢,但我一個都記不起來,而是到3月初才開始夢境清晰,所以也不是每次做夢都能記住的。

 

沒想到思維跟能量還有行為的改變,竟然變化自己夢境如此深刻。那令你們的印象深刻的夢境是什麼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