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夢的前後都不記得了,剩下中間一段還算比較清楚的在腦中迴盪。
  夢見在我家去市區路上的一個地方,那邊一個市集的旁邊有一座山。市集的部分在現實中是不存在的,山的部分現實中一樣不存在,都是夢中的產物,只是借用了現實中的定位罷了。
  我忘記是誰跟我說要去爬山了,而且還指定要爬上面提到的市集旁邊的山,這山不光在現實中不存在,就連是夢中的我也不知道有這麼一座山,但是沒關係後來我還是跟著去了。夢裡真的有,上山的路口是一條小階梯路,是用各種垃圾鋪成的,有廢紙啊、寶特瓶啊等等,讓我覺得這是一座垃圾山,但小路的兩邊卻是鬱鬱蔥蔥的樹。
  走完一段小路,上去到了一個開闊的平台,有一些人在那邊鍛鍊身體。這裡看上去就不像垃圾山了,完全沒有了垃圾的蹤影,往前走有兩條路,左邊的是蜿蜒曲折後,到達一個懸崖邊,下面是海水,所以是死路;另一條右邊的路好像是要先攀爬光滑的岩石才能上去,可是應該沒有人能夠做到的,不過夢裡的我一定是厲害的,我一躍而起看了一下,原來上面只是一堆屋頂而已,所以也是死路。
  走投無路的我們,決定原路返回,神奇的是,雖然是原路返回,但卻沒有垃圾了,變成了普普通通的山間小路。後來就甦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