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聊美股開盤時間+補上賺賠比的圖-2023/5/29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先補一張上次說到賺賠比的圖~~
然後由於突然不知道今天要寫什麼,加上美股今天因為陣亡將士紀念日沒有開盤,於是我想說來說一下美股比較特別的開盤時間。
夏令時間指的是每年的三月第二個星期日開始,時鐘將向前調快一個小時,以更好地利用日光時間。冬令時間則在每年的十一月第一個星期日結束,時鐘被調回一個小時,回到標準時間。
美股在冬令時間和夏令時間有不同的交易時間安排。在冬令時間,美股的交易時間為當地時間上午9:30到下午4:00。而在夏令時間,交易時間稍微有所調整,為當地時間上午10:30到下午5:00。
接著說一下今天的台股表現,早盤開高甚至漲過200點,不過盤中就被慢慢被殺下來了,最後一直在均價線上下震盪(我好像知道明天可以寫什麼了),最後收漲131點,漲幅0.8%,收在16636.3點。
技術面來看,所有均線都已經呈現多頭排列,雖然乖離率看起來有點大,但是多方勢力還未有衰弱跡象,所以個人覺得指數的波段單沒有出場的必要,畢竟持有獲利的單子才是長期穩定獲利的關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那時投資
那時投資
你好,我是那時,來自台灣的趨勢投資研究及交易者,成立這個部落格是為了傳達投資觀念,無論你是毫無經驗的但懷有熱情新手,或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投資客,都歡迎蹤。我將每天發布台股盤後分享,以及定期更新免費的投資教學,由淺入深帶大家了解是賞趨勢,希望能夠一起交流、討論,並在投資路上收穫滿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