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中)

有羊
發佈於夜晚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指下觸感溫潤柔軟
相視一笑
:還要按嗎
「要啊~」
我帶著挑逗的眼神看著她
她嘴角那淺淺的笑 勾起內心的慾望
一手扶著我的腰 慢慢的把手伸向大腿根部按壓著
:很緊 繃喔~
「沒辦法啊…」
又開始哀怨工作瑣事
她試探的輕觸
我的思緒馬上被帶到她身上
心跳聲在空氣裡跳耀
她不敢多做什麼
專心繼續按壓我緊繃的肌肉
她沒發現我的眼神從哀怨變成了渴望
:沒辦法啊 工作嘛..
:今天下午有看到一部電影 不如等等來看看 放鬆一下
「嗯….也行~」
我點頭應她順便拿起酒喝了一大口
感受柔順的口感
想再喝一口感受渾厚的香味
一不留意紅酒從嘴角流出
她快速的靠過來
舔掉我嘴邊的紅酒
:真甜~果然是我買的酒
被她的出其不意嚇了一跳 更多的是害羞
她自豪的笑著
面對她 我毫不吝嗇的展現我的壞脾氣
「啊上次那個只是意外好嗎!」
她靠過來 用唇堵上我的嘴
安靜的客廳 伴隨著碰碰的心跳聲
是只有兩人才懂得情愫
我閉上眼回應她的吻
互相吸允著對方的唇
這吻深情又漫長
直到兩人都喘不過氣才甘願離開她的唇
但 我仍然覺得還不夠
我跨坐到她腿上捧起她的臉
直視著她棕色的雙眸
:怎麼了
不等她說完我便吻了上去
她手放在我的腰間
輕輕觸碰我的肌膚
趁我不留神 她不安份的手
邊吻邊慢慢往上揉捏著胸部
刺激著敏感地帶
「嗯....哈」
那一瞬間 控制不住的微顫
她舌頭侵入性的進入我的口腔
舌尖的輕觸 交纏
沒一下子氣氛熱了起來
不知是紅酒還是還是剛才的吻讓我心跳加速
我紅著臉從她腿上下來 喝了口酒 想恢復平靜
這次 換她覺得還不夠
她慢慢將我推到在沙發上
吻了上來 濕潤的唇使我盡情享受
她溫柔又緩慢的撫摸我的髮絲
慢慢的將手伸向跨間
她停下寵溺看著躺在沙發上的我
我害羞得不知所措
不知該把視線往哪移
:姊姊 可以嗎?
一瞬間紅了耳朵
她溺笑的看著我
:那我就算妳默認嘍
還沒有反應過來
她歪頭貪婪的搜刮口腔後牽絲離開
緊接著慢慢往下親吻每一寸肌膚
「等一下 ..等一下…」
我急忙推開她
「我 我想…」
還沒有說完又被她堵上我的嘴
:再親一下…
「不行..」
我咬了她的下唇
「不行!我要去廁所」
剛剛喝了酒 整個很想上廁所
我出力推開一臉委屈的她
「我先上廁所!」
:…好啦
她委屈的拿起草莓縮在那慢慢地吃
我快速奔去廁所
喀———
我把門關起好好的深呼吸
面對鏡子看著自己
映入眼簾的是嬌羞的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羊
有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