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不到的離別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吻不到的離別

一早醒來,你竟就如此深情的等待著…

與妳相望良久,故意氣妳,你竟然不願意離去!

沒想到你竟然如此的執著了!


門窗都已緊閉,我有點好奇,

你是怎麼樣闖進我的心房?

等了漫長的一夜,難道就為了那……

誘人的一吻?

你這又是何苦呢!?

也或者是你為了等我累到睡著了?

想到這裡,我都有一點感動了⋯⋯


為了不吵醒你的美夢,我輕手輕腳的從床在另外一頭下來,

輕輕的拿起我最喜歡跟你一起玩的玩具,

慢慢地繞到你的身後,躡手躡腳的向你靠近……

這時的心情好複雜,又好怕嚇到你…

那心跳的感覺...像極了愛情💓


就在我快要抱住你的時候,沒想到還是把你驚醒,

你一個迅速的轉身,

都還沒有看清我的臉,

就撞進我的網裡!

"啪"的一聲!

電閃雷鳴!


親愛的,我對不起你一宿的等待,

竟然只換來粉身碎骨的結局。

下輩子再來,不要相信那執著的一吻會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不愛你的,終究還是會離開你。

而今這首詩⋯

只能送給下輩子的⋯

蚊帳外的妳!

Hafiz 2024.02.25

    0會員
    78內容數
    分享個人靜心的生活體驗! 分享親子教養的個人心得! 順著生命之流,有愛,如陽光灑溢... 有笑,就如花朵燦爛~~ 有淚,且如春雨恣意... 靜觀如是,如是靜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