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上)

有羊
發佈於夜晚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安靜的客廳 伴隨著碰碰的心跳聲
是只有兩人才懂得情愫

勞累的社交她能使我放鬆
每天緊繃的神經只等到家看到她才放鬆
四年前我們遇到彼此
最近跟家長商量好一起在市區租了房子
在一起四年的我們還像熱戀期

到家 放下包包
:回來啦。
我抬頭 她比我早下班
:今天怎麼樣啊?
她一邊說著一邊慢慢向我走來
習慣性的和她抱怨這工作上的事
她溫柔安慰 身上是那款香水沐浴乳
勞累的身體聞到這個味道放鬆了許多
聊著今天的瑣事慢慢走向沙發
:妳明天是不是也休假?
「對啊 要不妳開個紅酒 我先去洗澡」
:行啊~
我起身拿著睡衣走進浴室

熱氣在浴室里蒸騰
濕熱的水氣放鬆著我每一條神經
浴室門緩緩打開
散發出繚繞的雲霧
玫瑰濃郁的香味伴隨著薰衣草沁人心脾的香味
光滑的肌膚 反射著家裡的暖燈

:洗好啦~
溫柔的目光掃視著我
我點頭回應 認真的看著她在廚房的背影
內心竊喜女朋友有一手好廚藝是多麼的好
慢慢走到廚房隨手拿起醒好的紅酒
小酌一口 輕靠在她的身後
緩慢的均勻的呼吸輕拍在她的背後
:我用點下酒菜 等等就可以開喝了
她回頭看我 輕搓我的頭
「嗯嗯~ 我放點音樂吧」

剛好的溫度 聽著R&B配上紅酒
:來 我還洗了點草莓
看著她手上遞來的草莓
我隨意的用嘴叼走
吃著下酒菜 聊著生活工作
釋放一個禮拜的壓力
「嘶….又開始痛了」
:怎麼了?肩膀嗎?
「對啊…最近事情很多一直低頭 有夠痛。」
:來
她一邊示意我轉身一邊活動手指
看著她纖細的手指 出了神
:不用幫妳按按嗎?
「啊…好」
我轉過身 一雙溫暖的大手融化我的緊繃推開我的壓力
一邊拿起紅酒 哼著那首歌
「啊~這支比上一支好太多了吧 」
:誰叫妳上次要買那支 我比較懂買

一邊嬉鬧一邊幫我按摩
:還有哪裡痛啊?
「大腿這邊啊… 」
:來來來~
她學著路邊的叫賣阿伯 說著
我轉過身看著她
腦子裡突然想到以前回家都會先索吻
我看著她的唇
她讀懂我的眼神 慢慢向我靠近
深邃的眼神讓我心跳逐漸加速
我拉著她的衣領 向她的唇吻去
酒精的刺激她的唇使我上癮
輕咬她的下唇 手自然的搭在她的肩膀
享受這漫長的深吻
「啊..等下」
「我停下想休息 」
突然她的的手扣住我的後腦
吻著我的唇
輕撫我的耳朵
我們閉眼享受這一切
她的手慢慢滑落到我的脖頸
把我拉過去 加深了吻
她的呼吸微微變重
我們停下注視的對方
眼裡是無盡的愛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羊
有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