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下)

有羊
發佈於夜晚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對啊…我是姊姊怎麼感覺主導權在她身上..」
一邊想著一邊上廁所
洗手順帶洗了臉
洗了臉感覺比較清醒了
我自信踏出廁所
看到她在沙發上喝著酒 伸展著手指
我走向她
拿起一顆草莓
順勢做到她的旁邊
她看著我
我一手搭在她的肩上示意她靠過來
:嗯?
我把草莓放進自己嘴裡叼著餵她
她挑了挑眉先是驚喜 反應過後湊過來
咬走了草莓 順便給我一個輕吻
她向後靠在沙發上
而我靠在她的胸膛
在她品嚐草莓時
我慢慢品嚐她身上的香味
在耳上輕吻
在慢慢轉到脖頸間留下愛的印記
我滿足的看著她
她的目光 慢慢的往下移去
我看了過去
怎麼了?
:沒什麼..我覺得這 有點空
她抓住我的脖子把我向她那拉去
深深的吻
溫柔的氣息把我包裹著
呼吸也開始發燙
我害羞的想躲避她的吻
胸膛亂跳著
她等不及的又親了過來
吸吮著我的下唇
舌頭輕撬開牙齒
再次侵入我的口腔
纏繞在一起的舌頭
此刻我們都是那麼享受
她慢慢揉捏著我的胸部
不斷在敏感點上刺激著
我微微顫抖 繼續在她的口腔內進攻
我坐到她的腿上
繼續吸吮著
交換液體
彼此磨蹭著對方
從唇慢慢吻到脖子
輕吸著脖子的皮膚
溫暖的手和熾熱的心
她不斷揉搓著胸部
慢慢親到胸口
她單手解開我胸前的扣子
玩弄著乳頭 親吻
用舌頭挑逗著我
手慢慢靠近大腿根部
按壓著大腿根部
「等等 寶…」
她重新用唇堵上我的嘴
示意我先好好享受
她隔著那層布料在敏感點上不斷打圈
我忍不住的輕喘 舞動著身子
她挑開那層布
手骨節分明的大手溫柔的
揉搓小珍珠
空氣中瀰漫香甜飽滿的濃郁花香和喘息聲
充滿慾望的香氣令內心不斷躁動
指下觸感溫潤柔軟
中指不斷地在門口來回磨蹭著
慢慢她感覺到指尖的濕潤感
野性的魅力在此展開
她調戲的眼神看著我
順勢插入我的洞口中
「嗯哼…~」
悅耳的喘息聲
讓她更加興奮
兩指沒有預警的插入
「嗯~」
我忍不住叫出聲來
她修長的手指很快找到我的敏感點
看著我的表情變化
慢慢加快速度 來回抽插
節奏忽快忽慢的挑逗著敏感點
我扭動著身體
她吻了上來
舌頭的交纏
和下半身傳來的快感
喘息聲和胸口的上下起伏
久違的快感讓我很快失了神
我癱軟的躺在沙發上
她還在不斷刺激著我
我害羞的夾緊雙腿
:姊姊腿..打開
他左手掰開我的雙腿
右手還在抽插
「嗯~哈哼…」
突然的加速讓我挺起了腰
喘息逐漸急促
我皺緊眉頭好好享受著
她突然停下
「啊~哈…怎..怎麼了」
我還在慢慢平復呼吸
:我準備了小東西給妳
她起身走向房間
我好奇的想走過去
但剛剛的抽插讓我的腿顫抖著
我慢慢走到房裡
她關上門
我摸黑問她在哪
:這裡呢~
她扶我到床上
:寶寶 妳能自己脫掉嗎
「啊?喔…」
她不吝嗇的看著我的跨間
我慢慢脫下內褲
上面早已濕透
她拿著一個東西慢慢向我走來
「這是什麼?」
:嗯?不知道嗎?
她溫柔的打開那個東西
房裡傳來震動聲
「妳買了這個給我嗎」
:不喜歡?
她慢慢靠近我
拿著玩具在我跨間蹭著
「嗯~」
突然的刺激 讓我叫了出來
「沒有…」
我把她拉過來
深吻著她 好像怕她不知道我有多愛她
她輕撫我乳頭
加重了下半身的力道
很快小穴又濕潤了起來
玩具一下子進到穴裡
抽插和震動帶來的快感
我咬唇忍聲
:寶貝 叫出來
她按壓著我的奶頭
讓我逐漸失去理智
「嗯哼~在..進去一點」
我伸手握住她的手
我咬唇揉搓她的胸
她把玩具更用力地推進我的穴裡
「好喜歡妳」
:我也是
她濕潤的舌尖撬開我的理智
我不由自主的喘息著
感受著胯下的抽插快感
她輕靠在我的身上
用力的揉搓著我的胸部
在我的胸口留下她的痕跡
快速的抽插和震動讓我控制不住的顫抖
「寶…哼~快 快不行了」
她調大檔位
隨著玩具震動的幅度變大
喘息轉為淫叫
「再快點..」
她用行動回應著我
我抱緊她的脖子
讓她肆意在我體內發揮
她刺激著我體內的每一個角落
身體配合她的角度擺出色情的姿勢
兩人粗喘著
用力想做出漂亮的結尾
:告訴我 妳喜歡這樣嗎
「喜歡…嗯哼~」
我顫抖著身體 大口的喘息
她拿出玩具上面牽著乳白的黏稠物
撫摸的手從未停過
她抱緊我
用舌頭填滿我的口腔
溫柔的對看後便緩緩睡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羊
有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