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八字的運勢合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提到八字合婚來保證婚姻美滿是個假議題,於是有人問,那到底甚麼叫做兩人運勢比較合?講到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先來溫習一下甚麼的運勢容易妨礙婚姻?

以女性來說,官星代表女性的另一半,所以當大運流年導致官星發生變化,婚姻也就可能起變化,例如官星被剋受傷,被合消失,或原本相生的卻變成剋日主,或官星變多,桃花變強。

而男性的婚姻就是看財,同樣當財星的運勢發生變化,像破財,財被合,財生官剋日主,財變多,婚姻關係也可能出問題。

例如某男,原本食傷生財,但某一步大運時食傷無法發揮作用,變成破財,除了財務狀況不理想,因為少了食傷,對妻子的控制慾增加,變成不理性也不體貼,若妻子的運勢這時也在剋官,那兩人肯定衝突不斷,長久下來就會影響婚姻。可若此時妻子的官運並沒有狀況,她選擇體諒忍耐,那這段婚姻就容易維持下去。

​也可能有一種狀況是,妻子從婚後就長期處在官剋日主的情況,這表示婚姻生活容易造成她的壓力與不快樂。如果男方體貼又善解人意,那婚姻就容易維持,但若男方也走了個破財會欺負老婆,這一但等到女方日主脫困不再受剋,就有離婚的可能。

還有一種運勢是官星、財星被合住消失,通常也會解讀成另一半有被別人搶走的可能,那如果另一半的運勢也多了桃花,就真的要注意了。

但我們說過,運勢來了並不代表它一定會發生,主要還是在於你做出了甚麼選擇?我相信很多人在婚姻中都曾出現過讓他心動的第三者,但基於對婚姻的尊重、責任或是外界壓力及現實考量,即使再心動也選擇忍痛放棄了,反之當然也有自由的靈魂就跟著感覺走。

人心本來就是不停在變化的,要讓兩個人保持長久不變的關係更是困難,所以才會出現婚姻法的保障與規範。古早人為何離婚率低,不是因為他們的婚姻都經過八字合婚的保證,而是因為當時的時空背景下,他們很難做出自由的選擇。




***************************************

鄭大元 五行派八字命理服務

八字批命(流年)3000元、姓名鑑定500元、取名3000元、占卜問事500元

LINE ID:@456vagjo

Email:[email protected]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八字抵擋不了大環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缺乏變得幸福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音對五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八字合婚的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財運被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們倆 No.5 他是懂我的知道中年發福是不可避免的,在見他之前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只是沒想到他年紀增長了一倍多,體重看起來也將近增長了一倍, 他說他現在是最胖的時候,我只好安慰他"沒關係,我看過你最帥的時候。”
avatar
做自己
2023-05-15
我們倆No.3 真的要見面了嗎找到他的聯絡方式是2022年二月的事情,在七月回台灣時,我才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他。我在台中高鐵站呆坐好久,一直在鼓勵自己"打電話,打電話..."
avatar
做自己
2023-05-11
我們倆No.2 真的找到了臉書大神真的很神。 自從有了網路,有了臉書,三不五時我都會用他的名字去搜尋看看,但都一無所獲,直到獨居後時間多了又開始找。
avatar
做自己
2023-05-10
我們倆No.1 前情提要: 無敵的青春小加與阿丰算是青梅竹馬嗎? 然而, 這段感情在阿丰退伍後也真正的結束了. 小加的學生時代, 從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 都看得到阿丰的蹤跡與陪伴, 以至於在小加結婚多年後, 還是會夢到他, 夢中的阿丰依舊帥氣, 還是那運動員該有的高大身材, 厚實的嘴唇, 迷人的雙眼, 有菱有角的臉蛋依然清晰.
avatar
做自己
2023-05-09
槍與玫瑰 - 影劇中男女持槍的曖昧時刻(《我倆沒有明天》、《斯卡羅》、《柏捷頓家族》)在影視作品中,常用「槍」作為男性的權勢象徵。然而部分時刻,「槍」也可被視為男性的性徵,給觀眾帶來強烈的性意象。 因此,若影視作品中有男女持槍的情節(尤其持槍的男女彼此有曖昧情愫時),或許就沒有表面上的意象那麼單純了,而是多了點令人遐想的空間。 以下就簡單分享類似概念的影視作品吧!
Thumbnail
avatar
𝑰𝒗𝒚 - 人海邊的離島
2022-05-02
一次屬於我倆之一日遊 因為老公和我一般的(六)、(日)是需要好好休息、喜愛享受居家生活的人;但隔一段時間也是很需要一日遊或是很放鬆身心的幾日旅行滴。 於是我們選了一個週間又是老公休假的日子來一趟「旗津、駁二一日遊」。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4-03
我倆都不知道自己在對方心裡有多少計較...不知道想念的厲害, 當心口悶悶疼著時,
avatar
nolyga
2021-03-15
我們分開的每分每秒都是虛擲光陰,  因為結局很明顯──我倆將會終成眷屬。稍縱即逝的愛情,是普通人的劇本, 我的愛情只有一種結局,我們死了都會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19-07-29
我要把他贏回來,也要在短期內讓我倆的人生緊扣相連,而且牢不可破!我暗自發誓不會再讓任何人這樣對我。我再也不允許自己任人隨意拋棄。尤其是男人。我要把他贏回來,也要在短期內讓我倆的人生緊扣相連,而且牢不可破。無論甘苦、無論貧富、無論病痛健康,至死不渝。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19-07-29
釀影評 X 誠品講堂|《我倆沒有明天》:好萊塢體系的法外之徒《我倆沒有明天》的開頭是感到無聊、煩躁的女主角,結尾是數不清的彈孔與暴力,整部片帶著對當權者的反動;《畢業生》的開頭則是男主角雙眼無神、彷彿機器人般搭飛機回家,結尾是對未來的徬徨眼神,透露了一整個世代的焦慮。兩組主角都在逃離他們自上一代接手的人生。這些在當時「非典型」的結尾與意涵,宣示了新時代的來臨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