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天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靈魂在塵世間輾轉..一份黯然的荒涼..和溫柔的滄桑..從我心邊悄悄刻上裂傷..

追逐夜暮的曙光..穿梭盪漾的纏綿..深深烙印在臉龐上..
朦朧的感覺..迷惘惆悵..幾度盤旋幽幽的月光裡..
憂傷剔透如水晶..漫過我內心的無奈和疼痛..

秋已盡..幽怨遺失懷裡的清愁..在午夜的呻吟中瀰漫著..
傷逝的心緒..灑落滿地的淒影中..冷漠的憂傷..游離徘徊在無人回顧的路口..
貪婪的暗夜..空虛得使人顫抖..無依無靠的靈魂..墜落著一曲淒情的輓歌..迷撒在午夜悲悲戚戚..淚影婆娑..

走過經年..那段神魂顛倒的故事..終究只是傳說..那個天荒地老的依偎..也只是美麗的鏡中花..水中月..

時光的蒼涼..封了塵緣..鎖了情深..
淌過歲月還給夢..輾轉飄散紅塵中..

抹不去落日的殘陽..消不去的黯然神傷..找不到黑白的記憶..看不見色彩的方向..
有多少的情..會堅貞不渝走至地老天荒..?
有多少承諾..能真正握在淺淺的手心裏..?

閱盡了現實..飲盡了苦澀..
輾碎了溫柔..望斷了歸路..
一點一滴的憂愁..總是糾纏在我散不開的眉彎上..
問天何時老..?問地何時絕..?
我心深深處..終有千千結..

傷..眷戀..
心..悵然..
斷腸何必更殘陽..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已隨風..情逝留餘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顫抖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城裡的瓦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終點站傷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塵世的一縷清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奏一曲離恨別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只要多問一句,結局天地之別我有一點尋物強迫症,在找物品過程中似乎參雜著跟自己較勁的成分。 若多個心眼,追問一句:什麼時候截期?結局就不一樣了』! 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想幫自己的努力找到能量。
    Thumbnail
    avatar
    與子掏心
    2023-05-17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151 蒼湖鎮問案151:蒼湖鎮問案 哥哥:「于風,妳明明出生於蒼湖鎮,為何怨恨所有老鄉?」 于風:「我恨啊!我真的恨啊!我和孩子究竟作出什麼,為什麼要受到如此迫害?」 哥哥:「老鄉如何迫害妳和孩子?」 于風:「先是給我和孩子壞臉色,口出惡言,然後故意搶我客人,生意作不下去,收店賣屋,還不在鎮內給我們租屋棲身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0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148 蒼湖鎮詢問148:蒼湖鎮詢問 鬼母子繼續留在木屋內,由神兵們看守。 馬車已經駕到最近的林間小路待命,哥哥和我一路走回。 走回馬車的路上,哥哥無奈的,只有五個字:「這案……不好辦……」 先不說下落不明的負心漢周木,鬼母把一整個同鎮老鄉都告了。 更何況,之後詢問是要在陽間翻案,或是留待陰間報應,于風毫不遲疑的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9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145 問話145:問話 當晚六點,城隍廟一關門,哥哥立即離開內院,前往廟內的陰間衙門。 我知道一定是蒼湖鎮的事,趕緊跟上。 哥哥走入陰間大堂,對看門神兵說:「把所有文官神將召集過來。」 神兵高喊:「大人有令,文官神將,立即前往陰間大堂報到!」 哥哥坐到大位上,我站到旁邊。 三十來位部屬,逐一快步進入陰間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9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119 問葉沙119:問葉沙 哥哥恢復君子姿態,雙手後揹,轉移目標。 看向一直害怕跪趴,縮成一團發抖的:「葉沙,誠實說來。」 杜豐:「葉沙,別亂說!!!!」 哥哥向歐陽暉告知:「歐陽姑娘,請原諒!」 歐陽暉:「大人……?」 哥哥:「這是貢士命令,並非衙門命令。來人,開歐陽姑娘的棺木。如果杜豐再打擾問案,把他丟進去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3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097:唯你們是問097:唯你們是問 這件事情,真的鬧大了。   看官門外聚集的人數,應該附近所有人都聽說,來看過。   告狀信送出,哥哥正襟危坐,閉著雙眼,穩如泰山。   我看他是鐵起心,直到京城回答之前絕不離開,以身保護黃四娘,一場肯定的持久戰。   所以我除了在旁邊乾焦急,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1
    天地有大問親愛的東美:    幾年前第一次聽你介紹自己的名字時,應該是受到腦海中對方東美先生的印象吧,我直覺你一定是個哲學家!即便後來知道你是姓「王」不是方,依舊脫不了你是一個儒子的想像。「東美」望文生義就有一種壯闊的畫面,但這幾年與你相熟,卻發現來自對岸中國的你,在壯闊
    Thumbnail
    avatar
    Renaissance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