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 FLAME~DRAMA人生<雙火中篇>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續前篇的2020年二月中旬韓國疫情大爆發!!
我的工作是在韓國的旅行社工作,主要接待台灣的貴賓們來韓國旅遊,是的!疫情爆發後,我開始準備清理一大堆後續的"黃金(台語)"~退團退房退車,非常的痛苦,因為本人個性不喜歡造成別人麻煩,但是因為疫情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所以退團的事情就這樣非常順利的結束了,在我有限的記憶裡,我們見面次數真的不多,從剛認識到2020年七月底因疫情回台的八個月內,只見面不到20次,集中見面在甜蜜期而已(當時男女朋友該做的事都做了,除了公告天下的那個名義而已),我記得有次相約吃晚餐因太晚了就去他家過夜(告白之後被拒,但還沒確認以兄妹之情相處),我實在無法了解為何一直想"對他怎麼樣"(我真的不是那種大渣渣),所以每次都是我這頭女獅子撲向他那隻小綿羊(註:男生牡羊座,女生獅子座),當時我記得結束十八禁後直接睡了,在睡夢中隱約聽到男生在客廳講電話,而對方是女生的聲音,瞬間讓我失去理性的穿了衣服,只想離開那令人討厭的地方,他看到我起床穿了衣服就要往門口走,他說了是朋友,我一句話都不想回,默默邊穿鞋邊聽他很生氣對我說:你為什麼不相信人??.....我不回的打開門,只聽到他在說了一句:要離開就離開!!當時半夜,我很受傷,但我哭不出來,我就攔了計程車往公司去了(因真的很累,回家太遠,公司比較近,旅行社內勤職員不多,我就在公司沙發上失眠了一晚!!),隔天工作實在無法專心,總覺得心很不舒服,後來用理性思考:如果真有貓膩,為何如此張揚的講那麼大聲還開擴音??是的!!我想通後就傳訊跟他道歉了,那次是第一次"大吵"(因為他踩到我的恐懼:欺瞞.背叛.信任,但是當理性去思考時,他並沒有給我承諾,是我自己心甘情願,根本沒有所謂的背叛與欺瞞不是嗎?正所謂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第二次大吵是有次在通訊軟體裡聊天時,原本都聊得好好的,也不知道怎麼搞得他突然一直要我介紹女生給他認識,我也不甘示弱地說:好啊~那你也介紹給我,但是先不要跟對方說我離過婚的事情,對方不知道哪根筋突然爆炸了,狂飆我(不是說髒話,就是說我做人怎麼可以這樣,欺瞞別人離婚之類的),我感到莫名其妙的火也來了說:我又沒有要欺騙,第一:介紹見面就會來電嗎?第二:真的來電了,我的事情由我自己告知,有錯嗎??就這樣激烈一來一回,最後他對我說:我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我們還是不要再聯絡了,好好過~,我回:好!(而我的OS:哪樣的人?然後直接刪掉訊息跟聯絡方式),大家不覺得莫名其妙嗎?我有說我不讓人知道我離過婚的事嗎?這事應由當事人提吧!!更何況介紹了就一定會彼此喜歡嗎?(現在想想應該是我踩到他的恐懼??但目前還和對方是分開不連絡狀態,宇宙不知道何時才會讓他的石頭腦打開,人的領悟頓悟果然跟智慧有關,哈,我現在都這樣安慰自己),第二次的大吵後,我覺得彼此的個性真的不適合,所以決心不去想了,就這樣經過了一個星期,都已經快忘了這人時,突然收到他傳來的訊息:疫情期間要小心,好好照顧自己!!!我瞬間變成小貓咪心都暖又軟,也回傳訊息給他,所以又恢復了聯繫!!!第三次大吵是因疫情,工作也停擺,在韓國實在也不知道要做甚麼,總不能吸空氣來飽肚吧!!所以決定七月底回台灣,陪陪許久不見的家人等待疫情結束再回來,所以七月中周末約了見面,這次他也約了朋友,就三個人一起吃晚餐,第一攤才剛開始就小小的吵了一分鐘,後來就恢復正常開心的聊天了(他的朋友應該很傻眼吧!!),接下來續第二攤,在2攤時他突然"中猴"似的,拿起手機就對著我和他朋友興高采烈的說著誰介紹女生給他之類的,還給我們看照片,老實說當時我心裡真的非常平靜,真的沒有一開始的那種被他吸引的感覺,所以我就看著照片說:挺漂亮的,好好保握,挺美的,可以交往之類的話!!我不知道自己哪裡說錯話了,因為他瞬間冷掉了,然後收起手機轉移話題(想請問大家~我又說錯話了嗎??T_T),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去了第三攤(哈哈,韓國人真的很愛續攤),第三攤剛開時都聊得挺開心的,還跟他朋友聊到我們認識過程狀況,火象二傻一路上大吵小吵不斷,卻沒有離開對方(連他朋友都覺得我們很奇葩),突然就聊到我和他曾經一起去唱歌,我如果去唱K就會瘋瘋癲癲的(當然有喝酒助HIGH),他也跟他朋友說:對阿~他一唱歌就像瘋子一樣!!他朋友就說那等等第四攤去唱歌吧!我和他就回:好呀!等等來去開心一下!(因疫情實在很悶),接下來他朋友突然夾了食物要餵我,我也沒多想就直接吃了(這很正常吧?),但坐在我旁邊的火象二傻男主角突然臉色很差的說:唱歌你們兩個去吧!我公司說疫情期間不能去公共+密閉場所!(挖哩咧~~他是大姨媽來了嗎?怎麼這麼陰陽怪氣滴),我和他朋友都在跟他說一起去啦!!他堅決不要,後來我也火大了,我說:你不去的話,那就算了,我回家!!當時因為整個氣氛超怪,所以大家就準備解散了(因為他臉色真的很差,我都懷疑他更年期提早到),就在我等計程車時,他又突然對我和顏悅色,想跟我說話,還問我:要不要送妳回家??那時我已經獅子火都上來了,直接冷淡拒絕,完全不想跟他再對話了!!就是獅子不爽!!當我搭上計程車離開後,不到十分鐘,他傳訊息給我"回家小心",我不想讀也不想回!!過五分鐘換他朋友傳一樣的訊息給我,我回他朋友!!從那之後我就再也沒跟火象二傻的男主角聯絡了!!因為我很累!!!
因疫情回台之前,我們經歷了各種大吵小吵~短暫斷聯~復聯~(無法說分分合合,畢竟沒有交往),但是我們一直都沒有離開彼此,總有一方會先拉下臉道歉和主動聯絡,但是那時我真的很累,或許也是想到回台灣躲疫情也不知道何時才能見面,就順其自然吧!! 後偏待續~
LaLa Shen
LaLa Shen
我是一位很平庸的中年女人,因發生很多讓人無法理解的事情,決定用文章來抒發自己的情緒,我想這種DRAMA人生,沒人會相信或者根本很不可能發生在所謂這種"現實"的地球上吧!!從小到大經歷了不平等跟各種人生殘酷打擊,都打趴不了我,直到遇到了<雙火>事件,我真的躺平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