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 FLAME~DRAMA人生<雙火後篇-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續篇2 很想更詳細的敘述整個故事內容,但實在太長了,再加上邁入中年,記憶力真的退化不少,請吃瓜看劇的帥哥美女們,忍耐繼續追劇吧!!因為接下來的幾篇劇情堪稱哈利波特+台灣霹靂火的綜合版!(我想只有靈媒界的老師能幫我解答我的疑惑吧!抑或者心理治療師幫我解惑?哈)
當我再次重始勇氣告訴他"我喜歡你"時,內心瞬間舒爽順暢許多,才知道原來我一直壓抑著對他的感情,當時時間也晚了,就把不重要的AB友送走後,終於開啟了火象雙傻的二人世界,自從以家人感情相處後,彼此都沒有再越界,在初期我曾經有過邀約他,但是他秉持著"柳下惠"的精神不理我,所以我的想法是"大概我不是他的菜"吧!!不知道是否是久違的激情,他讓我真的嚇到了,那種不是為了彼此的生理需求,而是希望能深入至對方的靈魂,希望彼此的靈魂能相守的感受,在合為一體的當下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很悲傷難受!!突然他抓住我的手要我打勾跟他約定,他說:即使我結婚了,我也不會離開你,我答應你會一直陪伴你!(吃瓜觀眾這時應該是會說 好"渣"的男人,其實不然,請耐心看劇!)(註:在餐廳時,就有聽他一直在那說他得結婚了,年紀大了的話,當時我也是很平靜的心情,沒有想很多,因為結不結婚是個人自由阿,不是嗎?),聽到他要跟我約定這種事的當下,我直接收回手後,對他說:我不要,我不喜歡!!原本我的眼睛是閉著的,突然睜開對上他的眼時,發現他的眼神好傷心,他好像感受到我想看透他,他瞬間翻身睡覺,我也默默地轉身入睡!!隔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不知為何當天很淺眠),我悄悄的走到客廳,喝著咖啡,望著窗外思考我和他的事情,如果他想結婚,彼此都喜歡對方,為何他不願意跟我走向婚姻呢?過了半小時,我又悄悄地回到房間,這時他也醒了,我默默的待在他身旁看著手機,想讓他再多睡一點,十分鐘後他突然說:你的床為何這麼好睡?我放下手機面向他說:哥哥你的床也很好睡啊!(OMG!果然是雙傻的對話!),一陣靜默之後,他又突然提起昨天的事,說:我一定得結婚,我跟你約定我會來找你,但不能待太久!(他怎麼又突然中猴了嗎?),我溫和的回他:哥哥你結婚的話,我會離開韓國回台灣的!他有點不開心的問:為何要回台灣?我邊順摸著他的瀏海邊說:我在這裡沒家人,唯一的你都結婚了,我獨自在這做啥呢?(因一直以來,他是我的安全港,我知道我遇到事情時,他會一直陪伴我,但當他結婚後,他需要陪伴的是他的另一伴,成為他新的家庭的安全港),雖然他閉著眼睛不說話,但我看到他的表情是痛苦傷心的(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用心去感受另一伴的心情),當下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就開始撫摸他,看他靜默不語就想讓他繼續休息,我準備翻身玩我的手機時,大綿羊突然撲了過來,大獅子瞬間變成小貓咪,翻雲覆雨的最後我迸出了"哥哥,我愛你"(第一次對他說"我愛你"),激情結束後,我很認真問他:你要結婚,為何不能跟我結婚呢?這樣我在韓國也有身分!他說:我們是不可能結婚的,我問:WHY?他說:很難解釋,"現實"問題!(當下我的想法是,大概是他根本不愛我,我自以為是而已,誤為他愛我),我也不再追問了,不想再用熱臉貼冷屁股了,獅子女愛面子,我已經丟臉第二次了!之後他離開了我家,那天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他離開後,我突然覺得好累,就回房睡到下午,起床時,傳了訊息給他,用著很熱情的文字對他說:哥哥工作加油,我剛睡醒所以比較晚傳訊給你!你工作辛苦,再忍忍,等下就下班了!他冷淡回:沒關係,再多睡點!(因我感覺他訊息很冷淡,我想他可能在忙吧!!就沒再傳訊了),不知道為何,總是坐立難安,一直在想是不是他誤會我拒絕他想要跟我約定的事情,又或者是有其他問題,所以我決定寫訊息跟他說清楚我的感受!晚上七點多我先問他:哥哥你何時下班?他回:還在工作,今天得加班,怎麼了?我說:我有話想跟你說,你下班有空後再看,工作加油!他回:恩!!(後來我思考了要怎麼說,寫了一大篇訊息給他,八點多就傳給他看,但是那一整晚他都沒有讀取訊息~我等到半夜12點多還是沒讀~我就放棄去夢周公了!)
訊息以下簡單敘述:哥哥呀~我是真心喜歡你,但是你記得你曾經生氣對我說:男人那麼多,不要跟已婚和已有女友的男生單獨見面(註:當時因工作關係,認識一個已婚廠商一直說我長得很像他親姊,覺得很親切,問了可以來我家玩嗎?因當時我覺得真的不太好,但因是廠商又不知道該如何委婉拒絕,就問了男主,當下男主莫名其妙火爆的訓了我一頓,但是我就是要拒絕才想問他怎麼拒絕齁~哪知掃了他的颱風尾!後面當然是拒絕囉!),這樣對方的另一伴會傷心難過,不要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那現在你要結婚了,如果我答應繼續跟你來往,那你未來的另一伴也會傷心的,所以我才選擇拒絕,在你遇到要結婚的另一伴之前,可以多跟我見面嗎?我想要和你一起度過開心的日子直到你確認要結婚為止,好嗎?(其實內容我只能說重點,因事後哭得太慘,發生太多無解事件,我的腦袋很混亂,所以不太記得完整內容)!!!!待續.....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aLa S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TWIN FLAME~DRAMA人生<雙火前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TWIN FLAME~DRAMA人生<雙火中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Twin Flame的信 L6My dear Twin Flame, 其實我真的有找老師確認過我們是不是雙生火焰, 讓我確認了一切並不是我的空想。 好幾次重複聽著老師占卜的錄音, 老師說我是金幣/聖杯皇后,而你是寶劍/權杖國王, 我們確實為雙生火焰的存在。 請老師占卜的那天我心情一直很激動很緊張, 老師問我還有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9-22
給Twin Flame的信 L5My dear Twin Flame, 很多次塔羅占卜都說我是你的healer, 是你心中的光,是一種特殊的存在。 跟你遇過的其他人都不同。 這句話你也說過,不只一次。 還記得有一次我忽然想要聽你說出口到底哪裡不同, 那時候的你正在情緒凌亂的低谷。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9-14
Twin Flam 相遇D99又是無聊的一天,自從上個月因為一個忽然衝動念頭離職以後,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除了每天早起,早睡,做家事之外,維持我能不胡思亂想的就是習慣性地打開APEX。但是今天比較奇怪的是,居然喊不到免洗隊友?!?!?!我點開DC上一個又一個的語音群,真的沒有朋友在線上。這時候我看到七,他跟另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在語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9-04
Twin Flam 相遇D0習慣性的打開APEX,又爛又愛玩,身為資深遊戲宅的我,前段時間被朋友推坑APEX這款遊戲,跟幾個朋友一起玩了一陣子,其中一個朋友在觀戰的時候,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娜你真的要多打一點傷害欸,你知道你傷害打的那麼少,你的隊友會壓力很大嗎?因為那表示他們要幫你扛你的傷害量」我當時聽到的時候白眼真的翻到天上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9-01
Twin Flame 序章還記得在《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當中,托馬斯曾把特麗莎比喻成搭著搖籃順水而下的嬰兒,如此無助讓人想保護,當時托馬斯曾說,比喻是危險的,因為當你對此給予一個名稱它就變得有意義。最近我覺得我認出了我的雙生火焰,但是每每想到此我總很害怕,我真的該如此認定嗎?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8-31
自養野生酵母|Nr85 Butter bun & Nr86 Butter bun – Twin type|朔風払葉神奇的中藥,吃下去熱腳底板 可以挑戰吐司了!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11-30
Fidel Castro : you can't win a war with draftees!Referring to my heading, remember, Fidel Castro destroyed the American-supported invasion of the bay of pigs with a handful of devotees to the cause,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2-09-10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6-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