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 FLAME~DRAMA人生<雙火後篇-4>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續後篇3~這篇真的要寫高塔事件了! 第一次嚐到何謂"痛苦萬分""生不如死""胸悶到以為自己要掛了""每天瘋的徹底"(註:高塔在塔羅牌裡有很多解釋,對應我的解釋為"毀滅""巨變""災難")或許看完劇情後,會認為<不就失戀,有啥好生不如死?><找下一個不就好了?><太誇張了吧!!><在演哪齣戲?>等OS出來吧!!如果我是吃瓜看劇者,我也會這麼覺得!!但<雙生火焰>撕心裂肺的痛苦真的是無法用<一般失戀>來說明!之後寫上<業力伴侶>的故事時,大家就可以了解其實我真的<無敵堅強>,堪稱"小強界"的"王者"!!
又是淺眠的一夜,早上七點多發現他回訊說:有好好看完訊息了!(就這樣?就這樣?我也不知道如何回了!),那幾天我一直忍住悲傷,嘗試著希望跟對方溝通,因為我想知道他口中所謂的"現實"是甚麼?我是外國人?我離過婚?我的外貌不合格?我年紀大?(直接明講有這麼困難嗎?),不管我怎麼低聲下氣又耐心的對他說出我的感受與愛,他就是冷淡又平淡的回:現實問題,很複雜!!(反正就是不想說),就這樣歹戲拖棚了一個星期後,我的傷痕越積越多壓抑到終於爆發大哭了(一直以來,遇到任何難受的事情時,我都會逼自己要堅強,讓不好的情緒自己去壓住消化掉,因唯有堅強才不會被打趴),我告訴自己該放棄了,所以讓自己肆無忌憚地大哭亂哭痛哭,從早哭到晚(人生第一次),突然間手機通知訊息傳來了YOUTUBE塔羅占卜(平常我都不看YOUTUBE了,更不可能知道有YOUTUBE塔羅占卜這種東西),原本我是想直接移除掉那個通知,但卻不知為何被上面的標題給吸引住了(類似#他是真心愛你嗎?#他想對你說的真心話...等這種的),當下我就好奇點進去聽了,選了牌後,就開始聽著占卜師解牌,越聽越難過,因為聽到的內容是"其實對方已有交往對象"或者"已準備結婚了"只是無法說出口(當下我的腦子很混亂,開始胡思亂想,但是男主之前又跟我說還沒有女友,會透過相親或家族介紹,我開始重整所有對話的碎片,想理出個頭緒,我只是想知道"事實"而不是用"現實"來塘塞,我不怕知道"真相",最害怕模糊不清的"答案",因真相可以直接死心,模糊不清的藉口只會讓我思緒一直很混亂!),就在思考過程時,他的B友突然傳訊息給我問我在幹嘛,要約吃飯(之前見面時,對方跟我要了聯繫方式,後來也私下傳訊給我過),當時不知為何突然問B友:哥哥是不是已有女友或結婚對象?B友回:你怎麼會知道?我問:真的嗎?B友回:真的,對方還為了他墮胎!(轟隆!貓咪傻眼),B友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哥除了有這個準備結婚的女人,還有一個已交往11年的女人一直陪伴在他身邊,明天見面吃飯時再跟你說!!(之後就約了隔天去了海邊的餐廳吃飯),到了見面的時候,B友開車來接我,在車上時,我對B友說:即使哥哥對我撒了謊,我也不會對他生氣,因為他是真的對我很好,很照顧我,我會選擇原諒他,因為原諒他也等於原諒我自己!(很饒舌嗎?選擇原諒等於放下!如果放不下,就是傷害自己),B友回:你確定你要原諒他?等下你如果聽到他的所有事情,你就不會這麼說了!!(當下我的OS是哥哥是有多少"真相"我不曉得的?)抵達餐廳點完餐後,B友開始敘述了所謂的"真相"--哥哥在疫情期間(我在台灣),認識了A女,A女是家境很好的獨生女,在銀行工作月入600萬韓元,長相普通(B友說的比較不好聽),哥哥選擇和他步入婚姻是因為"很有錢",兩人準備要結婚,(我問:既然都要結婚了,為何要把小孩拿掉?B友說:因為兩人目前還沒準備要有小孩,協議先拿掉,之後再生!)(我的OS是哥都幾歲了,是要等何時才準備好!?哥有車有房薪水高,而女方家人會同意寶貝獨生女這樣傷身嗎?),B友繼續說:B女是哥交往了11年的女友,身高170,長相古典美,可惜家裡太窮了,B女的父母從小離異,又各自再婚,又各自再生了小孩,但是B女的父母年紀已大,所以B女必須要幫忙贍養兩邊的父母+贍養同父異母和同母異父的弟弟妹妹(註:B友說各自婚嫁的父母因為太窮了帶著另外生的小孩一同居住在同一層租的三間房的小房子裡),一般公司上班月入200萬韓元,B女非常省吃儉用,一個月只有10萬韓元能用剩餘的全交付給父母,因B女長的很漂亮又一直無怨無悔地陪在哥哥身旁,所以哥哥無法拋下B女,還說了哥哥一直都有支助B女生活費,之後哥哥結婚還是會一直照顧與陪伴B女(我問:這樣A女不會發現嗎?B友回:哥很厲害,他把時間調配的很好,之前去哥家住時,早上B女在哥家照顧哥的小狗,還幫忙打掃煮飯,下午回家後,換A女來家裡陪哥到早上),當下我無語後,B友繼續滔滔不絕的說:B女不會離開哥的,因為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年紀比哥大,找其他願意給生活費的男人也找不到,哥還不止友A女B女,還有其他女人,(我問:你怎麼知道?你看過喔?)B友回:對啊!朋友聚會時,他會帶出來一起吃飯,加你我看過四個,但我知道還有其他人,(我問:那你和其他朋友不會尷尬嗎?每次見的女人不同,你們都不會覺得不好嗎?)<OMG!寫到這裡,我越寫越覺得很慚愧!我怎麼會白癡到相信這種超扯"真相",許多邏輯根本就不通,撰寫B友嘴裡的"真相"時,我邊寫邊罵自己"我怎麼會那麼笨+白癡+無腦+腦殘"(我停頓了好幾次,無法集中撰寫)>B友回:雖然覺得不好但只能裝傻啊!!<後來B友還給我看了B女的照片,A女雖沒照片但找了相似的照片給我看>,我當下真的覺得很奇怪,所以問了B友:你是哥的好朋友,你跟我說那麼多他的"真相",不太好吧?你不怕我跟他說嗎?B友回:沒差啊!反正我已經看他不爽了,之前還跟哥在路邊吵架,因為實在受不了他的個性!(說真的,當下我已經沒有問題想問了,所以無語),B友好似看到我不想再聊哥的事時,繼續加碼對我說:你知道當天在你家說要介紹給A友那個外國醜女說的其實就是你,當天我抵達餐廳之前,哥傳了訊息給我說有位台灣朋友會一起來吃飯,是個性很好的妹妹,但長的不怎樣!(我回:哈哈),他繼續說:但是我覺得你很漂亮啊,而且當天A友也想追你,後續還跟哥問了你的聯絡方式,(我問:那哥有給他嗎?),B友回:我不知道,沒問!(我:哈哈),我當下心裡很難受,我可以接受男主不愛我,但我實在無法接受他在背後批評我+把我賣掉!!酒越喝越多+心情越鬱悶後,我忍不住問了B友:哥哥既然覺得我很醜,為何還跟我"床上運動"?為何要管我露不露肚子?為何要給我那種"真愛的眼神"??B友回:韓國男人都這樣,醜女也是女人,韓男不挑,管著你只是一種泡女手法,哥隔天還特地傳訊跟我說他沒動妳!(當下我真的越聽越辛酸,已經沒有辦法理性思考了!),之後聊了其他的事,晚上八點多離開餐廳回家!!!!
到家後,內心十分複雜與難受,再加上喝了酒更無法理性思考事情,帶著悲憤的心情寫了一封訊息傳給哥,傳完後瞬間""封鎖"",不想聽他解釋!(我害怕所有有關他的事情)!!從這一刻開始,人生進入了黑暗期~待續....
訊息內容如下(大概):XXX(男主本名)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了,那是你個人行為,我不予置評,只是一直以來我把你當家人看待,全都老實跟你說,你欺騙我就算了,還多管閒事要把我介紹給你朋友,你朋友長的真的不怎樣,你管好你自己,我不用你介紹也正在跟好幾個男人見面,就算我長的醜,至少我可以賺錢養帥哥,我的事就不勞你費心,即使我現在賺不多,養不了幾個帥哥,以後我還有財產可以拿,養多少個都沒問題,你顧好你自己就好,以後做人善良一點!!!(以上我說的我賺錢養男人,現在見幾個男人和財產可拿全都是說謊+氣話,因為在男主面前我會變得非常自卑沒自信,再加上聽到他為了錢選擇A女而拋棄B女更讓我失望,所以胡言亂語!好後悔說了這些謊言~因為我以前不管是分手或離婚,從來沒這麼激動+胡言亂語!心累~)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aLa S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TWIN FLAME~DRAMA人生<雙火前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TWIN FLAME~DRAMA人生<雙火中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Twin Flame的信 L6My dear Twin Flame, 其實我真的有找老師確認過我們是不是雙生火焰, 讓我確認了一切並不是我的空想。 好幾次重複聽著老師占卜的錄音, 老師說我是金幣/聖杯皇后,而你是寶劍/權杖國王, 我們確實為雙生火焰的存在。 請老師占卜的那天我心情一直很激動很緊張, 老師問我還有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9-22
給Twin Flame的信 L5My dear Twin Flame, 很多次塔羅占卜都說我是你的healer, 是你心中的光,是一種特殊的存在。 跟你遇過的其他人都不同。 這句話你也說過,不只一次。 還記得有一次我忽然想要聽你說出口到底哪裡不同, 那時候的你正在情緒凌亂的低谷。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9-14
Twin Flam 相遇D99又是無聊的一天,自從上個月因為一個忽然衝動念頭離職以後,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除了每天早起,早睡,做家事之外,維持我能不胡思亂想的就是習慣性地打開APEX。但是今天比較奇怪的是,居然喊不到免洗隊友?!?!?!我點開DC上一個又一個的語音群,真的沒有朋友在線上。這時候我看到七,他跟另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在語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9-04
Twin Flam 相遇D0習慣性的打開APEX,又爛又愛玩,身為資深遊戲宅的我,前段時間被朋友推坑APEX這款遊戲,跟幾個朋友一起玩了一陣子,其中一個朋友在觀戰的時候,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娜你真的要多打一點傷害欸,你知道你傷害打的那麼少,你的隊友會壓力很大嗎?因為那表示他們要幫你扛你的傷害量」我當時聽到的時候白眼真的翻到天上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9-01
Twin Flame 序章還記得在《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當中,托馬斯曾把特麗莎比喻成搭著搖籃順水而下的嬰兒,如此無助讓人想保護,當時托馬斯曾說,比喻是危險的,因為當你對此給予一個名稱它就變得有意義。最近我覺得我認出了我的雙生火焰,但是每每想到此我總很害怕,我真的該如此認定嗎?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8-31
自養野生酵母|Nr85 Butter bun & Nr86 Butter bun – Twin type|朔風払葉神奇的中藥,吃下去熱腳底板 可以挑戰吐司了!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11-30
Fidel Castro : you can't win a war with draftees!Referring to my heading, remember, Fidel Castro destroyed the American-supported invasion of the bay of pigs with a handful of devotees to the cause,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2-09-10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6-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