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聽說,我們的學校有七大怪異的傳說喔......今天你想聽哪一位的傳說呢,墨雲?"葉知秋笑著說。
"無所謂啦,就隨便聽一個吧?"墨雲回答。
解鎖人物:葉知秋、墨雲 葉知秋,14歲,中二級。墨雲,14歲,和葉知秋是朋友。
"那就第一位吧。第一位呢,叫做'冰雪君'。據說他能夠為召喚他的人實現願望,但是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啦。"葉知秋娓娓道來,"召喚他的方法就是在我們學校一樓的廢棄課室1F門口那裡,敲一敲門,然後說'冰雪君,冰雪君,請開門'就可以了。"
"說得我都想試一試啊,知秋。"墨雲半開玩笑地說。
"反正只是傳說而已啦,又不是真的。"葉知秋無語。
"你先回去吧,我還有一點事要做。"放學鈴聲響起,墨雲向葉知秋笑了笑。
"這樣啊,那我先回家咯。"葉知秋點了點頭便走了。
待葉知秋離開後,墨雲一口氣沖到了1F門口。
那是一間廢置了很久的課室。墨雲輕吐了一口氣,敲了敲門,然後說:"冰雪君,冰雪君,請開門。"
沒有任何的動靜。
"也對,畢竟只是傳說。"墨雲苦笑了一下,自言自語地轉身準備走人。
"吱呀----"
"............"墨雲停下了腳步。
是開門的聲音......我沒聽錯吧?
墨雲向後望去。
"咦咦......沒人啊......但是門開了?"
"嗨!少年!"
"嗚啊啊啊啊!!!"墨雲被眼前突然從上方飄著出現的男孩嚇得尖叫起來。
"欸,我很恐怖嗎?"男孩無辜地眨了眨眼。
"你突然間跳出來,不,飄出來說話,不嚇人才怪!"墨雲下意識地罵了一句。
"抱,抱歉嘛......我也不是故意的啦......"男孩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冰雪君喔。少年你有什麼願望呢?"
墨雲這才反應過來。
"冰雪君真的存在?"他嘀咕了一下。
"當然啦。"冰雪君回答。
"這樣啊......唔......有了!幫我順利通過任何小測考試可以嗎?"墨雲的眼睛亮了起來,"不用溫習的那種!"
"......"冰雪君再次眨了眨眼,身影繼續飄浮在空中。
過了一會兒,冰雪君才幽幽地說:"也不是不可以......不過是需要代價的喔......"
"什麼代價?"
"這,這個嘛,就是要每天幫我打掃1F課室啦!不過分吧?"冰雪君露出了壞笑。
墨雲從門口往內望去,見到佈滿了灰塵和蜘蛛絲的課室,嘴角微抽,不禁有種想打死對方的衝動。
"如果你接受的話,直到中六我也可以幫忙喔。"冰雪君笑著說。
"真?"墨雲警惕地望著他。
"真的!我保證!"冰雪君信誓旦旦地眨了眨眼。
"好吧......不過我得先回家,明天打掃吧。"墨雲無奈地轉身離開,冰雪君爽快的回答也傳入他的耳中。
"OK,成交!明天見咯,少年!"
目送著墨雲漸漸遠去的身影,冰雪君的笑容也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毫無情感的凝視。
"只剩3個月時間的將死之人而已。"他自言自語,語氣裏盡是冷漠。冰雪君回到1F課室,飄在空中,從腰間拿出一件黑色而冰冷的並且散發出危險氣息的金屬硬件把玩著。
那是一把小型手槍。
解鎖人物:冰雪君
在七大怪異裏排在第一位的怪異。小男孩模樣,喜歡在空中飄來飄去。本名不詳。腰間有一把小型手槍作武器。
---------------未完持續---------------
1會員
11內容數
靈感來自'地府少年花子君',所以會有一點這漫畫的影子。內容屬自創,請勿抄襲,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Chapter 16 葉醫師的人質-【成犬】王大哥應好後抽出我嘴裡的鋼砲走到我身後,沾了從我穴裡流出的葉醫師濃精抹上粗屌並蹲了下來抓住我的腰,隨後就感覺到他將那幾乎跟雞蛋一樣大的鋼砲頭抵住我的穴口,他施力往前一頂,碩大的龜頭就破開我的狗穴......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4-05-24
Chapter 15 葉醫師的人質-【馴化】葉醫師替我戴好項圈後,從皮箱裡拿出牽繩,但他並沒有把牽繩掛到項圈上,而是把扣環扣到我馬眼的PA環上,只要葉醫師牽著牽繩我的鎖屌就被拉扯著,尿道裡插著的尿管也跟著甩動,刺激著我的尿道跟膀胱......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4-04-19
Chapter 1. 行動是驗證的方式之一一天24小時,扣掉睡覺8小時,醒來的時間共有16小時,其中又會有8小時花在工作上這麼重要的事情,我們付了多少心力去找到符合自己特質特性能發揮的呢?每次與朋友見面第一件事情,總會用「最近工作還好嗎?」當關心的起手式,因此路編決定把自己在職涯上走過的路,化為文字分享出去...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UP|職涯奧普拉
2024-04-14
Chapter 14 葉醫師的人質-【標記】我全身光溜溜地躺在上面不知道葉醫師要做什麼,讓我是既害怕又有一絲期待,這時葉醫師消毒了他的雙手並戴上醫療手套,拿了一個金屬夾夾住我右側的奶頭,奶頭被這樣一夾當然很痛,讓我吃痛的瞬間哀叫出聲。 葉醫師不管我的疼痛,準備著他手上的東西,然後對我說:這樣就叫等等還得了。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4-03-05
Chapter 13 葉醫師的人質-【獎勵】兩根尿管又摩擦著前列腺與尿道內壁,爽度更是加倍,而且葉醫師怎麼可能只讓我爽這一次,才剛把兩根尿管又往回塞,他就接著又往上一頂並再次拉扯尿管,被他這樣一弄讓我直接全身發軟神智不清,只能任由他擺布並在不斷刺激下不自覺地淫叫連連。 這時葉醫師一邊玩弄我一邊說:志隆,你這輩子就是專屬於我的玩具......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4-02-21
avatar
竹子
2022-09-02
Chapter 1「啪!」 重重的巴掌聲響徹整個屋子,伴隨而來的是瀕臨臨界點的情緒。 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看著事情在我眼前發生。我看到了母親眼中沉痛的眼淚,還有不可置信夾雜著失望的臉,我看見了理研那愧疚、悲傷卻又堅定的信念。 兩人只是狠狠的對視著,什麼話都說不出口,或許是都在等著對方向自己說些什麼⋯⋯ 「怎麼了?」
avatar
陳禾
2022-04-05
Chapter 1茉依是個平凡的女孩,跟他人並無什麼不同,但她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茉依的長相可以算是清秀可愛,她擁有一個小康的家庭,目前就讀高三,在別人眼裡她是個生活過得還算不錯的一個女孩。 為什麼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她也不是很清楚。 某天深夜,茉依從睡夢中醒來,愣愣地看著漆黑的房間。 「去哪?」茉依愣愣的問了一句。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14
Chapter 1 EP5「啊啊啊啊啊啊!」歌舒喜拉的上半身跟方才替她擋劍的船員屍首疊摔落地,皮革甲冑破裂、一邊乳房翻露了出來,伴著鮮血墜擊地面發出難以置信的慘叫。落地的女副尉不斷抓著船員屍身,激動地將那船員抓得皮開肉綻,生拆活剝,船廳地板也被指甲刮出了數道刻痕! 「我不要!我不要!」素來殺氣騰騰的女子,在僅剩半截身體的當
avatar
冰川
2021-08-21
Chapter 1 EP4「將軍,七世之子尋到了。」歌舒喜拉將襁褓小兒呈給關東第三衛總帥,白髮白鬍方臉,披著銀色鎧甲的男人,受封彪勝公的鎮東將軍『龍圖業』。 「那⋯⋯殘篇?」白鬍將軍見手下只抱來小兒,心底猜到七八分,古暮遺書料是失手了。不過『七世子』有搶回,遠比搶回殘篇來得要緊。 「屬下殺了辛翰後,受先前那個持玄鐵巨劍的
avatar
冰川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