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睡個好覺實務6/5』短線「極高90%」勝率的小技巧,很好睡還能做個好夢的短線賺錢法-6/6極重要‼️更新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AI繪圖作品
最近主力非常頻繁的使用一招畫K線圖,所以我們看到了最近的大盤走勢,已經頻繁到我從「半信半疑」到「非常肯定」了,對於技術分析能力不錯的朋友們,可以先看看下圖,因為答案就在圖中
到底是哪一招呢?這期就回饋給各位支持我的夢友們,並且我們可能很快很快就可以「體驗」到這招是不是好用
標普五百指數日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301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與現實-多空都要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8會員
265內容數
只談大波段多空機會,只有優良多空標的的研究與計畫,全都是該怎麼把錢賺進口袋的實務,沒有其他投資幹話、廢話、空話。 比較「不會深入探討技術分析工具」的運用以及「單一標的/議題的深度研究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每晚睡前“生嚼幾粒枸杞”,一段時間之後,或有5個好處不請自來】 【每晚睡前“生嚼幾粒枸杞”,一段時間之後,或有5個好處不請自來】 1護肝在睡前嚼食幾粒枸杞可以實現養肝護肝的效果,並提高肝臟的自我修覆能力。枸杞富含多種營養物質,這些物質有助於提升肝細胞的活性,促進其生長和代謝能力的提升。
Thumbnail
avatar
貓招財
2024-01-25
好吧~這也是一個解決良方那叫人家來開會,總要準備資料給人家啊。於是我就根據我所知的情況,做了一份檔案,然後列出了我的看法,及有哪些未知資訊的清單,跟老大討論,預計確定後就可以發出開會通知。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15
【AI課程】3小時掌握AI創意視覺設計課程!孵科未來大廠導師帶你一次學習5個好用AI繪圖平台玩創作!在這堂課程中,您將學會如何輕鬆地註冊和登入Midjourney的專業平台,了解如何運用AI繪圖技術來創造和生成設計概念;您可以選擇多種設計風格和主題,加入自己的創意思維,Midjourney將迅速為您產出獨特的設計概念圖,當然除了Midjourney,用其他AI生成式設計平台也能完成類似的功能!
Thumbnail
avatar
孵科未來| Yu-Han Wu(Rainnie)
2023-11-06
【職人觀點】成熟,就是有能力拒絕一個好的選擇,目的是要追求其他更好的選擇。成熟,就是有能力拒絕一個好的選擇,目的是要追求其他更好的選擇。那麼,要如何知道自己「還沒想清楚」這些事?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10-05
#59 只要3分鐘,助你睡個好覺|憂慮日記我們在生活上一定會受到壓力、挫折,或是感到擔憂。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決方式,有些是直接找人聊聊天訴苦一下;有些人靠著運動、旅行、看電視、逛街等等的方式讓自己遠離擔憂;還有些人則是害怕身邊的人擔心自己,於是,把心事藏在自己心裡面,或是利用書寫日記的方式抒發… 最近我發現了一個還蠻不錯的方法,讓我能夠過
Thumbnail
avatar
茉莉
2023-05-08
週末睡個懶覺有什麼好處呢?懶覺對在發達地區的人們來說也是奢望訂閱我每週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某位在韓國大學的科研人員在《睡眠醫學》期刊上發表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博士在週末休息的時候,睡懶覺可降低存在抑鬱症的風險。 科學家為了研究人類的睡眠問題公開向社會臨時招聘了約5500名在工作日晚上睡覺有失眠嚴重問題的志願者,根據他們研究的條件和要求,對他們進行長時間的跟蹤記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2-04-19
睡個好覺/我的日常隨筆這樣睡,可能會感冒?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1-12-17
或許,一天睡六個半小時就好,我們的老祖先這麼說睡眠太少的確不好,但一天要睡多少時間才夠?科學家觀察剩下不多的游獵、採集部落,發現沒有電力、沒有電燈、沒有現代電子娛樂、也沒有冷氣、暖氣的「原始部落」,其實並沒有天黑就睡覺,人們也還是健健康康活著。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11-07
如何睡個好覺?(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另外一個幫助入睡的方法,月光則是在感到不安時使用。有時負面情緒比較多,也感到身體不適或是處理事情不順,這時精神也不容易集中在睡覺上面,只會無盡的擔憂。         這時就要靠自己的信仰,以自己信仰的宗教,選擇出對應的神明,例如觀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