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_10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看著肖日每天陪奎敏散心,謝慕煙停留兩天就自知沒趣的回奧間集落了。不只是小強,連奎敏也鬆了一口氣。她終於有勇氣詢問肖日,是否能陪她一起回奧集落參加盂蘭盆節。
小強表示自己原本就要回去聽取諜報團的報告,並且進行後續安排,所以毫不猶豫就答應了。不過他沒說出口的是:我想多陪陪你,所以如果你想留下來,我就會說我本來就要多留幾天,不論你想去哪裡,我都會說我本來就打算去那裡。
七月十四肖日陪同奎敏提早一天返回奧集落,著手準備隔天的盂蘭盆法會。
小檸檬或許是知道肖日心情不佳,這幾天都沒有找他。小強則是怕被她追問木櫻的下落,所以也刻意躲著她,更沒到家裡去看她。不過知道肖日和奎敏要離開了,小檸檬還是到港邊送他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19會員
867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