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永久的朋友?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只有這一次
來來往往的人有多少
可能連我們自己都無法釐清
我在國小跟國中的時候
算人緣不好的那種
畢業之後完全都沒有聯絡
我從小想法就跟人家比較不一樣
甚至常常會被同班同學
跟老師說不合群
你都跟人家做的不一樣
可我也同時不想委屈自己
去配合別人迎合別人
團體生活固然重要
長大後我發覺能有自己的想法
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先不要管別人怎樣評論你
今天我也不是去到處做壞事
只是思想跟別人與眾不同
就要被排斥
從那之後我就認為
那些不是我真正的朋友
不適合永久發展關係下去
因為家裡的經濟不好
當時的成績也不盡理想
我國中畢業後待在家裡一年
沒有錢去讀書
隔了一年去辦貸款讀了間高職
剛好選到我想要的科目
因為曾經失去過讀書的機會
所以更加珍惜上高中的過程
舉凡所有比賽可以參與通通參與
成績更是突飛猛進
幾乎前三名包辦
同學目前也都有在聯繫
上高中也是假日去打工
結交到很多朋友
到現在認識至少都超過10年
雖然沒有在同個地方上班
一起努力打拼
但偶而聯繫 分享彼此
一起互相加油打氣
這才是真正永久的朋友
你們不會因為短暫分開
而失去聯繫
你們不會因為想法不同
而排斥對方
你們不會因為對方墮落
而放棄對方
@AAA_BBB1023 追蹤我的IG給予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AA_BBB
AAA_BBB
心靈創作、研究各種事物的成長。讓我陪你一起慢慢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