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真真假假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網路上真真假假


你覺得網路上的人事物都是美好的嗎?

你覺得網路上的消息來源可靠嗎?

你覺得網路上的東西

對你來講幫助大嗎?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通勤族

幾乎會看到很多人等車

沒事做就會拿起手機

有的人逛網拍

有的人閒聊中

有的人單純滑

有的人聽音樂

有的人看照片

有的人看影片

手機能做到的事

已遠超乎我們想像


那你相信你所看到的嗎?

你相信購物網站上

上架的服飾如同模特兒

穿的這樣好看嗎?

你相信新聞報導的

那些紛紛擾擾

因為不是在您的現實生活

僅憑一則報導敘述

你相信嗎?

你相信網紅經營的

社群平台上推薦的商品

確實是好的嗎?

你相信網路上的所有嗎?


我的原則是寧可信其有無

因為以前人沒有手機

沒有所謂的網路

生活相對來講真的很單純


人與人之間的世界

會相互交流

不知道是不是我長期生活在台北

覺得台北人相對南部人來講

稍微比較冷漠一點

這也沒有錯

因為要先學會保護自己


對於我來說

多方事實求證來講

就很重要了

因為你不知道這是否是真的

相信你也不想買了一件衣服

顏色跟照片上相差之大


對任何事情保持客觀

不先入為主的態度看待

對於自己與別人

才會有尊重

網路上的真真假假

才不會成為消耗你的那一部份

而是要善加利用網路的智慧


@AAA_BBB1023 追蹤我的IG給予鼓勵~

https://reurl.cc/2LMNEa

AAA_BBB
AAA_BBB
心靈創作、研究各種事物的成長。讓我陪你一起慢慢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