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我推薦的副業收入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五個我推薦的副業收入


你也想當斜槓一族嗎?

你也想讓自己多一份額外收入嗎?


要經營一間公司

創業並從頭開始不容易

但經營副業卻可以

簡單的嘗試開始


首先你必須先了解

什麼是副業!?

副業就是

在你正職以外的收入

也因應疫情影響

副業變成一個人人

分享交流的熱門話題


以下是我推薦的5個副業收入

1.賣照片賺錢

現在人手一機到處拍照

連相機都感覺可以被手機去取代

因為畫素、功能拍起來

手機其實完全不輸相機

當你出去玩、與朋友聚餐

甚至過馬路你都可以拍

再來哪裡可販賣呢?

上網直接搜尋賣照片吧!


2.寫文章

以前有無名小站、痞客邦

現在還可以自己寫網站

將你的親身經歷寫下來

等於將你的經驗分享給別人

那要寫什麼內容呢?

做過的工作、上過的課程分享

吃一項新產品的心得

這些都可以 且都是很日常發生的


3.外送

因為技術門檻低

在台灣的人

幾乎到了可以考駕照的年齡

只要有心考試

都有一張駕照

且是現在需求量及

最普及的一項額外收入來源


4.線上課程

這個就比較需要專業技術

不然就會像某些網紅一樣

被出征反而打壞一手好牌

例如你大學是學英文的

你可以自製一套推薦

如何背單字的訣竅

讓消費者能夠去購買你的課程

但可能就需要一些

佐證你有能力去教學

比如多益證照如何拿800分以上

諸如此類的會比較有

公信力 你的課程也會賣的好


5.利息收入

你知道現在有種帳戶

叫做數位帳戶嗎?

簡單來說就是人不用

大老遠的去銀行辦事

直接在手機、電腦

解決一切 例如匯款等等

一樣會有銀行卡片

可以去ATM領錢

但意思是你將你的存款

放在數位銀行的利息

會比你把錢放在

一般活期儲蓄帳戶裡面還要多

這應該是最簡單的副業收入了

有興趣可以直接

上網查詢數位帳戶

以上是我推薦的副業收入

歡迎與我分享你覺得

有什麼是值得去嘗試的副業喔!

@AAA_BBB1023 追蹤我的IG給予鼓勵~

https://reurl.cc/2LMNEa


AAA_BBB
AAA_BBB
心靈創作、研究各種事物的成長。讓我陪你一起慢慢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