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戀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的美夢
都因為有妳的陪伴
一切的溫暖
都因為有妳的擁抱
今夜在我的夢裏
再度浮現妳的美麗
浮現妳動人的形影

動人的嘴唇
性感靈活的眼睛
讓我再心動
怦怦直跳的戀情
快樂的夢境
高潮一波又一波
人生的歸處
就在妳的溫柔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鴻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麗星期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彼此珍惜擁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妳全部擁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瞬間化作永恆的誓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真心的愛著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妳似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斷橋殘月派) 我的初戀情人 - 極短篇小說坐飛機到日本公幹,赫然發現坐旁邊的女士,居然是十年前的初戀情人,當天被她甩的很慘,寃家路狹,還可以談些甚麼?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4-22
    藍白色的三色堇戀情(我們的第三夢)→為你所準備的禮物  艾爾汀小鎮的某家咖啡館,一如往常的為店裡的巡邏員提供悠閒的午茶時間,但這裡總有一桌的氛圍與其他人不同而顯得有些突兀。   其他客人與服務生對這兩名夢魔與一名巡邏員同桌這件事已經習以為常,剛開始還會帶異樣眼光、反感的人也隨著時間漸漸變得毫不在意,這是這桌特別的客人幾天前所發生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四季雪
    2023-11-19
    為什麼我的戀愛,無法發展成長久關係? 心理師談讓愛情鞏固的4關鍵「為什麼我的戀愛無法發展成長久關係?」 這是我從事諮商以來,好幾個個案會遇到的問題,這樣的個案,並不是沒有桃花運,通常她們是很受男性青睞的,甚至在關係之初期,也都是被異性猛烈追求。 但男生追到手就變的越來越冷淡,使的女生們必須要盡量維持關係的熱度,用的自己都很辛苦。 因此在與個案諮商多了,加上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11-13
    我的暗戀遂得以延展【校園愛情】角色列表 ●四月大學 房璿(法文系)推研社 車曉 范寧夏(外交系)推研社 陸羽(心理系→藥學系)推研社 陳穹(心理系)推研社 琹婕妤(歷史系)推研社 何影(歷史系)魔術社 王勤勤(家政系)推研社 麗日(高三→法文系)→推研社 尹綠雅(
    Thumbnail
    avatar
    成儷望
    2023-09-04
    也許愛情會因為距離漸行漸遠,但我們不會對吧? 【日日信箱|一封關於遠距離的戀情】: 寫給對於遠距離戀愛不安的你對於我們男生一個人突然不見或是不獨不回,我們大多數會以為他有新歡了,或是不愛我了,但其實女生內心比我們纖細,想得比我們男生還來的多,不能只用發不發消息或是發消息的頻率,來判他「愛或不愛」我們,出了社會有很多因素會突然讓本來很熱戀的愛情,突然慢慢冷卻,甚至需要關掉「定位」來好好想想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21
    交友軟體破壞我們的戀愛體驗:探討交友軟體與現代愛情趨勢(#202)交友軟體消滅了傳統上兩個人之間的神祕感,並且隨著神祕感的揭露而逐漸愛上彼此的過程,但同時也提供了快速進入關係的機會。這使得兩個人在進入關係後需要更加用心地維持關係,以提供彼此驚喜感,讓關係可以持續地向上發展。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3-03-05
    即使你已經成為過去,你仍然在我的內心裡活著│書評:《即使,這份戀情今晚就會從世上消失》記憶對我們來說看似是獨一無二,卻帶著一點含糊不清。順向失憶症的真織和神谷透之間的戀情能讓我們思考「記憶」為何物,那段令人痛心的過去和記憶在將來該何去何從?
    Thumbnail
    avatar
    伊豆 見
    2022-12-31
    我的情緒練習|拿回情緒主控權「我會這樣都是你害的」、「我的不開心都是你引起的」、「我的不安與焦慮都是你造成的」,這其實是一種我們很慣用的自我安慰手法,就像刺蝟一樣,我們用這樣帶刺的話語保護了自己,但我們也將決定情緒的開關交到了別人手上,同時更失去了自我成長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安安你好
    202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