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愛妳不是文字的時候
生命變得精彩
當愛妳成為甜蜜的印象
找到屬於新婚的浪漫情懷
這一刻擁有妳的一切
這一日奉獻我的所有
妳的溫柔包容我的慾望
在激情如火的融合中
當愛妳成為蜜月的開始
擁抱成為期待
當愛妳成為慶賀的日子
美酒乾杯都是幸福的聲音
這一刻深情的凝視著妳
這瞬間熱烈的挑動著妳
妳的呻吟催化我的感動
在兩個生命的融合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鴻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讓妳全部擁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瞬間化作永恆的誓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真心的愛著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妳似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戀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興戀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你愛自己當你愛自己, 你不再向外尋找, 因為真正的愛,就在你心裡,因你而閃耀。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6-13
    當男人不愛你:三個行為表現在感情中,男人可能不會直接告訴你他不愛你了,而是透過一些微妙的行為展現他的真實感受。本文介紹了三種察覺男人不愛你的表現,包括脾氣暴躁、缺乏關心和支持以及缺乏共識和責任感。如果你有感受到這些信號,也許是時候重新評估這段感情,並勇敢地面對現實,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4-05-08
    韓劇《淚之女王》告訴你:當男人愛你入骨時會做的10件事《淚之女王》,是韓國tvN2024年3月9日至4月28日播出的電視劇,Netflix海外同日上線。由《愛的迫降》的編劇朴智恩執筆,張榮佑和金熙元導演共同執導,金秀賢、金智媛領銜主演。本劇結局以24.85%收視率超越《愛的迫降》,創下tvN歷代收視率最高紀錄,並為韓國有線頻道歷代收視率第三名的電視劇。
    Thumbnail
    avatar
    Ms.7(宓思槭)
    2024-05-05
    當愛你成為一種習慣那些魔法般治癒的片刻,隨風而來、隨風而去,輕煦的不帶一絲遺憾。
    Thumbnail
    avatar
    wabi∞
    2023-10-20
    日日聊心 × 日日信箱/ 當他不愛你了,心裡就不會再有你。 不要讓這個被動的關係去影響你另一段更美好的愛情。你值得更好的愛情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7-01
    當我愛上你時,你卻不再喜歡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他曾經喜歡過我,而且全班都知道。 但我只覺得他很幼稚、無聊且討人厭,一天到晚以捉弄我為樂。 幸好升上國中之後我沒跟他同班,但國二那年我們竟然在同一間補習班重逢了。 在補習班讀書的期間,我逐漸注意到曾經厭惡的人。 進入青春期的他,聲音變得低沉、身材變得高壯,整個人也越來越成熟穩重,偶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01
    當你愛的人變了模樣......無關八卦流言的《無根無據RUMOR》歌詞雖然有謠言Rumor一字,但這首歌其實並不是在講什麼八卦謠言傷害人的主題。
    Thumbnail
    avatar
    洪七
    2022-09-20
    電影《樂來越愛你》- 當夢想杳無盡頭,誰能陪你一路走下去《樂來越愛你》是給追夢人的雞湯,讓人不禁想起那段純粹追夢、純粹愛著一個人的時光。內容講述著努力參與面試、夢想當演員的女主角--蜜亞和想開一間爵士樂酒吧而四處彈奏鋼琴的男主角--賽巴斯汀,二人在洛杉磯遇見彼此並陷入戀情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只會出一支筆
    2021-12-10
    「當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要保護他,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永恆族》影評《永恆族》2021   導演:趙婷  演員:陳靜、理察·麥登、庫梅爾·南賈尼、莉亞·麥克休、布萊恩·泰瑞·亨利、蘿倫·瑞德洛夫、貝瑞·柯根、馬東石、基特·哈靈頓、莎瑪·海耶克、安潔莉娜·裘莉  主觀評分:9.5/10   ⭐️故事講述一群擁有超凡能力與過人智慧,且長生不老的永恆族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冥想
    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