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感情
不再是荒漠中枯井
我的感情
不再是瀕危的樹木
因為遇見妳
就像細雨滋潤過
萬物欣喜的春天
我的心是春天的花
怒放著迎向妳
愛妳愛妳愛妳愛妳
生機盎然愛妳
因為妳總是
給我美好幸福的喜悅
讓我不斷的愛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鴻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讓瞬間化作永恆的誓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真心的愛著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妳似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戀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興戀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愛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短篇小說〈遲到的春雨〉10-5「你不要緊吧?湯姆。」金髮男子安慰道,立刻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瓶子,一旋開蓋子,半斜似地放倒瓶身,拿準力道似地掂了掂,抖出了三粒乳白色藥丸。「來,吃下這個吧,胃痛就會減輕下來。你知道的,我隨時帶著它呢。」 紅髮男子從哥兒們手中接過三粒潰克精,拿在自己的面前,瞧了一眼,一股淡淡的高麗菜味道撲鼻而來。他
    avatar
    邱振瑞
    2024-06-18
    短篇小說〈遲到的春雨〉10-4從年紀上來說,狄卡斯比艾略特年長一些,又是人生閱歷的前輩,平常對艾略特很關照,知道艾略特在寫作方面遇到了瓶頸,一時半刻找不到好方法,整個人像一團老菜脯似的。他實在看不去,便想出了一個妙計。也就是,他為艾略特特別調製的「白虎湯」,目的簡單明瞭,就是要把艾略特從萎靡的狀態中拉了出來。   這一天,他
    avatar
    邱振瑞
    2024-06-12
    人生:身教如春雨春雨潤萬物而無聲,自然而然地就影響了成長。 有時我會很堅持的探索,為什麼我會擁有一些執著?可能是一本書,可能是一場電影。但是在我不識字之前呢?後來才發現,是被父親的生活左右的! 民國五十二年,父親有了我;五十六年,他喪偶。那是個還會有小老婆的年代,更遑論是再娶了。何況我父親擁有一間知名度很高的印
    avatar
    楊子江
    2024-05-29
    〔春雨與柔琴之音|沁涼醒覺〕一年之第二季最後一個月 剛逢春之雨適合靜心傾聽自我意識 在此刻的雨與能量的親密關係 是帶著洗滌清澈任務的滴落 也迎來感情觸動能量顯化 雨天的魔法能量在此刻更加感性 如計畫中未執行的情感相關 在雨天可以更催化靈性感知 現實停滯不前是醒覺時機 搭配雨的喚醒音樂♡ https: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21
    春雨淚光春季到來前冷冽的風吹襲過來 是必經的時間與過程 無意成為風的焦點卻在手指的溫度下降間 意識到了多麼引冷冽之入勝 冬難道還沒離去 腳蹤依然緩緩踏著如厚實雪地的印記 將那居無定所的心 一年必定經歷幾度那惶恐不安 忍耐與等待溫暖的到來 燈節就在此給予了支持 假如元宵是年歲的增長 是冷
    Thumbnail
    avatar
    導演/陳義翔
    2024-03-01
    春雨分不清是入春還是入夏的熱氣持續了好幾天,終於迎來了春天的第一場雨,數日的陰雨好像又把時間到回了一個月前的冬末,釋放著慵懶的氛圍,卻不似朝陽斜射入室的那種洋洋灑灑的、想要沐浴在金黃裡的慵懶感,反倒是想順著陰沉的天把夜晚延長,蜷縮在被窩的疲倦感,空氣像是泥沼般,越是掙扎、越是下陷在某個點......
    Thumbnail
    avatar
    人水
    2023-04-26
    春雨煎茶《伍》三百六十五又四分之一日的冬至, 打開連結大地細胞的儲藏室, 翻找記載著樣本的歷古書。
    Thumbnail
    avatar
    貳叁
    2022-02-22
    春雨煎茶《肆》鬼針草佇立在燈桿下, 微靠著背光的影子, 吸附著彈珠裂縫裡的塵灰。
    Thumbnail
    avatar
    貳叁
    2022-02-18
    春雨綿綿--寫一封寄不出去的信,給在天上的你 還記得最後一次比賽結束之後,我們兩大兩小到公園裡放氣球照相。那張相片是為了迎來我們這些年共同努力的成果,怎知竟成了絕響,你不再有機會參與榮耀的時刻;所以,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與你寫信,因為你總是默默地微笑和點頭。我只和你分享,身旁的人坐得再近,都沒有你我的心聯繫得緊密......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2-02-17
    春雨煎茶《貳》座落在萬金森林裡的九宮格, 乘坐熱氣球的燈稱花, 降落在森林入口處, 排隊領取遊樂園門票。
    Thumbnail
    avatar
    貳叁
    20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