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戀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中興樓層遇見妳
一股春風吹進我的心裡
我已經輕輕地愛上妳
永遠永遠愛上妳
自從中興樓層吻了妳
就像陽光灑進我的心裡
我已經悄悄地迷戀妳
永遠永遠迷戀妳
春光無限
就像我們美麗的愛情
百花盛開
就像我們燦爛的未來
自從中興樓層擁抱妳
無限希望種進我的心底
我要大聲的訴說心意
永遠永遠陪著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鴻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只要彼此珍惜擁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妳全部擁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瞬間化作永恆的誓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真心的愛著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妳似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戀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終於找到,正確的練鋼琴手形在上網看過,就開始進行調整。 結果,有比以往順多了。 當然,要我鋼琴彈唱,也不是說拒絕。 只是,不管是小荳芽,還是阿均,進行司琴的過程,所出現的鋼琴彈唱,也只是主兒女的一份子。 因為,不管怎麼說,在主裡,就是主兒女。 就算是主堂司琴的司琴同工,不管有沒有額外的麥克風,要鋼琴彈唱,都沒問題。
    avatar
    宋雲燕
    2024-02-05
    Netflix愛情喜劇《低谷醫生》曝光預告片,朴炯植、朴信惠從競爭對手成為互相救贖的戀人JTBC新劇《低谷醫生》由朴炯植、朴信惠主演,這是兩人10年前合作《繼承者們》之後,時隔多年再度合作出演的電視劇。《低谷醫生》的編劇白善宇過去作品包括《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金秘書為何那樣》等代表作,導演是執導過《舉重妖精金福珠》《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的吳賢鍾導演。朴炯植、朴信惠在戲中飾演高中時期的死對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2-26
    腐書評:ABO的新行蹤——《哥哥遺落的戀情行蹤》上星期整合了大家對ABO的看法,相信也展現出目前ABO世界觀在BL中的優勢與挑戰。ABO既然具備無限可能,那麼BL作品又如何利用ABO設定轉化出新的感覺呢?《哥哥遺落的戀情行蹤》是漫畫家 暮的作品,雖然運用ABO設定,但無論是在人物設定、情節鋪排,也為ABO中常見的元素注入新意。
    Thumbnail
    avatar
    腐腐得正 - 綜合腐文化資訊平台 | BL・腐・文化
    2023-10-15
    無法建立關係的女孩:認識反應性依戀障礙,如何幫助她們建立安全的情感連結?故事: 小君是一個大學畢業的年輕女孩,但她卻有著一些奇怪的行為。她從來不和別人建立親密關係,即使是她的好朋友也不例外。每當有人試圖靠近她或關心她,她總是表現出冷漠和無情的態度,好像對那些關心她的人毫不在乎一樣。  她也缺乏情感回應,不尋求安慰或不理會照顧者的安撫。當她感到孤單或不快樂時,她通常會
    Thumbnail
    avatar
    洪惠嘉
    2023-07-30
    高雄捷運、目前4條興建中路線最新進度!環狀輕軌終於要成圓營運!黃線可以大大增加高捷整體運量?交通建設,一直是影響一座城市相當重要的指標。而當中的捷運規劃與建設進度,更受到許多民眾的熱烈討論,甚至成為縣市政府的重大施政目標。如果從捷運路網來看,雙北可說是目前最為密集的區域,那當中的第二順位,就非高雄市莫屬了。畢竟高雄除了有三條路線正在營運中,更有四條路線正在或準備動工。那究竟這些路線施工進度
    Thumbnail
    avatar
    台灣解碼中
    2023-06-30
    女人30歲前|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兩性|愛情|失戀|療癒|自我成長一晃我28歲了,這個尷尬的年紀, 而終於我也有勇氣,說出自己的期待了;自有了記憶以來, 就希望可以有一個完整的家, 挺起來很奇怪吧? 一點也不像是一個願望。 然而成長的過程中, 我自己一直在一個精神和情緒貧乏的家庭環境裡面,父母從小就不在身邊, 小時候寫信呀, 渴望呀、電話裡哭呀、都在問你什麼時候回
    Thumbnail
    avatar
    Nessy妮西的身心之旅
    2023-01-13
    性別教育專講側記(國中場、體育教練場)1、沒有性的情感教育: 首次遇到完全不能提到性的學校。市區國中,講題情感教育。 連16歲以下,沒有性自主權,即使兩願也觸法的法律規範,都不能講。 沒有深究原因。當下趕著修改講稿,我一半以上故事庫存不能用。 2、從男女到女女男男: 在這家市區國中連續講兩場。 第一場,輔導組長開場:「今天要講交友和戀愛
    Thumbnail
    avatar
    饅頭人
    2022-11-04
    (已失效)Aperture Finance-在Terra鍊上穩健30%年化以上的一鍵式中性策略投資投入穩定幣UST在Anchor平台賺取年化20%左右的APR, 是很多人都已熟知的作法,近期Terra生態系上面有個叫Aperture Finance的平台,它使用中性策略來進一步的讓你非常簡單的只要投入UST,就可以穩健的獲得30%以上的APR
    Thumbnail
    avatar
    幣圈表格王
    2022-04-18
    1分鐘內測出你的潛意識個性及戀愛觀請看著這張綠意盎然、充滿芬多精的圖,想像你有一天走入了這片充滿大自然氣息的森林中,憑第一直覺回答以下5個問題…. 第1題 在風和日麗的天氣裡,你在這片森林裡走著,在旁邊陪伴你的人會是誰? 第2題 這時這森林之中。意想不到的動物出現了!這隻動物會是什麼種類呢?牠容易親近嗎? 第3題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