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化】My Favorite Raincoat 我最喜歡的雨衣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最喜歡的雨衣介紹於5:06
我最喜歡的雨衣
終於能解放小人的雙手!不再為了玩手機之類的行為開開合合雨傘!通過梳妝台或鏡子可以選擇穿上雨衣,並在之後可以選擇:
  • 戴帽子
青少年及以上會戴匹配的帽子(有男性服裝偏好的小人除外),幼兒和兒童會戴隨機帽子
  • 穿靴子
青少年及以上會穿配套的雨靴,幼兒和兒童會穿隨機雨靴
  • 移除手套
如當前裝備有戴手套時
  • 移除雨衣
將移除所有隱藏的特徵,包括已選擇的雨衣
下雨時,有雨衣的小人會在離開房子後需要走幾步才能穿上雨衣,他們會在進入室內或雨停時換掉雨衣,也可以通過小人的交互選單讓他們脫下雨衣。
另外當兒童長大後需要選擇一件新的的雨衣。
我最喜歡的雨衣選單

【My Favorite Raincoat 我最喜歡的雨衣】

  • 版本:Updated 04.06.23
  • 作者:LittleMsSam
  • 譯者: YingZi
  • 本體Mod:載點
  • 漢化檔: 漢化由原作者加入本體Mod
❗漢化檔案『不』包含模組本體,需另行下載。❗
隱藏Buff,保護小人免受「Uncomfortably Wet」Buff
  • 兼容性 : 暫無衝突

【安裝方式】

1.解壓以下壓縮檔。
LittleMsSam_MyFavoriteRaincoat.zip
2.以下package檔按需放到Mods資料夾中。
LittleMsSam_MyFavoriteRaincoat_Addon_NPCsChanceToChooseRaincoats
↑↑讓隨機NPC也穿雨衣↑↑
3.把以下所有檔案放到Mods資料夾中的第一層
LittleMsSam_MyFavoriteRaincoat.package
LittleMsSam_MyFavoriteRaincoat.ts4script

IG:yingyingzi2020

Pins:yingyingzi2020

Patreon:YingZi Workshop

YT:穎子在玩甚麼

愛在TS4蓋房子和捏人,也希望分享我的作品和自訂物品給大家! 目前我會定期翻譯icemunmun的農作物系列,也不時更新想推薦的模組,如有需要我會進行中文翻譯(提供漢化檔不含模組)( •̀ ω •́ )✧ 歡迎追蹤,以獲得更新通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