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 站在一塊平地上, 風有點大, 一片米白, 一片荒蕪
太陽有點大, 我睜不太開眼睛, 薄外套被吹著, 我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我沒有前進, 我只是試著釐清"我到底要做什麼"
眼睛好像有點適應了光亮, 我看到了草和樹, 原來並不是荒蕪
然後我開始往前走, 有點刺痛, 原來我沒穿鞋, 原來地上有小石子
我回頭想要跟你說, 才發現, 原來只有我一個人
繼續走著, 我有點熱, 有點累, 我試著回想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想著如果你在旁邊, 或許我們會牽著手, 或許我們會說話, 或許我們會嬉鬧
眼睛有點濕潤, 剛好隱形眼鏡讓我有些乾澀
好像前面有個什麼東西在移動, 我試著保持速度繼續往前走, 試著看周邊的環境
原來還有棵大樹, 有個樹蔭, 想著這樣回程可以在這裡休息阿
繼續一個人走著
就算只有一個人, 還是要繼續往前進阿。
    Carol Tsai
    Carol Tsai
    希望這裡可以是自己的樹洞,讓我放置那些在我心裡想說的話,以自己的步調,慢慢傾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