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說我就是個沒用的人開始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工作上的安排意見分歧,每次都為這個吵架的我們也覺得厭煩,而只要工作一多,你的緊張讓吵架這件事有更上一層樓,惡言相向已經是普通等級,人身攻擊才是你的展開,連續兩天的攻擊,讓我覺得好累,當下我不願再多說話,只是拿著鑰匙外套錢包,開著車買了早餐,去公園避難,讓自己冷靜,我不願再罵回去,因為我覺得不必要,不必要讓兩個人都受這樣的傷害,承受的人會累,罵人的也會累。

到了公園,我傳訊息給我最好的朋友,我的親哥哥,吃著早餐,開始思考自己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反射性地想著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即便我從哥哥那裡得到了我想聽的話“你並沒有做錯什麼”,但我還是忍不住的反省著自己,然後想到了過去那段不孕的壓力,對自己的否定,不敢跟人接觸,連接聽電話都會害怕的日子,我覺得自己走出來了,但也害怕是不是又要回到那段時間了,我哭了,在車上啜泣,現在打著這段文字的我也哭著,我現在的笑,是過去的痛累積過來的,你看不到,並不表示你可以無限制的踩踏,我是人,一個活生生的人,或許正是因為我是一個人,你才會更雀躍的想展示你的語言暴力是如何將他視為無物吧。

我累了,好累,你一定不知道你成了你最討厭的那種人吧,你母親那樣的人,你念著他的不好,容忍他的脾氣,說著你累積的痛苦,轉過身對我做著一樣的事情,然後笑著,我不想拿刀向著你,也不願讓你意識到這件事情,我將壯大自己,然後頭也不回的離你而去。


Carol Tsai
Carol Tsai
希望這裡可以是自己的樹洞,讓我放置那些在我心裡想說的話,以自己的步調,慢慢傾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