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廠商無線電鈴:不需 Wi-Fi、不需藍芽、無需佈線、秒按秒響!無線電鈴安裝心得分享,解決你的電鈴煩惱!

緣起

因為家裡原先安裝的有線門鈴經過歲月的摧殘後,已經不能使用,因此決定尋找解決方案。

尋找解決方案的路

期望條件

我對解決方案有幾個期望條件,『方便安裝與拆卸』、『穩定性好』、『低延遲』、『方便擴充功能』、『省電』、『良好的售後服務與保固』。

皇天不負苦心人

經過一週的尋找和參考,我終於找到了三永科藝所提供的台灣製造無線門鈴,完全符合我所期望的條件。
當然,我也考慮過一些賣得很好的淘寶貨,但考慮可能會有穩定性差或突然沒電等問題,再來就是售後服務,可能會找不到人處理

為什麼不選擇當紅的智慧門鈴呢?

原因在於大部分智慧門鈴需要透過 Wi-Fi 連線來運作
然而,假如 Wi-Fi 連線出現異常,這會導致門鈴無法正常運作,或可能會出現高延遲,也就是按了後很久才響。
尤其對於長輩使用者而言,他們可能無法獨立解決連線問題,這將耗費他們大量的時間和心力。

心得

我買了什麼產品?

我選購的是他們的『高雅款二對三超長距離無線門鈴』,這款產品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來說說幾個優點:

不需 Wi-Fi、不需藍芽、無需佈線
  • 無需佈線的設計,讓安裝和拆卸都非常方便!特別是對於安裝在透天厝的情況,避免了繁瑣的佈線作業
  • 它不需要 Wi-Fi 或藍芽連接,使用 433MHz 的傳輸頻率進行通訊傳輸。這種設計不僅省去了繁瑣的連接步驟,還能保證穩定的信號傳輸。這對於長輩或不熟悉科技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簡單易用又不需要額外的連接設備
超長距離也收得到,秒按秒響,支援『300 米直線』無遮擋的遙控距離
  • 經過實測,即使在透天厝中,一樓安裝按鈕發射器,二樓安裝兩個接收器,三樓安裝一個接收器,仍然可以穩定接收到訊號,而且反應迅速,按下按鈕即刻響應
出色的擴充性,最多可支援 『100 個無線發射器按鈕』👏
  • 產品支援可多達 100 個無線發射器按鈕,這真是超厲害的擴充性!
  • 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逐步添加更多的發射器和接收器,只需進行簡單的配對,就可以輕鬆使用。例如,二對三的組合表示您有兩個按鈕發射器和三個接收器,同時還提供多對多、一對多或多對一的選擇,完全符合您對擴充性的需求。
  • 更令人驚喜的是,我們的系統利用內碼來辨識,因此內碼重複的機率非常低。即使鄰近區域有其他電鈴,也不會發生串擾或誤響的情況。這保證了系統的穩定性和可靠性,讓您在使用過程中無需擔心干擾問題。
  • 這種出色的擴充性使產品能夠適應不同的環境和需求,提供更便利和靈活的使用體驗。無論您需要在家庭、辦公室還是商業場所使用,此款產品都能滿足您的要求。
發射器的巧思
  • 發射器使用電池供電,方便安裝在室外
  • 此外,您還可以加裝一個美觀又實用的透明防水盒。這個防水盒質感非常好,大小也非常合適,非常適合用來裝門鈴。
  • 而且,發射器本身已經具備 IP44 的防水效果,也就是說,即使遭受強力水柱的噴灑,也不會有問題👌。不過,多一層保護總是更好的,可以延長發射器的使用壽命!
接收器的巧思
  • 接收器使用 110V 電源,確保接收訊號的穩定性
  • 此外,接收器還會透過 LED 燈光提醒您有人按鈴
  • 最棒的是,每個發射器可以設定不同的鈴聲,這樣您就可以『輕鬆辨識出按鈴的位置』了!
提供『兩年保固
  • 我們深知對於長輩的使用者來說,產品的穩定性、售後服務以及保固是非常重要的。三永科藝的產品設計以確保穩定性為目標,以減少可能出現的修理或查看問題所需的時間和成本。
  • 此外,三永科藝也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以確保在使用產品時能夠得到全面的支持和解決方案。

有其他疑問或想更深入了解嗎?

安裝要注意的點

  • 在安裝過程中,要避免將門鈴安裝在金屬附近,以免發生金屬屏蔽效應影響訊號的發射和接收。

安裝成果分享

關於三永科藝

三永科藝是一家專注於多功能輔具的公司,他們的產品廣泛應用於無障礙設施和老人照護機構等場所。這些場所對於電鈴、求助鈴或警報器等產品的穩定性要求更高。三永科藝在多功能輔具領域中具有卓越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經驗,他們的產品得到了廣大場所和用戶的高度肯定和信賴。

各種門鈴的比較圖(取自官網)

總結:這麼出色的產品,不應該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我對這家公司的產品和服務非常滿意
真心感謝上天讓我找到這家優秀的廠商!我衷心地推薦他們的產品,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到優質的使用體驗。讓他們的產品更加廣為人知!

參考資料

💫 最後,如果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免費拍手 👏 並且分享文章 👭,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分享各種簡單生活方式的技巧,以及探索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環保理念,讓你在繁忙的世界中找到內心的平靜與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個股分析】台灣電聲元件龍頭 - 美律(2439),近1、2年TWS了無新意、成長趨緩,市場需求反而朝頭戴式耳機逐漸發展TWS自從Apple推出Air Pods後,幾年來呈現爆發式成長,隨著市場滲透率飽和,且沒有推出更具吸引力的功能,使得TWS的成長急劇下降,隨之興起反而是更具造型的頭戴式耳機。 不管是哪一種耳機,都少不了電聲元件,電聲元件的應用也逐漸廣泛,現在最具話題性的無疑就是Apple的「Vison Pro」
Thumbnail
avatar
Kelvin
2024-03-18
【臺灣雙語無法黨:臺灣雙語亂象的三大觀察、三大主張、三大承諾】雙語方法現在是CLIL, 應該用SoR。英文教學,應該回歸英文老師。起點應該是PA, 不是phonics。
Thumbnail
avatar
外師的外師:蕭博士
2024-01-22
【臺灣雙語無法黨:一些事實,三種立場,一顆信仰】臺灣雙語無法黨,需要您的政黨票, 讓我去立院,殺死荒謬過時的英文教學政策, 讓牠永遠不能再傷害我們的可憐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外師的外師:蕭博士
2023-12-25
「無油可煉,那就鍊字!」戒嚴時期在高雄煉油廠誕生台灣翻譯月刊:《拾穗》|閱讀心得《譯氣風發的高雄煉油廠》講述了1950年代高雄煉油廠內出刊的純翻譯雜誌《拾穗》的故事。當時國共內戰爆發,一群工程師在工廠停擺時,創辦了雜誌社,並將外國文學與研究帶進台灣,知名的《老人與海》、《教父》都曾於月刊當中連載。《拾穗》在1989年停刊,高雄但不可否認其對於開拓外國視野,做出重要貢獻。
Thumbnail
avatar
週報時光機
2023-12-21
加熱菸審查可能投標兩廠商曝光 王郁揚:2040無煙台灣不能與世界脫軌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在112年7月14日公告,徵求「112-113年 指定菸品健康風險評估審查專案管理計畫 」採購案,投標期間自公告日起至112年8月3日17時止,世衛菸草減害專家王郁揚大膽推測兩家可能投標的廠商為:一、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二、社團法人台灣社會責任公益減害研究發展協會。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威卜 菸草減害網路媒體
2023-07-29
超好用又耐用推拉門衣櫃,近20年來推拉門零變形,零維修.這套推拉門衣櫃的推拉門五金系統超耐用. 基本上我開始使用這組推拉門五金10幾年左右, 這10幾年內完全沒有客人需要維修. 我深深的覺得,他不只可以保用10幾年. 甚至可達20幾年,30幾年,或是更久. 而推拉門衣櫃的穿衣鏡,不要再用旋轉鏡了. 看看這才是好用的穿衣鏡. 可以將鏡子推到任何位置. 而且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3-05-02
【生產工具】零門檻!如何用AI一天做10支影片?輕鬆放大品牌、佈建SEO、搶賺流量收益現在竟然可以透過AI生成,以極快速度製作大量高品質影片,幾乎徹底顛覆傳統製作流程。以前要花數天才能製作一支影片,現在可能只要30分鐘。 如果創作者善用AI工具,不只能以低成本跨入影片製作,替品牌增加曝光管道,此外更有利搶佔SEO關鍵字。我想,未來利用AI製作內容,絕對是每個創作者致勝必修課。
Thumbnail
avatar
羊羽的財經備忘錄
2023-03-09
【學習】入門以後的第一門靈性課程話說我入門前想的是:我入門有保護就好,也沒有太想上什麼靈性課程,畢竟費用也不小,所以我做好每天的功課就好... 你知道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因為打從你入門啟蒙以後,代表的是:我願意開始面對我自己的功課。 接著來聊一聊我上擴大療癒這門課的一些事。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2-07-02
第二十六封情書 - 按門鈴通常我們先到回家的人,就會把大門外的那盞燈打亮,把鐵門的鎖打開。 講得好像是在闖關一樣,你現在是不是又在笑我「欠磨練」。
Thumbnail
avatar
V&A
2022-01-25
另一個靈魂深處的孤寂:周深〈自己按門鈴自己聽〉〈自己按門鈴自己聽〉從歌詞到旋律,並不是大眾都能接受的流行口味,它有自我嘆息,有著看似寧靜卻在崩潰邊緣的思緒,歌曲想傳達的是什麼情感?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