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9日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神奇了,居然夢到了林靖哲,還有以前養的狗。
  夢的內容其實挺多的,而且醒來的剎那有些還是有記憶的,但因為沒有馬上記錄下來,所以有些畫面都忘記了。
  目前還有印象的是在我家辦了一個抽獎活動,是老房子的那個家,而且是在二樓的房間。有些東西要處理掉,才辦的這個抽獎,本來以為不太會有人來的,可是不知怎麼的林靖哲就出現在我房間,花錢來參加我的抽獎活動。
  突然聽到樓下有動靜,我就走下樓去查看,發現後門開著,有個人在我家後門到中門的走道中鬼鬼祟祟的,不像是好人,而且看到我,他就走出門去了。我把後門關上,然後聽到中門外的院子裡有聲音。過去一看,原來是以前家裡養的狗,它想從院子裡跑進來,我怕它跑上樓去咬林靖哲,就趕緊把中門關上。它還跳到中門旁的窗台上想進來,可惜窗是關著的,它是進不來的。然後就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