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場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會考成績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阿!明年我家也有兩個考生,一個考高中、一個考大學,孩子們的考試和前途,家長們總是充滿焦慮和期許。
有時努力並不一定會有相對應的成果,有句話說,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要成功一定要努力,是懷抱著成功的希望而努力熬著苦忍耐著的,讀書或是生活有時都充滿壓力,在旅途中常有壓力要好好忍耐著,在這充滿挑戰的狀況中,能激發出勇氣和沉著,並在狀況不好時,仍能不斷鼓勵自己持續向前,記得女兒的老師,他真的很會鼓舞人心,他在女兒模擬考考差時對她說,我知道妳是先蹲後跳,蹲低下來往上跳才更有動力,相對我的碎念和憂心忡忡的叮嚀,老師的話顯得更具鼓舞和啟發性,十分佩服。
聖經上說"你是葡萄樹,我是枝子, 離開了你,我不能做什麼。 你是葡萄樹,我是枝子, 我常在你裡面,你也在我裡面。
不論今生處於何種環境,我們都能在喜樂和平靜中與救主緊密相連。基督那使人加添能力的力量,就是我們該緊緊依附的葡萄樹,給我們養分支撐我們,滋潤我們,給我們活水,叫我們不至乾枯,不至失喪了信心,生命中的挑戰,圍困我們的風暴,都能有主慈愛的牽引,安全地駛離暴風圈,來到水草豐美之地安歇。
在改女兒福音進修班作業時,有個題目這樣問"在妳現在的生活中,你最需要專注在哪項原則上?為什麼?
作業上寫"面臨挑戰時要尋求神的幫助,因為我總是不那麼做"
為什麼我們不像彼得那樣呼救"主阿!救我!"
摩爾門經中,拉曼大軍來犯,阿爾瑪的人民內心十分恐懼,阿爾瑪勸告信徒要記得主,以及唯有祂能賜予的拯救。人民知道救主會保護、看顧他們,因此平息了自己的恐懼。
回顧自己生命中充滿風暴的那段旅程,我的的確確是主牽著我走過來的,我用盡全力,緊緊地拉著我的救主,無論風雨晦明,我主始終與我同行,我內心的希望之光已近熄滅, 但主為我點燈,照亮我的道路,人在遭難受苦時,最害怕孤獨,有主同在我知道這一切都會過去,我必能重新在陽光下昂首站立,陰霾終將散去無蹤影。
考試不簡單,生活亦何嘗不是呢?
加油!加油!每一步都是信心,我們是自己的先驅者,向美麗人生致敬,生命自有其令人動容之處,願我們勇敢,留下不同凡響的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