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的結局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前曾經傳教給一個老奶奶,她住在一個大大的三合院裡,孩子都搬走了,她獨自一人住在那,她很喜歡傳教士去拜訪她,她偶爾會走路來教會,她曾和我們分享她的見證,有次她跌倒了,怎麼試都爬不起來,她又獨居沒人可以幫她,她於是想起傳教士教她的禱告,"天父啊!我老了,跌倒爬不起來,求您幫幫我",慢慢地,她獲得了力氣,自己從地上爬了起來"
一個老奶奶很單純的信心,一個無助的求助禱告,他的天父聽見了,幫了她一把,無論妳身處何處,深山的峽谷中、或避靜的暗巷,或熙熙攘攘的人群裡,或醫院的病床上,只要呼求,愛我們的神都會聽見,他會伸出慈悲之臂,援助妳,回答妳的禱告。
有神可以呼求,可以依靠,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是裝在心底滿到溢出來的安全感,我知道我的神,他是宇宙萬物之主,他愛我,他細數我的腳步,照亮我的道路,使我的人生有藍圖可循,跟隨他並不是意謂沿途不會有風雨,但保證會獲得力量通過這一切,在每一個風雨晦明的日子裡,主會來看妳,他承諾會在他孩子苦難中來拜訪,給予安慰和鼓勵。
或許有時我們會硬起心來,不呼求主,慈悲之臂伸出時卻不接受,因罪惡遭受警告時卻不願離棄罪惡,被命令要悔改,卻不悔改,我們驕傲地要自己來,我們並不覺得這樣做有何不好,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生活,這樣的感覺,不行嗎?我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去做不喜歡的事?
悲慘世界音樂劇中,有個角色芳婷,年輕時無限美好,無酒不歡,年輕無懼,天馬行空浪擲青春,不管是否需付出代價,許多驚喜豐富了她的少年時光,她愛上了一個男子,共度了許多美好時光,暴風雨來臨,粉碎了這一切,她懷了孩子生下後,男子離開了她,消失得無影無蹤,她去工廠當女工以供養孩子,她曾夢想她的人生,完全不像她現地狱般的生活,現實生活完全扼殺了她的夢想。
芳婷的無知讓她相信,一切無限美好,沒有現實沒有地獄的可怕存在,享受人生就對了,魔鬼就是這樣小心翼翼把人哄騙下了地獄,因為完全沒有準備,所以風暴一旦來臨,只能赤裸裸地等待悲慘的降臨,魔鬼嘻笑,一切如他所願。
芳婷所想要的美好人生的確存在,但是要步步為營,努力維持,遵守智慧語的健康律法,好維持健康身體能自由跑跳,貞潔律法幫助我們維持穩定信賴的婚姻關係,努力工作量入為出使我們不虞匱乏,與人為善成為使人和睦的人讓我們有良好的社交圈,愛神並遵守福音律法使光照耀道路,前途一片光明。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幸福是酬賞給每一個認真生活的人,聖靈是我們的導師,要經常生活得配稱與聖靈為伴,時時修正,經常改進,不斷進步,喜樂益發增長,如果我們願意這樣做,我相信童話故事的結局,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將會是我們的日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