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隨筆】感謝你的靈魂團隊❤️

今天早上,我的家人興高采烈地向我展示她脖子上的一條項鍊。她告訴我,前兩天她在商場看到一條漂亮的十字架項鍊,非常喜歡,但當時沒有買下來。然而,昨天她參加了教會的禱告會後,一位姊妹突然遞給她一個信封,說是要犒賞她。當她回家打開信封時,驚喜地發現裡面是一條十字架項鍊!她感到不可思議,激動得流下了眼淚。她深深地感受到她的主聆聽到她的內心聲音,並透過這位姊妹來回應她。這是我早晨聽到的令人感動的消息。
事實上,「主」處處在,無論你如何稱呼祂。這廣闊的宇宙必然遵循著一定的規則和分工。
「我們是有身體的靈魂,而不是有靈魂的身體。」
每個人在出生時都有導師和守護神陪伴在身邊,只是我們無法以肉眼看見祂們。此外,還有一群可親的靈魂家人作為我們的後盾,時刻關心著我們,提醒我們。我常常說這是「基本配置」。我們擁有一支強大的靈魂團隊,作為精神上的支持,所以我們絕不孤單。
祂們完全瞭解我們的想法、渴望和恐懼。有些時候,我們甚至不需要提出請求,祂們就會先來幫助我們。例如,當我們幾乎找不到停車位時,一輛車子恰好離開,讓我們順利找到了車位。這種經驗相信許多人都有過。然而,你可能認為這只是幸運或湊巧。
在宇宙中,不存在幸運、意外或巧合,有的只是同步性。而這些都是這支強大的靈魂團隊在背後忙碌地穿針引線,以最恰當的時機將事情安排妥當。
我尤其感受到祂們的存在。這一路行來,受到太多的指引與照護,故事說不完,感恩的眼淚也流不完。
因此,去感受你的靈魂團隊的存在吧!祂們就在你的周圍,雖然可能無法看見,但祂們也可能化身為人、動物或任何有形的形象。正是祂們無條件的愛、協助和支持,引導著我們順利踏上這段充滿挑戰的人生旅程。
時刻感謝祂們,這份感恩的高頻振動力量將會加倍回饋給你!
感恩再感恩!
祝福恩•溢•滿•愛
在愛中☀️與光同在
★⊙-⊙-⊙-⊙-⊙-⊙-⊙-⊙-⊙-⊙-⊙-⊙-⊙-⊙-⊙-⊙-⊙-⊙-⊙-⊙★
『耶謝空中會』仍可加入,有意願者請留言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随時通過私訊或在留言區留言,我們會儘快回答您的問題!
了解更多~
耶謝空中會由此進
https://forms.gle/qbhVAnsuTPHvxrZ66
尼泊爾日常安定-聖地之旅由此進
https://forms.gle/eq2GpQQ3yuZa2qtr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