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生命的 CEO,給未來的自己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Hi 2022年6月10號29歲的Bruce,

這是最黑暗的時刻, 也是一個最光明的時刻

去年的Bruce辛苦了,被裁員、找到工作的欣喜卻不適應文化(大公司)又離職,再度求職迷失自我,只好向現實妥協屈…也終於承認,浪費29年在追求世俗所謂的成功,待業期間身心焦慮—內心渴望走出自己的路,但原生家庭、社交圈都一再地體制化自己,限制對未來的想像。

活成自我的品牌,是個多元管道收入者,能利用興趣來賺錢

恭喜此刻寫信中的自己,抱持著希望投入一年的努力堅持(加入商業思惟學院),跨出舒適圈,不僅更了解自己,還能把軟實力、注重的價值觀與現在的工作完美融合,達到生活、工作、家人朋友三方平衡;再也不必像以前一樣,下班看劇、健身,透過感官刺激來撫慰上班的苦悶,再也不需要大公司、炫炮的職稱來滿足自我優越,也再也不用在104亂丟彩票向企業乞求工作。

三十而安身立命,信念的力量

『人一生有兩個最重要的日子,一是出生的那天,二是發現你為何而生的那天。』,30歲的我,終於知道自己為了甚麼而活了,也許我的存在是為了推翻某種體制,我甘願為此獻出自己的熱情與一生。
2023年6月10號30歲的Bruce 敬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ruce
Bruce
大家好,我想以一個INFP的角度,分享自我覺察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