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雙生靈魂之歌(給我雙的情書)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日總是瞬間憶起我們初相遇的時候,那種單純的相處,無隔閡的交談過程,一起出遊的歡樂,還憶起你在車上哼的歌,歌曲似乎還在耳邊唱著,還有你那緊張的模樣,和你偶爾臉上出現有口難言的憂傷。
現在我感覺像重新回到了新的起點,忘了與你那些爭吵與情緒起伏的過程感受,心像被水沖刷了一遍,洗淨並清理掉不好的記憶情緒,我嘗試過硬要認真去回想那些不愉快的交流,卻只想到了快樂的時刻,以往覺得難以挽回,也難以扭轉的糾結與壓力已經漸漸消失。
我偶爾也會想:是否我想起你的時候,你也剛好想起我?
不過我們就算沒有聯繫,彼此還是在努力跨越自己要跨越的課題,在遠端加油,那就把思念交給靈魂吧~
因為現在還不是時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5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雙生火焰 雙生靈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