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你的雙生幫助你成長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到了2023.4月的時間點,我漸漸感受到自己已經能放下,感受到自己在平衡當中,從之前的震盪、焦慮、不安、反覆的狀態中,慢慢回到安定的波段,就像回到沒有遇到雲霄飛車的狀態,但這個點,跟初相遇的點並不一樣,因為都在前進與成長中~
關於分不分離、臣不臣服,已經沒那麼重要了,反而最重視的部分,是我自己每天的狀態,我感恩我有老師的提醒、朋友的協助,還有家人的支持,讓我越來越能感受生活的平淡,卻又不失去對生命的熱愛。
我開始找回以前想做但沒去做的事,或以前有個事業藍圖,卻沒有耐心的去執行,突然想起少林足球裡面的說「回來了~我感覺都回來了~」。哈哈!偶爾耍一下幽默也不失生活情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雙生火焰 雙生靈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