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年的這時候我都會看著網上的廣告,對著手機喃喃自語道:「或許今年又沒有人陪我去了吧。」
想法才剛過腦海,手機傳來來電聲,未儲存的電話號碼?
「喂?」電話那頭沒有聲音,只能聽見微弱的呼吸聲,讓人誤以為是惡作劇電話。
「是我,姜書元。」當下的我是愣住的,記得我們在班上也不熟,他為什麼會有我的電話號碼?
「有什麼事嗎?」連說話都在顫抖,可見我有多害怕,又或者說多緊張。
電話那頭的人很冷靜:「看到妳發動態說想去參加那個活動,要不我們一起去吧?」我慌了,我是發過,但我沒想到真的有人會跟我去,還是那麼無聊的活動。
「............好啊。」他都約我了,總不能拒絕他吧?何況還是我想去的地方。
他在電話那頭笑了笑說:「記得存我的號碼,我在入口處等妳。」直到他把電話掛掉我才回過神,我這是要跟他去約會嗎?

走向活動路口處,那個和我約好的人就站在那裡,明明我們沒有事先說好,兩人卻都穿著韓服出現。不得不說,他穿韓服的樣子真不錯。
「等很久了嗎?」我向他走去,他卻像是失了魂般一直盯著我看,我的臉上有東西嗎?
他回過神說:「我也剛到不久,妳穿這樣很好看。」頭一次聽見別人誇我的話,聽得我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謝謝你,我們進去吧?」見他點頭後,我率先走在他面前進入活動現場。
此次活動是為了宣傳韓國文化而與辦的活動,其中並沒有規定要穿韓服入場,只是我覺得這樣更有感覺一些,卻沒想到整場好像只有我們兩人這麼穿。
「謝謝你今天陪我出來,原本以為我身邊的人都不感興趣呢。」後來逛累了,我們兩人坐在一邊的長椅上休息。
「當然有興趣,我說的不是這場活動。」我不解他的話,不是不了解,而是不想承認。
他一臉認真的看著我說:「若雲,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追妳。」我瞪大了眼睛,他說話本來就是這麼直接的嗎?
「我不知道......」說不知道是真的,平時的他和班上同學處的多快樂,明明不曾注意到我,現在又是為什麼選擇我?
「妳放心,絕對不是什麼遊戲玩輸了要找妳假裝交往這種事!」聽他說完我又驚了,他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怎麼什麼都猜得到。
「............好。」在我答應他後,忽然眾人急忙往某處跑去,在意識到是什麼事後我也拉著書元的手向後方跑去。
在天空綻放煙火的瞬間,他好像說了什麼,我卻沒聽清,但好像也無所謂了。
越是沒有期待,越不會被期待傷害;越是深陷黑暗,越會有道光將你照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