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分手吧,我發現我沒那麼愛妳了。」

一段話,就算只是文字,從他嘴裡說出卻特別傷人,是因為愛得太深嗎?可她看上去卻一點也不在乎,好像只是公事公辦。


「之前我和妳說的那些就是用來哄人的,沒想到妳這麼認真。」

他的話就像子彈打在心上,曾徑滿滿是他的那顆心也變得千瘡百孔,似乎之前都是自己的自作多情,自我感動罷了。


「要不是妳告訴我那些事,我還真不相信世上有人可以蠢成這樣。」

那些向他露出的傷疤在此刻成了他的武器,曾經因為愛,因為信任,現在全都像個笑話。


「以後在外面別說我們認識,更別說我們在一起過。」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心中有股酸澀,又感覺輕鬆,或許是早就知道的事實,只是不願承認罷了,愛與不愛,真的很明顯。


「姜書元!」

一聲大喊,幾乎用了所有力氣,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最後再勇敢一次吧,心裡這麼想著。


「謝謝你,謝謝你讓閔若雲這個人體會到戀愛的感覺。我想,在她心裡雖然難過,但她一定很開心有過那段回憶。」

他慌了,他沒想到得到的不是求他留下,而是說出真心話。當他想再說點什麼時,他看見了那人抹去淚水,堅強笑著的模樣,突然就說不出口了。


「我會記得,記得你說過會保護我,記得你說會陪我到永遠;也記得那些你讓我失望的瞬間,記得那些獨自流淚的夜晚。唯一不會記得的,是你對我說的那三個字,從你那聽到特別難受。」

她不是故意這麼說,而是他說了好多次,每一次都並非自願。那些好的壞的,該留的留,不該留的一個也別落下。


最中兩人走向不同方向,一個哭,一個笑,好像很明顯,但只有兩人才知道受傷的人到底是誰。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