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什麼樣的遊戲會吸引你?刺激的、恐怖的、平淡無奇的。人生就像是一場遊戲,總讓自己又驚又喜的,其中參雜著些許憤怒和哀傷。

如果能選擇,你想選擇什麼樣的人生?

「要是人生跟這遊戲一樣簡單就好了。」男孩放下手中的遊戲搖桿直勾勾地盯著螢幕。

「還在那做什麼白日夢,過來幫我啊!」耳朵像是被重擊般刺痛,他回頭看向聲音來源,她又在折騰自己了。

「跟妳說過好幾次,這種事先找我啊。」她不滿的撇撇嘴,明明是他要自己先不要打擾他的。

「妳呢?」她知道對方問的,要是真能簡簡單單過生活,那世上就不會出現那麼多受難的人了。

「能和最愛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樣的人生又如何呢?」看著她的笑顏,雖然知道她一直都是這副無所謂的模樣,可自己還是想知道她的真實想法。

「妳倒是認真回答我啊,別看著窗外說著無關緊要的話!」被逗笑的她轉過身看著他,此時的自己很開心。
為什麼開心?或許是因為他是第一個會在乎自己情緒的人,是第一個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人,是一個比自己還上心的人。
又或者說,他是第一個注意到她的人,是第一個安慰他的人,是第一個關心她的人,是第一個跟她在一起的人。
女孩突然開口認真道:「說真的姜書元,你每次問的問題都這麼奇怪,要我怎麼好好回答你?」
他頓時無言以對,畢竟女孩說的是事實。
「我就是突然想到問了下,難道不行嗎?」女孩笑了,要問也不問一些正經的,非得問這些不切實際的。
「可是遊戲可以重來,人生不行。」女孩轉身看著他,或許自己說得太過真實,但這就是現實啊。
「但要是可以重來,我還是會選擇現在這樣的。」
有了現在的自己,才會有更好的未來。有了以前的磨練,才會有游刃有餘地自己,人不都是這樣的嗎?在困境中成長。
「你是想問,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會不會選擇你吧?」女孩看著他欲言又止的樣子就知道,多年的感情和默契不是說假的。
姜書元緊張的看著她許久,道出一句:「那妳的答案是?」
女孩笑了下道:「我閔若雲,不管重來多少次,始終都會選擇姜書元。不知他的心意如何?」她笑著等待答案。
「我姜書元,不論來世多少次,都會想辦法找到閔若雲,讓她做自己唯一的妻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