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石化的是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四一
魔鏡啊魔鏡,
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太早聽到肯定的答案,
直到已經懶得相信,
我都已經變了,你卻不想
花一點點時間,形容現在的我。
那麼我只好把鏡子讓給
想要和大家一樣的美麗的
那些女人。
你又會是發掘白雪公主的
那面好厲害的魔鏡。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寶貝博物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蓋牌等發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就都得 後知後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我 不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頻寬一直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更新畫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London 隨食】Day 20 遇到了我年紀大時最想開的店型這家店的所有料理用的都是自家的食材,目前店裡沒有雞鴨魚、所以也不會出現有雞鴨魚的料理,喜歡這家店不只是其食品優秀、當季有什麼就吃什麼的態度,更因為這會是當自己年紀大一些時想要開店的經營模式,因為當年紀大一些,認識的人會多一些、會更加能把握商業定位與返璞歸真的道理
    Thumbnail
    avatar
    佳居門食習錄
    2024-03-26
    【我最喜歡的詩詞】-- "念想" 與 "謊言"本文原為在 Matters 參加徵文活動--【我最喜歡的詩詞】所作。之所以撈過界也在此發表,是為了符合徵文活動的規則-- 為了令Matters詩詞作者突破Matters的同溫層,增加額外的曝光,須在其他平台 (web2或web3平台)推薦此詩詞的post 或文章,特此說明。
    Thumbnail
    avatar
    豈几文
    2023-12-21
    佳作#31-我最想完成的一件事「矮冬瓜、小矮子」,我受夠了!我不想聽這些,好想要長高啊! 我最想完成的事是長高,只要爸媽看到比我高好多,卻跟我同年級的人,他們就會說:「你看看你長得這麼矮,別人卻那麼高,你吃進去的食物到底去哪裡了啊?」每次聽到這些,我都好難過,但再看一眼自己,確實我就是最矮的那個。在班上排身高我永遠都是第一個,有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12-14
    閱讀心得-刻意冷靜 | 我最想學會的超能力我是一個超級容易緊張,遇到越需要冷靜的場合越無法冷靜的人,比如說我從小就很怕老師、長官、老闆這種上對下的角色,在公司遇到跟老闆講話的場合,我就會特別緊張,然後把所有要講的話忘光光,等到事後才想到明明有很多想法想講,在台上那一刻就因無法保持冷靜而錯失機會。有人也跟我一樣懊惱自己為什麼這麼容易緊張的嗎?
    Thumbnail
    avatar
    采采說書
    2023-08-24
    2011建國百年回首紀行(八)我最想移居的大陸城市:廈門2011建國百年回首紀行(八)我最想移居的大陸城市:廈門     廈門是我最喜愛的大陸城市,街道乾淨,車行有禮,又親切宜居,我甚至動過置產的念頭,廈門還與台灣基隆等港口擁有定期航線,交流頻仍。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3-07-24
    我最想去的地方你想去哪裡,是冒險的山谷嗎?還是聽見我聲音的深淵呢? 我最想去你心裡,帶著我的信,但是現在不是適合的時候,因為我們的傷還未癒合,並不適合,也不是我能做,或能給的,我只負責玩,哈哈哈 逗你笑,讓你哭,因為那才是人,是人所有普遍且正常的表徵,我並不畏懼,但我仍在人面前僅僅只有笑,我疑惑,但這是主,好叫我
    Thumbnail
    avatar
    31131黃恩新
    2023-04-18
    我最想成為的女子蕭兮兮是我最近看的一部網路小說女主角。她穿越來到了古代,成為了太子的其中一個妃嬪。我之前說過,我在一本小說中理解到張國榮〈最愛〉這首歌的意義。蕭兮兮便是這本書的女主角。她是玄門出身,懂得占卜面相、武功十分高超。她只是為了完成師門任務,扶持一個人成為天子,故此她選了離天子之位最近的太子洛清寒。
    avatar
    Fan Christine
    2023-04-13
    佳作#9-我最想說的一句話我非常喜歡我的阿婆,因為她如綿羊一樣溫柔,而且她非常漂亮,可是她昏迷了,所以去護理之家住,我想對她說:「祝您早日康復。我想和您一起玩。」 我很喜歡我的媽媽,因為她很像貓咪,溫柔的時候很溫柔,生氣的時候很生氣,很有個性。我想對她說:「您是我心目中最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2-12-09
    我最想做的事應該是一邊看書一邊吃零食。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