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妹我開始經營方格子,一開始是因為公司沒事做,寫一些廢文,因為我喜歡寫東西,雖然我知道很廢,閒的時候就會一直寫,想到的時候寫,後來想說可以試試看用這個賺錢,但發現觀看數變少,所以我就想,在我還沒有得到肯定之前我就先不要用「付費」。
最後我也不經營了,就是寫自己開心的,沒想到近期觀看數跟追蹤數增加,我實在受寵若驚,非常感謝大家,大家想看什麼可以留言告訴我,我還是會一樣發廢文,但還需大家的批評指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23內容數
在社會上的打鬥,廝殺,表面的和平,私底下的捅刀。你中過幾次計,又不小心幾次協助別人捅刀?社畜之聲替你發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天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每個人的愛情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畜之聲】就靜靜的看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畜之聲】面試小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煙火~感謝大家提問!現在是CK追蹤滿百的回答時間經歷了上周如火如荼的滿百追蹤活動,現在是CK追蹤滿百的回答時間。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4-22
灑花~感謝大家支持!現在是CK追蹤滿百的提問時間今天達到在方格子100位追蹤者了! 請大家在此篇討論留下想提問的問題吧!我會在蒐集後整理回覆成文章發布。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4-19
感謝大家感謝還有人,記得我生日,謝謝大家!
Thumbnail
avatar
bill全職高手
2024-02-10
感謝大家關注 但我仍想保留言論自由我盡量不惡質去批評 但論述事實自由 我仍會執行 人在江湖 許多人都是為了錢 權 利 我知道擋人財路不好 但我也不希望我的同業 我的領域 被踐踏且而敗壞 醫療帶給我許多成長 悲傷 挫折 感傷 疲憊 或少許成就感? 現在自己心靈慢慢強大 我也想回饋一些雞湯 或許94精神科修太好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2-05
感謝大家對老師傅的肯定與對我的推薦這天案件都處理到差不多,我跟老師傅在閒聊,突然我說:「塞欸!我收到『感謝狀』了,這位苦主很開心說要感謝我們,幫他把筆電修好,不像一些維修公司,沒摸兩下就說主機板故障要換掉。」 老師傅笑說:「還好有堅持多問幾家!現在應該也沒多少人,像我們這樣的在維修機器。」 他又說:「雖然也知道這機器有點年紀,可
Thumbnail
avatar
芭樂賴
2023-11-30
邀請你成為阿卡西練習個案(感謝眾多勇敢靈魂的報名,名額已滿,謝謝大家)勇敢的靈魂啊~ 你是否願意深入內在,進入阿卡西裡接受指引,你要的答案從來不需向外尋找,指引來自最高版本的你自己 只要允許自己敞開,就會有所收穫 我願意在此陪伴你找到自己,愛你的 ──美君&大師導師 題外話:上面的邀請文是我進入阿卡西場域,邀請最高版本的自己,也就是我的大師導師一起攜手寫下的邀請文,在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06
吉白職場 EP25|感謝大家收聽,第一季結束~休息一下、喘個息,2023年見年末各行各業都忙碌了起來,吉白職場默默地錄製半年來到EP25,本集節目來總結一下Podcast製作成果及歷程。預計一月份暫停更新,但希望能產出一些測試用的單集 立旗🚩農曆年後第二季正式上線,也就是只有一個月來籌備,其實也有點緊 🤪 有點壓力才會進步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2-12-29
感謝大家當初本著在vocus建立訂閱和大家分享我的個人心得然後寫這個週記 轉眼也過了快兩年 這週看到波克夏將台積電納入投資組合內,讓我覺得我當初選擇台積電的眼光是正確的 當初在VOCUS收費的目的 是希望藉由收費 讓我對於各位有責任感 強迫自己每週把自己的投資心得記錄 進而讓我對於自己的投資方法更有信心 目
Thumbnail
avatar
Nicole Lai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