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十八章曝光的總裁夫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星期五,上午十點半在趙氏會議中心開員工大會,只是要討論年終獎金和員工旅遊等重要事宜。
台上站著身穿亞曼尼的西裝的趙君烈,莫柔柔坐在台上的貴客椅,她知道她和君烈的夫妻關係再也無法一直隱瞞下去了。
”各位員工的年終獎金每個人都增加五千元,還有我們趙氏企業公司的營業額增加百分之二十,為了鼓勵員工的工作用心,我免費提供員工旅遊到新竹縣六福村的主題遊樂園玩喔!”趙君烈聲音低沉有力,中氣十足宣布員工的福利。他可是愛員工如子的好好總裁。
台下坐著的員工以熱烈的鼓掌聲回應著。
”好了,先聽一段日本懷舊動畫美少女戰士主題曲(月光傳說),給大家放鬆心情一下喔!”趙君烈微微一笑,因為精彩的高潮戲還在後頭,就是公開柔柔的總裁夫人身份。
季芙芙看見柔柔坐在台上,兩手緊捏她的套裝長裙,心想柔柔肯定非常緊張,因為柔柔雖然長相清秀平凡,卻不興出風頭的那一套風格。
休息十五分鐘,讓員工去洗手間或是喝茶。
於是,季芙芙走過來找柔柔,語帶關心說話:”我有一個火腿三明治,柔柔妳肯定還沒吃東西,趙君烈竟然不懂女孩子的心,沒有準備食物給妳吃。”
”是我要君烈不要準備的,我不想增加他的麻煩,畢竟我只是他的玩物而已!我是他的恥辱,畢竟娶到醜小鴨妻子,真的很倒霉。”莫柔柔自嘲的苦笑說話。
”柔柔,妳還是對君烈……”季芙芙的話被她打斷了。
”從來沒有改變,只有他能讓我又哭又笑。”莫柔柔挑眉頭,深吸一口氣。
柔柔真的很傻,偏偏遇到這種男人以外貌看待女人的好壞,如果是她遇見這樣的男人可不敢領教,看來需要她季芙芙幫好姊妹一把。
”各位所有員工,我還有一件事情,沒告訴大家,前陣子我結婚的消息千真萬確,請看坐在台上的貴客椅的莫柔柔,就是我的新婚妻子,改口稱趙柔柔總裁夫人了。”趙君烈一臉灑脫自在的笑了笑,走進柔柔的前面握住她的手:”柔柔,向我們趙氏的所有員工打聲招呼問好吧!”
”各位同事好,我是新任的總裁夫人莫柔柔,我只有在大衆場合才用丈夫的姓,可以叫我的名字柔柔,兩個字很好記。”莫柔柔雙眼凝視台下的趙氏員工。
聞風而至的商業媒體記者,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新聞賣點,紛紛來到趙氏別墅採訪莫柔柔,莫柔柔自在如水面對媒體記者,行為舉止很有大家閠秀氣質,只是卻引起社會上很多名門千金的評論和嘲諷,醜小鴨嫁給白馬王子真是天大的玩笑話啊!
莫柔柔這個女人只是出身好,其他容貌平凡無奇,竟然搶走富有的高富帥王子,成為愛情的女主角。
她只是個適合當女配角的姿色而已!
於是,莫柔柔成為未婚千金的公敵,然後有消息指出所有女人看她不順眼,遲早會給她一點顏色瞧瞧。
……
”柔柔,我想到新的追夫計策要不要一起去試看看呢!”季芙芙她帶來一個手提包裝書籍,快到中午十二點用午餐時間。
此時,她們兩個女生在趙家書房,莫柔柔在看席絹的言情小說”巧婦伴拙夫”看得投入專注,直到君烈的冷酷嗓音響起。
”季小姐,很謝謝妳陪伴柔柔,有妳這個好朋友陪伴,柔柔她自然不會感到孤單無聊啊!”趙君烈手拿超商的火腿三明治,今天他要拜訪客戶,沒時間吃家中主廚的料理。
然後,趙君烈拿換洗衣物去浴室洗澡,心想為什麼他對柔柔的排斥的厭惡感逐漸減少呢!畢竟莫柔柔不是他的理想妻子人選,因為爸爸媽媽的堅持要他娶她,否則以柔柔的容貌姿色根本不可能成為他的新娘。
”君烈,他一向是這樣說話的口吻,芙芙妳別在意啦!”莫柔柔低頭,說話心平氣和。
”照計劃進行,這一次要追夫成功收服趙君烈總裁。”臨走前,季芙芙不忘叮嚀柔柔執行她們兩個人共商的計劃。
少女漫畫交流記,即將正式開始上演了。
嗯。她一直愛著君烈,她的心中只有他一個人。莫柔柔聆聽浴室的洗澡水聲,愁緒暗生。她的心口微疼,眼角微微發酸。
君烈,我就是小柔學姊,我一直在你身邊啊!為什麼沒認出我來呢?難道當年只是短暫的快樂相處,對你來說都是一場兒戲嗎?還是只能算是是我的可悲可笑的暗戀嗎?
君烈,回答我啊!莫柔柔淚盈於睫,心中的哀傷如海洋廣闊,實在是一言難盡。
君烈,我愛你,你卻不懂我的心意,視我的情感為垃圾,然而我還是對你……
等下,君烈洗澡好,莫柔柔打算用笑容迎接她的冷酷丈夫,不管他如何用言語激怒她,她絕不能自亂陣腳,否則她的追夫行動會徹底失敗收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代詩)行道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美夢成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童話心理新解】08--《醜小鴨》被放逐的羞愧與新造靈魂《醜小鴨》童話是藉由物種來傳遞流浪後的蛻變,亦即「並非醜小鴨原來是天鵝才有那個結局,而是醜小鴨的經歷才淬煉出那個結局」,就像是原石也要打磨才會發亮。 她本來的潛力歷經一番寒徹骨,終於遇到了可以鑑賞她的環境、遇到了可以欣賞她的群體,滿足了這些條件,她的資質才被映照出來,於是鴨寶寶才進化成舞天鵝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4-05-06
多角度閱讀:以醜小鴨為例醜小鴨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詳,小鴨最後發現自己是隻天鵝,找到了歸屬感,故事的寓意是要對自己有自信,終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不過,當我們在和孩子討論完這個故事後,不妨從多角度著手,帶領孩子將故事的意義層面探討得更深、更廣。 《Guji-Guji》這本繪本即是取材自醜小鴨的故事,而故事中的主人翁換
Thumbnail
avatar
佩芳
2024-04-01
《可憐的東西》|覺知的醜小鴨旅程,穿越羞恥的界線,接生真我的冒險故事《可憐的東西》是一部改編自同名書籍的電影,講述了一位身懷六甲的年輕女子因意外死亡後,腹中胎兒貝拉被一位古怪的外科醫生復活。這部電影涉及到性探索、社會價值觀、性別二元歸類以及羞恥等人性議題。通過主角貝拉的生命冒險,探索了人類社會的隱藏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4-03-25
醜小鴨——不要迫孩子抄襲自己成功的經驗 其中《醜小鴨》有一段情節我覺得很重要, 警醒作為母親的我:不要逼孩子抄襲自己的成功經驗,或跟隨主流「有用」的價值觀,這才是真正的接納孩子。 醜小鴨因為被其他鴨子以及周遭所有動物和孩子欺凌,最後離家出走。走呀走,牠捱餓受凍,誤打誤撞來到一個老太太的家。
Thumbnail
avatar
merino麥利諾羊
2023-12-02
《夢想故事屋》 Podcast | EP5. 芭蕾舞者 - 醜小鴨跳天鵝湖 feat. 奧黛莉今天要說的故事是"醜小鴨跳天鵝湖",這是一個跟芭蕾舞者有關的故事, 你喜歡跳舞嗎? 你有沒有看過舞者穿著漂亮的舞衣跳芭蕾舞呢?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故事屋
2023-10-27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