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算命看男女同居(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人生旅途中,除了努力工作之外,也要謹慎結交朋友,並應提防小人、損友的靠近自己身邊。
尤其和異性「同居」住在一起,更要注意對方的「品格」好壞問題。因為你的同居對象,若沒有良好的品德或做人誠信,不只可能會造成你的身體傷害、金錢損失,甚至也會嚴重影響到你的未來家庭生活與事業發展。
除此之外,「同居」也是男女朋友的一種婚前「試婚」行為。一對男女朋友,如果天生有緣,即會從交友、戀愛、同居,到結婚、生子的過程,都是一路順利,亦即很自然而然的,就完成人生的愛情旅程
但是如果男女朋友同居很久,很多年了,卻無法順利地走上紅地毯,此時雙方就應共同深入探討問題的原因所在,並互相溝通了解,以能化解疑問;否則長期同居而不結婚的問題拖久了,就會造成男方或女方的一方嚴重不滿與不安。
「我自從大學畢業後,即和現在的男友認識並交往有七年了,目前兩人同居在一起也快五年了;雖然男友平日待我很好,也很照顧我,但他從來不提何時要結婚;不知道他是否對我真心、是否真的愛我?」。以上是一位女性命主的心中苦惱問題。
其實有沒有婚約的正式關係,只要男女雙方都能誠心接受並互相諒解,且沒有任何怨言,未必是人生壞事。
根據府相居士多年命理實務經驗,並曾看過一些男女戀人的雙方命盤,雖然兩人相交並同居很多年了,且一直未能結婚、未走入禮堂;但雙方卻是非常相愛,並且生活快樂幸福。
因為從紫微斗數來看,有些命主的天生婚緣、婚姻命格都不佳,只適合「交友」、「同居」或「互相照顧」,亦即不適合被制式的婚姻所拘束;如果男方或女方,真的極想與對方結婚,反而人生風險很大,婚後容易爭吵不斷,未來離婚、分手的機率也極高。因此結婚的命運不如同居好,此即紫微斗數命理的深遂與奧妙所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微斗數是人生一門重要學問。算命一事,千萬不能拖延。有智慧人都是早算命、早知道、早防備,才能趨吉避凶,也才能早日事業成功與愛情圓滿。但許多人皆是遭逢重大挫折、生了重病或事業失敗,才開始相信命理,才開始想要算命,但有時候是已經來不及了。本專題的命理專業文章,是希望能讓你重視人生命運、了解人生價值,並閞創出自己的人生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