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關係究竟是朋友、情人,還是夫妻?(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理想中的男女關係,有時不一定是结婚,也不一定是同居,而是维持一種真誠的朋友關係,但此種關係是否能夠緊密實與人的品格好壞有關。

 

男女交往首要重視品格問題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人生旅途中,一個人不論是男性或女性,除了努力工作之外,也要謹慎結交朋友,並應提防小人、損友的靠近自己身邊。

 

尤其和異性「同居」住在一起,更要注意對方的「品格」好壞問題。因為你的同居對象,若沒有良好的品德或做人誠信,不只可能會造成你的身體傷害、金錢損失,甚至也會嚴重影響到你的未來家庭生活與事業發展。

 

同居是男女朋友的一種試婚行為

 

除此之外,「同居」也是男女朋友的一種婚前「試婚」行為。一對男女朋友,如果天生有緣,即會從交友、戀愛、同居,到結婚、生子的過程,都是一路順利,亦即很自然而然的,就完成人生的愛情旅程。

 

但是如果男女朋友同居很久,很多年了,卻無法順利地走上紅地毯,此時雙方就應共同深入探討問題的原因所在,並互相溝通了解,以能化解疑問;否則長期同居而不結婚的問題拖久了,就會造成男方或女方的一方嚴重不滿與不安,甚至提出分手。

 

許多人因志趣不合或遇人不淑而分手

 

在現代十分開放的社會中,許多男女同居了三、五年,甚至十多年了,最终因志趣不合或遇人不淑等原因,而分道揚鏢的大有人在。

 

「我自從大學畢業後,即和現在的男友認識有七年多了,目前兩人同居在一起也快五年了;雖然男友平日待我很好,也很照顧我,但我倆交往至今已十多年了,他從來不提何時要與我結婚,令我開始有點不安,因我已過適婚年齡了;不知道他是否對我真心、是否真的愛我?」。以上是一位女性命主多年的心中苦惱問題。

 

紫微斗數命理看長年的男女同居問題

 

其實有沒有正式的婚約關係,不代表男女雙方就會分手或沒有任何保障,畢竟兩人皆是獨立自主的成人,自己的決定或作為,自己也要負責。換言之,只要相愛的男女雙方都能事先共同做好人生規劃,且也都能誠心接受並互相諒解,而且沒有任何怨言,是否結婚?都未必是人生壞事。

 

根據府相居士多年來的命理實務經驗,並曾看過一些男女戀人的雙方命盤,雖然兩人相交並同居很多年了,且一直未能結婚、未走入禮堂;但雙方卻是非常相愛,並且生活快樂幸福,不亞於有結婚的一般夫妻們。

 

因為從紫微斗數命理來看,有些命主的天生婚緣、婚姻命格都不佳,只適合「交友」、「同居」或「互相照顧」,亦即不適合被制式的婚姻所拘束,也有許多男女其天生的命格特性,就是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如果男方或女方,真的極想與對方結婚,反而雙方的人生風險很大,婚後容易爭吵不斷或聚少離多,未來離婚、分手的機率也極高。因此結婚的命運有時不如同居好,此即為紫微斗數命理的深遂與奧妙所在!

 

紫微斗數是人生一門重要學問。算命一事,千萬不能拖延。有智慧人都是早算命、早知道、早防備,才能趨吉避凶,也才能早日事業成功與愛情圓滿。但許多人皆是遭逢重大挫折、生了重病或事業失敗,才開始相信命理,才開始想要算命,但有時候是已經來不及了。本專題的命理專業文章,是希望能讓你重視人生命運、了解人生價值,並閞創出自己的人生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