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被猜忌的
巨輪碾碎
碎了的愛情
無聲哭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襪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境之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思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河邊燈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上花心總裁第七十七章猜忌的灰姑娘凌晨三點十分,任晶雪終於在隔壁唐少飛的飯店房間聽到開門說話的聲音,這個聲音是少飛的嗓音,還有另一個年輕的女性嗓音……? 少飛怎麼去跟客戶談生意,結果被陌生的女人護送回飯店呢?任晶雪疑惑地皺眉頭,咬著下嘴唇。 唐少飛到底應該重視她的感受,為了和他一起吃牛肉火鍋,就是他們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3-26
037 宿醉、混亂、多疑、疲憊、猜忌的一天每個月,總有三十來天不想上班。而在這三十多天之中,我最最討厭的就是每個月月初的大盤點那天,盤點現場總會有各種么蛾子出現,周大強就會找各種理由來扣每個人的錢,就跟超市是他家開的一樣。 都是打工的,扣我的錢他又沒提成,何必討人嫌呢?天下大同不好嗎? 任何不讓員工痛快的領導,都是有存在價值的領導。
avatar
吴凡
2022-08-14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63  被皇帝討厭猜忌的重兵大將,唯有先下手為強,兵變弒君,自立為帝保命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我從一開始就是這樣想這本書 哇!這本書竟然寫X百萬字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7-27
【猜忌】半環島的計畫有了一點變數 幸好有貴人加持正在克服中 而我與龜兒子偷閒喘息計畫 中途也生了一點波折 我不想怪任何主理人 原則都有公告是事實 但我姿態已經放的很低 你們還是沒有任何彈性 我說如我選擇不誠實 你們又怎會注意到呢 我沒有多考慮一秒 旋失望地轉身離去 並有極滿足又歡喜的好時光 或許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