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驅直入的愛,液【四】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每月一次的家庭聚餐是我家很重要的行程,也忘了是從幾時開始的,反正就是二老開口,我們照做就對了。
雖然政府已經開放餐廳內用,但媽媽還是覺得在家裡吃飯比較安全,所以我在吃過早午餐後,就前往老家耍廢了。
看到我提早回來的媽媽並沒有太驚訝,反而一副『我早就猜到你會提早回來』的表情迎接我。
「外面很熱吧?」
「嗯…」
「今年的夏天感覺比去年還熱。」
「我覺得差不多,哥有說幾時回來嗎?」 我繞了一樓一圈,似乎只有她在家。
「只說晚餐前會到。」
短暫的閒話後,媽媽又回去廚房忙碌了,我則是回自己的房間整理一些陳年物品,打算帶回去。
把一些遊戲片跟攻略書裝進紙箱後,我坐在書桌前,檢查抽屜內有沒有需要一起帶走的雜物,卻從角落翻出了一個塑膠盒,裡面裝著我大一時的蛙鏡。這個深藍色的蛙鏡乘載了大一必修游泳課的回憶,以及淋浴間裡的許多次的情慾流動…
三天的新生訓練結束後,隔天就正式開學了。企管系的必修課並不算太多,畢業學分在所有系所當中算是比較少的,對家銘來說是一大福音,這代表自己能善用的時間很多。唯一令他感到頭痛的是大一上的體育必修游泳,期末測驗必須通過二十五公尺,否則就會被當。
雖然有子君這個強力的免費教練,但家銘還是擔心自己無法學會游泳,畢竟從小對於泳池、大海有著莫名的畏懼感。
第一堂的游泳課,全班已經換好泳裝坐在觀眾席等著點名。在老師點完名並調查後,班上只有十二隻旱鴨子,當然包含了家銘。
402號房的另外四位在下水之後就跟班上其他同學們玩在一起,只有家銘站在池邊猶豫著是否要下去。
「池邊的高度應該還不會滅頂,別怕。」 子君邊爬下樓梯邊對著家銘說。
「喔…」 他看著站在水中的子君,水位大約在他的胸中線左右。
「來,牽著慢慢下來。」 子君伸出右手並露出他的陽光笑容,這一幕讓那群坐在觀眾席的女同學們笑得花枝亂顫。
抓著子君的手慢慢進入水中後,家銘另一手扶在岸邊,等著子君的下一個指令。子君將他的手移到岸邊,接著從打水開始教起。
兩堂課的時間很快就結束了,老師表示中午前的兩堂沒有班級上課,想留下來練習的人注意閉館時間即可。除了子君與家銘以外的同學們全都火速上岸並朝淋浴間奔去。
「我打工前還可以陪你練半小時,今天至少學會打水吧。」
「好,我盡量。」
結束自主訓練後,兩人來到偌大的淋浴間,家銘看著正彎腰拿衣物的子君,因為長期游泳的關係,他的背肌線條不亞於腹肌。
轉過身的子君發現家銘傻傻站在原地,笑著問「怎麼了?我的背有什麼東西嗎?」
「游泳也會練到背部肌肉嗎?」
「會呀,尤其是蝶式。我趕時間會洗比較快,等等你自己回宿舍喲。」
「好。」
家銘選了第二間的隔間,才剛把身體淋濕準備抹沐浴乳時,子君已經著裝完畢快閃了。整間淋浴間只剩他一人,輕輕的一個聲響都似乎被放大數倍似的。他不自覺地加快速度,一點也不想在這裡多待。
這時門外傳來兩人的聲音,他頓時鬆了一口氣。
「你確定那兩個人走了?」
「嗯,我看到高的那個帥哥很急的衝出去了。」
「嘿嘿,終於又到了歡樂送的時間啦。」 家銘聽出說話的人正是體育老師,而另一個聲音好像是剛才站櫃台的工讀生。
「超想老師的大屌,暑假這麼長都沒約我,真過份。」
「沒辦法啊,你也知道我的課超滿的,太受歡迎也是種困擾。」
家銘聽聲音似乎是從斜對面的方向傳來的,但兩人並沒有進入隔間,因此他也不方便找機會離開,只能靜靜地站在隔間裡。
「小寶貝,快來舔你最愛的大屌。」
「好!」 工讀生雀悅地回應。
工讀生熟練地脫掉老師的海灘褲,一根約莫18cm的青筋大屌彈出,他一把握住大屌根部後伸出舌頭從下往上緩慢地舔著,接著張大口徑含住發紫的龜頭,口中的舌頭以劃圈的方式磨擦著龜頭四周。
「幹…小寶貝的口技還是一樣猛,超爽的…」 老師雙手扶著工讀生示意他向下跪,他則坐在長條木椅,向下看著大腿中間的工讀生。
「老…老師,我想要了。」 他抬頭看著居高臨下的老師,擺出最擅長的小狗表情。
「想要什麼啊?不說清楚我怎麼會知道呢?」 老師握著大屌根部拍打著他的臉頰。
「想要老師的大屌進來…」 他伸出舌頭想捕捉擺動的大屌,口水因此從嘴角緩緩流出。
「小色狗,可是老師今天忘了帶套子,你不是拒絕無套嗎?」 他對著跨下的工讀生邪笑。
「我…」
「嗯?不要勉強自己喲。」 他作勢起身。
「要!我要老師的大屌。」 最終慾望還是戰勝了理智,工讀生伸手從椅上的背包裡摸出一條潤滑液。
「這才是我的小寶貝嘛,試過一次你就回不去了。」 老師托起他的下巴,給了他一個舌吻。
「今天要在椅子還是隔間呀?」
「在…這邊…」 工讀生一邊用手指將潤滑液推入肛門內,一邊回應著。
「真色呀你,是不是想讓人看你這個騷樣?」
「沒…才…沒有…」 工讀生抽出擴肛的三根手指。
「自己坐上來,我要看你有沒有進步。」 他雙手向後撐在椅上,用戲謔的眼神看著工讀生。
工讀生慢慢站起身,跨在他的大腿上方,右手抓著大屌後緩慢地坐下,粗5.5cm的大龜頭沒入肛門時,工讀生停下動作適應著。
「再不快一點就要休館了喲,等等被交班的人看到…」 他右手撫摸著工讀生的左大腿,左手輕輕扣著粉紅色奶頭。
「再等一下…」
「還是老師幫你一把?」 他雙手扶住纖細的腰間,冷不防的出力向下拉,18cm的大屌一口氣直搗蜜穴最深處,下一秒伴隨而來的是充斥淋浴間的吼叫。
「啊!!」
這聲吼叫頓時嚇到了站在原地的家銘,從剛剛就一直晃神的他終於清醒過來,畢竟這對他來說是個不小的衝擊。
他不自覺地向下看,才發現自己的陰莖早就直挺挺,馬眼上還有一顆晶亮的露珠。他伸出食指壓在露珠上,然後輕輕的滑向馬眼四周的區塊,微微的刺激感像羽毛搔著脊椎,這是他從未有過的感受。
『噗滋噗滋…』 不用說他也知道這淫穢聲是什麼。
「爽嗎?小騷貨。」
「爽…老師的大屌…好大好硬…」 工讀生用盡全身的力氣上下擺動著自己的身體
「以後都無套好嗎?」
「不…不可以…」
「嗯?那我拔出來嘍?」 他將工讀生往上提,工讀生立刻出手壓住粗壯的手臂。
「好…聽老師的。」
「這才是我的小寶貝嘛。」 他一手按著工讀生的後腦往自己的方向靠,用舌頭撬開牙齒,靈活的撥著對方的舌頭,然後再用雙唇含住他的舌頭,用力地吸吮著。
「嗚…嗯…」 無法說話的工讀生只能發出愉悅的氣音。
「來,躺下,換老師來讓你更舒服。」
老師一手環抱住工讀生,讓他慢慢躺在椅子上,途中還故意腹部出力讓大屌膨脹一圈。
「啊!」 腸壁因為突如其來的漲大,工讀生感受到短暫的痛楚。
此時的家銘輕輕地用右手來回撫摸著自己的陰莖,就怕發出聲響會被門外的兩人察覺到。頭一次的體驗讓家銘放大了感官刺激,微微的刺激反而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巨大爽感。
老師將工讀生的雙腿架在肩上,雙手與他十指相扣,「要來嘍!」
「好…」 他雙眼看向散發著成熟韻味的男子,這是他期待了兩個月的性愛,什麼堅持早就被拋在腦後,現在的他只想好好享受肉體上的交流。
老師先以九淺一深的方式慢慢進出蜜穴,企圖讓對方的感受慢慢地堆疊起來。
「好舒服…老師的大屌在我體內…好大…好滿…」
「想再爽一點嗎?」
「想…老師快給我…再快一點…」
「嘿嘿…來嘍!」 他提升進出速度,改成次次到位的方式直撞蜜穴深處。
「好深好深…好厲害…那邊…」
「這邊?」 他似乎找到了G點。
「對,好爽!麻麻的…」 被刺激到G點的工讀生忍不住伸出右手握住自己的陰莖。
「不行喲,今天要看你被幹射,手放開。」
「好…」 工讀生雙手抓著椅子邊緣。
這時老師忽然停下抽插,緩緩退出蜜穴。感到一陣空虛的他看著老師,「怎麼拔出來了?」
「你的淫穴一張一合的,超色的。」 老師盯著不斷流出白色泡沫的蜜穴。
「老師快進來…快…」 他不自覺地扭動身軀,示意老師將大屌放進穴中。
原來停下來是因為剛才差點被夾射,打算拔出來先稍作休息,但眼前這景象讓他再度將大屌塞進穴裡,死勁地抽插起來。
「啊!好爽!幹死我,老師幹死我!」 工讀生開始捏著自己的奶頭。
「小騷貨這麼會夾,是不是暑假都在約炮練功啊?」
「才…才沒有,我很乖…沒…沒約。」 受不了撞擊的他只能斷斷續續地說著。
「真的嗎?這個穴只有我能用嗎?」 老師從瘋狂抽插改為五淺一深的方式幹著。
「對…我的穴…是老…老師專屬的…」
「真乖,看來我該好好的獎勵你。」 老師再度切換成快速抽插的模式。
「啊啊啊!頂到了頂到了!老師我要射了!」 才剛說完,一道道的白色精液從工讀生的馬眼中射出,因為力道過猛,有好幾道還命中了自己的嘴巴。
「哇,你被自己口爆了也,好吃嗎?」 老師把食指跟無名指塞進他的嘴巴 ,攪動裡面的精液與唾液。
「嗚…好…好吃…」
「幹,我也要射了。」
「拔…拔出來…不能內…內射…」 他一手抓著老師的右手,一手推著前後擺動的腹肌。
「這是說好的獎勵,來,要接好喲!」 他不顧工讀生的反對,再次加快腰部擺動的速度。
「不行…不…」 高速衝撞下的工讀生根本無力抵抗,只能任憑他的大屌無情的進出自己的肛門。
「幹幹幹!要射了!要射了!幹!」 伴隨著最後一聲,他用盡全力向前一推,快感直上腦門,一道道精液灌進腸道深處。
這時隔間內的家銘也到了臨界點,他加速磨擦著龜頭,下一秒也達到了高潮,白濁的精液射向了隔間的門板上。
「呼,真爽。」 老師拉起躺著的工讀生,將他緊緊抱在懷裡,享受高潮後的溫存。
「討厭,就說不可以了。」
「嘿嘿嘿,不爽嗎?」 他上下撫摸著工讀生的背。
「哼…」 工讀生輕輕咬了他的右肩一口。
「好啦,一起洗香香,走。」 他牽著工讀生的右手走向最後一間隔間。
當他們開啟水柱時,家銘也順勢將水龍頭微微轉動,利用小小的水流洗掉手掌與陰莖的精液。然後再悄悄地穿上衣物,離開這個情慾的空間。
「吱吱吱…」 窗外的鳥叫聲將我從回憶中拉回。
「才四點半…不知道美國那邊是幾點。」
荒唐的往事讓我想起了遠在美國的李強,跨下的硬挺讓我察覺到內褲上的濕感,我伸手來回撫摸著硬到發疼的陰莖。
『好想你的屌…』
隔著布料的撫摸,爽感比直接接觸陰莖還要更上一級,我的左手也沒閒著,時而出力時而輕捏著奶頭。
其實我並不常自慰,因為自己來的刺激遠低於兩人的交歡,再加上工作與休閒早已刮分掉絕大多數的時間。因此我只有偶爾會約炮,來填充固定發作的空虛。
當然這是與李強商議過的,應該說…是他要求的。
「我回來嘍!」 哥哥的聲音打斷了我的動作。
我將手中的蛙鏡盒放進紙箱,再把抽屜內的幾個物品也丟進去後,確認陰莖已經消退才抱著紙箱下樓。
哥哥正坐在沙發上與爸爸聊天,廚房內則傳來媽媽與大嫂的嬉笑聲。他轉頭看到正在下樓的我,立刻起身往我這走過來。
「這種粗活怎麼不叫我呢?」 他一把接過我手上的紙箱。
「我不知道你回來了。」
「我剛剛吼這麼大聲就是吼給你聽的,就知道你心裡沒有我。」
要不是爸爸的目光望向這裡,走在他身後的我差點就一腳踹下去。
將紙箱放在大門處的鞋櫃上後,他立刻奔向我身邊的位置。我懶得反抗了,畢竟也是浪費力氣。
經過一陣閒聊後,原本在廚房裡忙碌的兩人已經完手中的工作,來到客廳的沙發休息。我看了看大家,似乎沒有要往餐桌移動的意思。
「還有人要來嗎?」
「嗯啊,再等一下。」 哥哥一邊滑著手機一邊回我。
「蘭姨他們嗎?」 我想起剛到家時,媽媽跟我說過蘭姨被二哥帶去逛百貨公司了。
二哥是蘭姨的兒子,年齡剛好介於我跟哥哥中間,因此我們都叫他二哥,而蘭姨的女兒比我小兩歲,則被叫作小妹。
因為我們四個從小就一起生活,爸媽也視他們兩個如己出,從不會特別偏心任何一人。
「他們去吃好料了啦,慶祝小妹的事務所正式開張。」
「那要等誰?」
『叮咚』 大門的門鈴響的正是時候。
「客人來了,你去開門。」 哥哥牽著旁邊的大嫂往餐桌的方向走。
我走到對講機前按下開關,完全沒有確認大門外的貴客身份。
『咔嚓』 大門解鎖後,門被緩緩地推開,同時門後還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少爺您都不用先確認來者何人嗎?」
一身深藍色正裝的李強出現在我的眼前,臉上還掛著他的招牌笑容。
「你…」 我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關上大門的他一邊脫下皮鞋一邊對著我說,「看到我是不是都濕了呀?我說眼角。」
「你…幾時回來的?」 當他牽起我的手,掌心傳來他的溫度時,我才確定這是現實。
「七天前呀,在隔離飯店裡好無聊,今天早上才放出來的。」
「為什麼沒跟我說。」
「驚喜呀!傻孩子。」
他經過我的身旁時,小聲在我的耳邊說,「內褲有濕嗎?」
2會員
5內容數
不諳人性的家銘是個標準的電玩宅,因故被迫離開溫暖的舒適圈,前往新竹展開大學生活。所幸同寢的室友們給予許多幫助,讓他得以順利融入群體生活。偶然的機會下,家銘邂逅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外人,透過與「他」的相處,慢慢地解鎖了許多親密的人生任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情色小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長驅直入的愛,液【一】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長驅直入的愛,液【二】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長驅直入的愛,液【三】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象牙宮(Pachypodium graciliu)為夾竹桃科棒錘樹屬人氣塊根植物。培植品種和野生品種該如何區分?象牙宮(Pachypodium graciliu)是最具代表性的塊根植物,市面上有分人工培植品種和原產地野生品種。它們到底如何區分?如何養植?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06-21
【怪獸雙週快報#6】持續延燒!馬斯克帶頭呼籲暫停開發AI、必然+成為自己的執行長,掌握趨勢下的邏輯脈絡這一期的《怪獸雙週快報》,我們將從近期的熱門話題:暫停 AI 研發的公開信連署開始,結合科技思想家 KK 以及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的管理學,思考我們個人在這個浪潮當下,可以持續精進自我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4-11
聽全球最強 IP 企業「迪士尼」執行長聊聊新科技和 Web3 - 區塊D世界我做家事的時候都會聽 Podcast。上週某一天在曬衣服的時候,剛好常聽的節目新集數都聽得差不多了,於是就滑滑 Spotify 想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節目值得來聽聽看,果然滑到一個叫「web3 with a16z crypto」的節目,一看是大名鼎鼎的創投 a16z 的 Podcast 立刻決定來挑
Thumbnail
avatar
D大叔
2023-03-31
職場心得:認清自己的能力區間-你擅長 0 分到 60 分,還是 60 分到 100 分?工作項目的分類 出社會工作後,會發現工作內容並不是單純的把一件事情完成就好,可能還會遇到需要把現有的工作完善,甚至是收拾一個爛攤子。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比喻,我覺得還蠻貼切的,我自己又再把它細分。 若滿分為 100 分,工作的項目可以像這樣分類:
Thumbnail
avatar
邱冠中
2023-03-09
台南公布公告土地現值 百貨包辦地王地后 麻豆區漲最多!依據台南地政局新聞稿,臺南市112年公告土地現值經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評定通過,全市平均上漲3.69%,新光三越中山店以公告土地現值每平方公尺34萬5千元(每坪約為114萬元),第六度蟬連全市地王。 📷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臺南市近年來各項重大建設及土地開發區陸續完工,包括麻豆工業區市地重劃區
avatar
5168_E. Grey
2022-12-28
又長又曲折的小路我們的愛情是條又長又 曲折的小路,峰迴路轉的 那邊必定是更為美麗的風景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1-22
釀特務|舊城區,新亮點──專訪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暢談「中山73」「既然中山73是來自公共資源的機構,希望能跟影像做連結,讓大家知道中區的歷史與台中的電影歷史,知道自己身處的是過去繁華的影視之都,希望未來可以發展成台灣的影視之都。」林盈志邊說這些願景,邊忍不住笑了:「我還是願意相信,種籽種下去之後,什麼時候發芽都不知道!」這樣的樂觀加上耐心,果然是愛電影的人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0-12-11
植物視:大屯山區三種菫菜 這是〖菜公坑步道〗上的「紫花菫菜」,在步道上自成一個小族群,四月盛開。 完整心得: 〖菫菜〗彙整 「菫菜」算是相當普遍的小花朵,台灣約有23種菫菜分佈在不同海拔,以台北來說,【大屯山】區比較容易看到「台北菫菜」和「匐菫菜」。 FB:【好野遊 賞台灣】 「堇菜」型態大致相似,像是心型葉子就是菫
Thumbnail
avatar
好野遊賞台灣
2020-04-23
股價這樣成長才對!七個驅動公司價值創造的因子|Mr. 西城前幾天在阿升投資討論區看到很有意思的貼文,內容大意是好的投資公司只有護城河是不夠的,作為商業本質的獲利必需有成長,股價才有相應提升。 增加營收規模 提高營業毛利率 公司節稅 減少每年額外的資本投資支出 減少營運資金的資金需求 延長競爭優勢的時效 使資金成本下降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