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59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搜查小組回來了
姜婷放下了心
但緊接著對方說出的話讓姜婷變了臉色
“在外發現了部分傷患和……尸體”
“什麼?!”
“每個人身上都沒有明顯外傷,看上去不太正常,傷患醒來後也只說什麼都不記得了”
“並且周圍實在找不出其他痕跡了,除了幾個腳印以外,基本沒半點異常”
“不是吧……”
“領主……要是不處理好這件事,估計會引發不小的騷動啊……”
“我知道了,謝謝,你先回去吧……”
“好的”
姜婷確定這事絕不是自然發生的
姜婷想了又想,確定之前沒發生過類似的事
“燕桃,幫我打聽看看,其他領地有沒有發生過類似的事”
“順便問問慕風領地的領主”
“知道了,這就去!”
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的
姜婷都絕對要把對方揪出來
在不確定對方是不是針對自己的情況下
其實姜婷不太方便參與
在猶豫要不要主動出擊時
夜景松傳訊息來了
「你身邊的一個女NPC向我報告了,這事不正常,但也不要打草驚蛇,我認為在獲得神獸庇護的情況下,正常高等些的異化獸是沒辦對這裡造成太大的影響的,低等些的估計也沒這能力,恐怕是人為造成,有空的話來我這,將事情梳理清楚」
姜婷覺得這辦法也行,決定帶上莘雨冰去
——
莘雨冰到了姜婷身邊後,很疑惑為什麼只帶自己
姜婷很不好意思的說
“呃……這段時間累積太多事了,燕桃一個人都快處理不完了,空井風還在幫我收集情報,陸銘也需要訓練自己的兵力啊……”
“其他人要碼不放心,要碼實力不夠,反正最近也沒那麼熱,就想著妳陪我去嘛……”
莘雨冰表示理解
姜婷為了縮短時間,在科學院裡花了不少時間,終於做出了類似腳踏車的交通工具,不過帶有自動功能
基礎上運用了圖紙(系統空白圖紙)來做鋪墊,能源來自一種最近發現的礦石
系統圖紙畢竟要自己設計做不出外面打怪獲得的那麼精緻,但勝在操作自由
除了基本功能和外觀外又運用了部分技能和道具做出了帶有空間摺疊的小房間
裡面不大,一張雙人床墊和一個小櫃子就差不多了
在外有個小地方能睡,兩個女生還是挺滿意的
兩人帶上自己要用的武器和些許生活用品便出發了
姜婷也終於有機會去看傳說中的慕風領地
她相信自己那個深不可測的父親會願意順便教導自己管理領地的方法的
呵,不教?
姜婷表示不可能
一哭二鬧三上吊,總有一個能讓他服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