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去極樂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明白:我很難靠一己之力證果,這幾年業力來襲我就快擋不住了~快快念佛求生極樂,小翠跟小毛蒂會跟我一起過去!!!
小梅G佳星毅小灰灰小歐還有所有我救援過,已死或沒死的...我們定在極樂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荷蘭偉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麻醬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痛徹心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麻醬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讓貴人快快出現的小技巧今年為例,壬月會落在農曆的8月到9月之間。當需要找出天梁化祿時,可以使用本命盤、大限盤或流年盤來找出。文章也提到了如何讓命盤上的貴人早點出現,以及貴人星使用時要注意的事項。
    Thumbnail
    avatar
    欸 人生地圖師
    2024-05-05
    中觀|慢慢走,快快道|三主要道|空正見宗喀巴大師〈三主要道〉釋論講記
    Thumbnail
    avatar
    子非魚
    2024-04-03
    不需要快快長大|只要你快樂就好最近看了洪愛珠在自由幅刊專欄的「母女學步」,談到她本來一開始沒有打算生小孩子,看著她將她這一路的心路歷程記錄下來,在現在的我閱讀起來,特別有感。 在沒有小哈利之前,我不覺得小孩這件事情是必須存在的,也沒有覺得小孩可愛過。 就算有,那也是很偶然遇到對味的小孩才會發生的事情。 當時身邊很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4-01-26
    人生不長,就想快快樂樂的過。人生不長,就想快快樂樂的過。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28
    媽媽是快快人,我是慢慢人。女兒跟兒子都是未滿三歲就被我們送去讀幼幼班,我也深刻地體驗到不是小孩需要上學,而是父母需要去上班,雖然心疼,但還是做了這樣的選擇。 既然要上學,就會面臨到準時這件事:小孩每天賴床啊!吃早餐還要一邊玩玩具,穿個鞋子穿好久,小孩當然不怕遲到,但我上班要遲到了,所以常催促他們:「快一點、快一點」強迫他們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9-12
    【影評】《人選之人—造浪者》一群有理想的人,正在改變著一個國家的開始。每到了一個階段時機就會出現一部出乎意料精彩的台劇,主流大眾的韓劇日劇當然是近年來大放異彩的新戲劇主流,許多人會說台劇漸漸退流行了,但這部《人選之人—造浪者》又為台劇添增了一部經典又少數的政治職人影集。 而這部片的演員卡司也可以說是相當堅強,除了雙金影后謝盈萱還有實力派演員黃健瑋以及新生代演員王淨等等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5-16
    【讀書心得】無家者:從未想過我有這麼一天|李玟萱 著街友常常是一群不被看見的人,也不會想理解他們的過往,若於大眾媒體出現的畫面往往是負面消息居多。成為街友之前,不乏精彩的人生幸福的生活,但如同書名從未想過我有這麼一天,當這一天來臨時,還有機會回歸正常生活嗎?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06-28
    蘇州博物館/建築大師貝律銘送給家鄉最浪漫的禮物 蘇州是建築大師貝律銘的故鄉,他親自設計的蘇州博物館新館,結合了現代與江南水鄉的意境,可以說是他送給家鄉最浪漫的一件禮物了。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12-21
    有一天我發現家裡的書都沒住在書櫃裡這幾個月重新找回了閱讀的快樂,我開始從不同的地方蒐集書籍,離家近的圖書館去膩了就去離家遠的,反正待業的日子裡我多的是時間,最近也發現了一家在地書店,每本都打折,九折、八五折、七九折都好,總之是要支持一下的。家裡的書不僅增多,甚至開始流動了,像在環遊世界一樣環遊我的家。 然後發現書跟神奇寶貝一樣,依據
    Thumbnail
    avatar
    punystir
    2021-12-15
    插座總是不夠用?【超完整居家插座設計規劃清單】讓家裡不再充斥著延長線!裝修小白必看的插座全布局! 裝修新房普遍都有的困擾就是插座該如何安排與設計? 一來擔心會被不懂的師傅亂裝,二來也擔心材料用的不夠好而導致開關布局不合理。其實有很多的裝修細節,都要自己去思考看看這樣適不適合自己?今天幫大家整理了超詳盡的居家插座設計,以及注意事項,快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