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夜晚的點點星空,但不代表我喜歡黑夜的孤寂
我討厭失去視野,彷彿伸手不見五指的感覺
更討厭充滿城市氣味的星空,失去了本應的純粹
我喜歡一個人做事,但不代表我喜歡長時間的孤獨
我討厭精神上無人相陪
更討厭有人死纏爛打在身邊
我喜歡享受生活,但不代表我喜歡靠錢去追求
我討厭花錢去祈求放鬆
更討厭虛假的討好
我生活在這個充滿嘈雜氣息的城市
花錢去追尋放鬆和愉悅的心情
一個人的做事,卻總要跟人討論內容
死纏爛打的說不定不是別人,而是我
寫於97.5.8 (修改於112.6.16)
    0會員
    10內容數
    就是純粹在靠杯室內設計這個行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