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18)翹課的女高中生vs人肉打樁機(2007原著版)

璀璨的魚缸在黑暗的房間中閃耀著藍色、紅色與綠色相間的光芒,映在我們臉上,也映在李詩婷的胸部上。
繡著「嘉義女中」的制服內有一件胸罩,胸罩內有一隻粗大的手正不停揉捏著更底下的肉團。
詩婷的兩座山峰很大,真的很大。
看來我第一眼的估計有誤,因為實際至少有D以上。
胸部大的女生有兩種,一種是很明顯看得出來,一種是從外表看不出端倪。
她是後者。
輕輕地摸著,很軟。
捏起來像灌滿水的氣球。
乳頭像稍微熬煮過的紅豆一樣硬,整個挺起,
十分敏感
像是一點都不擔心她的胸罩會被弄壞似地,
我的手掌盡情地肆虐。
也不知這樣搞了多久,
我偷偷瞄了一眼,發現詩婷雙眸輕闔,
嘴唇微張,吐氣急而短。
我知道時候到了。
便抽出手,從她腿彎穿過,一手攔著背,
把她整個人抱起。
轉身,溫柔地將她放到床上,
隨手轉開了音樂。
音樂流洩出來,溢滿整間屋子時,
我轉頭看見躺在床上的詩婷。
她就在那邊,
有點不好意思,有點無神地躺在那邊,
微微地喘息,
胸前的學號,被高聳的兩座山丘帶動得起伏不定。
我把右手繞過她的玉頸,讓她的頭緩緩的揚起一點,
然後埋首讓唇貼著唇。
那一刻,她有點抗拒地,把頭轉開了些,
但我就這樣放著沒有動。
我先輕輕地朝她嫩嫩軟軟的臉頰吻了一下,
再慢慢地尋回她的唇。
又一次的碰觸到之後,帶點濕潤的兩張嘴巴黏住了。
經過短暫的沈默、瞬間的摒住呼吸後,
我們爆開了激烈的熱吻。
我一邊用舌頭交纏著她的舌頭,
一邊用左手,不安分地,再次摸索進她領口內。
十七歲的女高中生扭動著青春洋溢的軀體,
從靈魂深處嬌媚地喘息出來。
鈕釦一顆顆地被解開,
制服一層層地被剝下。
紫色的胸罩被丟到了床角,
年輕的乳房充滿了彈性與活力顫動著。
黑色的百褶裙被掀起,
露出了蕾絲邊紋紫色內褲,顏色與胸罩成套。
未成年的鮑魚躲在其中,不停地吐著濕滑的唾沫。
當我的指尖摸索到此時,
不禁為了其濕潤的程度感到吃驚。
李詩婷的屁股很翹,陰道很緊,
可能跟她每天騎腳踏車上學有關。
可她不是處女。
究竟誰在我之前拔得頭籌,
而她之前總共有過幾個男人呢?
這我沒問
我當然沒問
只知道,她雖然年紀輕輕,只有十七歲,
不過就反應來看,應該經驗不少。
我用左手中指的指腹,在她鮑魚的開口處,
輕輕地來回撫觸、按揉,
感受到她的淫液濕潤了我整隻手指。
於是,我緩緩地把指尖送入了詩婷的陰道內。
那一刻,她玲瓏的雙腿,忽然驚嚇般地,往內合起了一下。
...大概是因為突然被異物入侵體內的關係。
她陰道的緊,是很有彈性的那種,不是純粹靠著年輕。
有些女生天生陰道就很緊,可是沒有什麼彈性。
詩婷的陰道可謂極品。
所以我常說,女孩子要多運動。
多運動自然就又緊又有彈性了。
現在,光是這樣,
用手指頭插著她的下身,緩慢地來回抽送,
再用舌尖品味著她的乳頭,
我的下體就快爆炸了。
正想翻身而上,
突然,蘇永康的「舊愛還是最美」鑽入了我耳中。
「舊愛還是最美,」
「美的東西往往...太早枯萎,」
「後悔時的淚水,」
「又特別讓人覺得...無力疲憊。」
「舊愛還是最美......」
驀地,我眼前閃過了小綠。
霎時,我停住了所有動作。
我愣住了,不知道為什麼,
無法再對眼前的美女有任何感覺。
詩婷也很錯愕,可是我真的無法。
當然,在一陣摟抱與聊天之後,
我還是很禮貌地,幫人家穿好衣服,送她回家。
從嘉義回到民雄後,
回到一個人的房間,
抽著一個人的煙,
看著一個人的窗外,
就這樣怔怔地流了下來
田裡吹來的清風,不知為何,竟會冷到心坎裡。
小綠明天晚上才會回來,可是,我忽然好想她。
隔天大清早,當綠色的稻田還在靜靜地隨風搖擺時,
詩婷忽然打電話來說
「她今天不想去補習班,想來找我」
我掙扎著起身,
雖然心中仍滿是小綠,
但鼓脹的下身彷彿在跟我自己說,
此時此刻,
「寧可幹到死,也不要死沒幹」
正在碩果僅存的人性,與壓抑不住的獸性間掙扎時,
我忽然又想起了那句名言:
「到口肉不吃,是男人的恥辱。」
內心瞬間豁然開朗。
於是,我回電說:「OK!」
不多時,見了面,
我們來到四下無人的大學校園(那時鳳梨田大學因為才成立沒幾年,人超少,假日時學校裡幾乎沒人),穿過了寧靜的湖泊,走過了積極的道路,朝著管理學院一路前進。
紫荊花散落得一地都是。
悠閒,又帶有點安靜。
我帶著她,到了管院的頂樓,上了最高處。
忽然,一切變得如此寬廣遼闊。
天上白色的是雲,
遠處綠色的是稻田,
耀眼陽光下,壯闊的嘉南平原盡收眼底。
在早晨微微地涼風之中,
我把李詩婷的裙子掀了起來。
她穠纖合度的雙腿好直、好漂亮,
小麥色的皮膚彷彿在發光,洋溢著青春的光彩。
結實的屁股翹了起來,肥美的鮑魚面對著我,淌流著汁液,散發著雌性賀爾蒙的誘人香味。
於是
在四面環繞的怡人美景之中,
在睥睨一切的管院頂樓之上,
17歲的高中女生詩婷,
就這樣趴在頂樓的邊邊,
被我插入了
軟軟、熱熱、濕濕、滑滑地。
每一下進出,我都可以感覺得到,
她的鮑魚在呼吸。
牢牢地吸著、貼附著。
非常溫暖
隨著我的撞擊越來越大力,她的反應也越來越劇烈。
可能是我的武器比較長,也可能是因為她的陰道比較淺,
總之,我每一下,都可以明確地感覺到,
龜頭的前端撞到了她體內某個堅硬的點。
多年之後,我才知道,那是子宮頸。
雖然有些女生會痛,但有些女生會覺得很爽。
在金黃色的陽光耀眼地灑滿了整塊嘉南平原時,
我提振了馬力,讓RPM破表,
以一個「人體打樁機」能做到的極限轉速,
中出了詩婷
也是很多年後,我才聽某些女性友人提及,
很多女性就愛這一味。
男性即將射精前,催足的馬力,可以讓女性的快感猶如攀登高峰一樣越來越高漲。
當然,「馬上風」也都是發生在這一刻。
不過,我還年輕,又酷愛運動,當然不用擔心。
可是,現在我得擔心另一件事。
因為,正當我看著眼前壯闊的山川大地,
縱情進出,恣意狂射,
覺得彷彿君臨天下,正想迎著清風,
模仿起兩千多年前的楚襄王,
脫口喊道:「快哉此風!」的時候,
詩婷卻不顧她赤裸的兩條大腿中,我的精液還在汩汩流下,
猛地轉過身來,忽然一把抱住了我,
拼命地狂吻了起來。
而她迷濛的雙眼中竟泛著淚光,
低低地不斷說著
「我愛你」
這是我們第一次發生關係,
難道那句名言
「女人是通過陰道,抵達她的心的。」
居然是真的?
糟糕,
射完的我,瞬間清醒。
小綠、小麗,再加上詩婷。
一個月內,
已經有三個女生先後對我說過這句話了......
老天保佑,千萬別出事

《待續》

--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地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在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

《網友迴響》

推 btowhu:未看先推~~~ 10/14 23:17
推 ahQ:推 10/14 23:18
推 doyan:推 10/14 23:18
推 Festung:有下有推~~~ 10/14 23:19
推 ahQ:看完再推 10/14 23:20
推 takewind:推之 10/14 23:20
→ w211486:有下有推 10/14 23:22
推 j52024:推推 10/14 23:23
推 blackwoods:推~ 10/14 23:24
推 RC0409:推推推 ^^ 10/14 23:27
推 cuteship:終於寫好ㄚ 幫你推依各 10/14 23:28
推 GabeHypnos:唉...高中女生的鮮美胴體,20歲的我也好想嚐嚐... 10/14 23:28
推 lkkppio:未看先推 10/14 23:53
推 uuma:推阿 10/14 23:53
推 tamader:推推 快給我19 10/14 23:59
推 jasonlin0630:推 10/15 00:11
推 kk27582727:推推推 ... 讚 10/15 00:25
推 henry666:推..快哉此風@@ 10/15 00:58
推 xleacigma:推推推~~ 10/15 01:14
推 whatsold:趁還早 給個推 10/15 01:15
推 jeffrey7:張愛玲有說過那句話,真的嗎?? 10/15 01:27
推 zoollyork:越來越好看阿~!!! 10/15 01:3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