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小品-附近的人妻小蝶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furuke/koi114」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點選我的頭像到空間裡找到 Discord頻道連結,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這篇小說是以前我寫的短篇連載,但前後有一些丟失了,


雖然劇情裡會出現其他角色,對本篇主線劇情的推進的影響不大,也請見諒呦~




※本篇開始


我叫凱廷,是個正值年輕氣盛時期的建全高二學生。


我從國小時期就跟著鄰居的大哥哥開是看A片,


一直對女生的身體有著很高的性趣,尤其是對成熟的女性,


比起班上女同學的制服中透出的內衣線條,


我還更愛看女老師穿緊身牛仔褲時,兩腿間透出的私處形狀,


或是胸部的豐滿形狀,以及她們身上散發出的成熟魅力。



從國中的性教育課程後,因為影片中有看到性器關的模型,


從此,我對女性身體的興趣更是有增無減,


上了高中以後,我更是常常晚上自己一個人看著A片幻想...




暑假中的某一天,我到超商買飲料,


看到一個身材嬌小,但童顏巨乳的女性,長相很甜美,是我的菜,


看起來白白嫩嫩的,相當的性感...


她正在貨架上找東西,


我刻意經過她身邊,就在這時,她恰好蹲下來拿貨架上的貨品,


就在這時,


我看到了!! 而且她沒穿內衣!!


因為她的身體微向前傾,


我直接從她的寬鬆衣服領口直接看見她豐滿的兩顆乳房,


以及粉紅色的乳頭.. 真的是粉紅色的!!




對我來說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叫我就這樣放她離開,實在是心有不甘...


我明知道不好,但我後來還是偷偷跟蹤她,


我知道她家就住在附近的大樓裡面。




後來,我就常常在附近走動,也運氣好每天都有遇見她,


她通常會出現在附近的超市、點心店、也偶爾會跟姐妹淘喝下午茶。


我知道她有兩個兒子,看起來是一個國小,一個幼稚園,


也有幾個國高中的男孩女孩會去找她玩,


看起來是一個親切的人妻,這更增加了我對她的幻想...




深夜,我看著自己白天偷拍她的照片,


扶著我20公分的那話兒,我對它很有自信的。


好想把第一次獻給她.. 紫蝶姐姐..


是的,我偷看了她的信箱,知道了她的名字。


[啊.. 啊啊.. 紫蝶姐.. 我要射了...]


一邊幻想著跟她交合,我又再度為她連續尻射了兩發熱騰騰的精液...




隔天早上,我又在她家門口等待,


等到她走出大樓,又跟著她走進超市,


當我想要跟著她走進去時,突然被一隻小手拉住。


[欸,等等。] 拉住我的女生說。


[幹嘛? 你是誰?] 我嚇到了。


我打量了她一下,她看起來應該也是高中生,身高大概160,


瘦瘦的,臉也長得滿漂亮的,胸大概有C,但穿著很辣...


我想起來了,我看過這個女生也進去過她家兩三次。


[你過來..] 女生把我它到一旁。




[我知道你最近一直在跟蹤小蝶,對吧?] 她說。


[?!] 因為被識破我在跟蹤,我真的嚇到了。


[我不會對你怎樣的,放心] 她說。


[那你想怎樣..] 我有點擔心的問她。


[別管我想怎樣,你想要她嗎?] 她問我。


[啊?!] 我現在是覺得這個女孩很莫名其妙。



後來聊了一下,才知道這個女生叫小雅,


她跟紫蝶很熟,她跟我說紫蝶其實是接受度很高的女生,


她趁我不注意,偷抓了我因為偷看紫蝶而勃起的小兒子,


她被我的大小嚇到了,但她馬上就給了我建議,


她保證我只要照做,今天一定馬上可以破處,否則她就用自己代替。


[別鬧了,哪有這麼好的事! 妳跟我又不認識..]


[如果你想要她,就相信我,就這麼簡單!]


這個小女生倒也很乾脆,撂下這句話之後,馬上就離開了。




跟她道別以後,我一直在想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我一路跟著紫蝶,想著小雅說她們都叫她蝶媽,聽起來好像真的要好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她為何要幫我說服小蝶來跟我做愛? 我不懂...


就這樣,我一直跟著她,到她快要回到家... 我才驚覺!! 啊!! 今天要結束了嗎??


[今天就這樣了嗎?]


[難道我只能這樣遠遠看著她就甘願了嗎?]


[這樣看著她,我就能滿足了嗎?]


[不!!]


[我要改變!!] 我心裡交戰兩秒後,我決定豁出去了!!




就在她快到家時,她剛好又繞去附近的超商買同樣的東西,


我又刻意經過她身邊,她又蹲下來,我又看到了她美麗的乳頭...


[這個女人,常常外出不穿內衣...]


[我想,應該可以!!]


這次我就站到她面前,剛好用高挺的褲襠對著她的臉。


[不好意思.. 姐姐.. 我有個東西想請妳看一下..] 我說。


[嗯?] 因為突然被我搭話,她抬頭,疑惑的看著我。


我這時把身體再往前一點移動,直接用褲襠最硬的部份碰觸她的臉,


我真的覺的我應該會被打耳光,或是被報警抓走...




但是,真的如小雅所說的,


她只是小小的尖叫了一下,然後用害羞的表情看著我的褲襠,


整個臉上瞬間紅霞,超可愛的!!


[喜歡嗎..] 我說出這句話,瞬間覺得羞恥感跟罪惡感爆表..


她沒有抵抗,只是繼續紅著臉盯著我的褲襠。


[姐姐,我喜歡妳好久了,我可以把第一次獻給妳嗎..]




她很害羞,沒有說話,


但她很快的站起來,拉著我的手,走向櫃台結帳,


然後帶著我走進大樓,搭了電梯,最後走進了她家的大門...


她關上大門,轉身面對我。




我身高181,有練肌肉,還算壯,


她看起來大概不到160,這樣近距離看她真的好嬌小可愛,


這樣面對面站著,就有股想要馬上把她吃掉的衝動。


[紫蝶姐姐,妳好美..] 我說。


[你喜歡我嗎?] 她害羞的問我。


[喜歡!]


[從第一次見到妳,我每天都一直想著妳..] 我說。


[弟弟,我是你的第一個女人嗎?] 她害羞的說。


[嗯.. 我沒有經驗..] 我說。


[可是你知道,我是有老公小孩的人妻喔。] 她說。


[我知道..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但我就好喜歡妳..] 我說。


[我不能給你感情.. 也不能跟你在一起,


也不能保證能給你幾次..] 她說,我點點頭。


[那.. 你的第一次,我收下了哦..] 她害羞的說。




聽到她答應收下我的第一次,我的膽子就大起來了,


我把她嬌小的身體抱進懷裡,她的身體好柔軟,


在我懷裡,柔嫩的觸感,清新的香味,緊張的嬌喘聲,


無一不讓我內心的野獸覺醒..




她抬起頭看著我的樣子好可愛,好像渴求我的愛的女孩,


我馬上抱起她的身體,讓她墊著腳尖,


我低下頭,親吻她可愛的嘴唇...


啾..


我和她輕輕地吻著,她慢慢地伸出舌頭挑逗我,


我也伸出舌頭回應著她,


柔軟濕熱的觸覺,不斷地刺激我的慾望,


我和她越來越激情,越來越激烈的親吻,


我貪婪地吸著她的唾液,


像在作夢一樣...




我伸出手摸她的胸部,這一摸不得了,她真的沒穿胸罩!!


隔著一層薄薄的上衣,我柔著她豐滿的雙乳,


我猜她應該有E罩杯,因為我的大手居然無法一手掌握她。


胸前兩顆凸起,在我著手指間被挑逗著,


她的吸吸也慢慢地變得急促,


而她也開始隔著短褲撫摸我兩腿間高漲的小兒子。


[好大喔..] 她有些被我的大小嚇到了。




她跪了下來,把我的褲子全部脫掉,


就在那瞬間,20公分的粗大肉棒在她面前彈出。


[嗚哇.. 真的好大喔!] 她再度驚呼。


她直接張開嘴,含住我的肉棒前端,


因為太大了,她的小嘴只能含住一半..




[噗啾噗啾噗揪]


我的處男肉棒.. 現在正被小蝶含著.. 我覺得跟作夢一樣..


她開始嘴手並用,讓我的肉棒插著她的小嘴,


肉棒在她的嘴裡感覺到濕潤溫暖,還被熱情的吸吮著。


[蝶姐姐.. 好舒服喔.. ] 我說。


[呵.. 真的嗎.. 好開心~] 她笑著說。




她站了起來,自己脫下了身上的洋裝,


但... 更誇張的事發生了... 她脫下洋裝以後就全裸了!!


[蝶姐姐.. 妳.. 妳裡面都沒穿耶!!] 這次換我嚇到。


[呵呵.. 因為知道有個小弟弟跟了我好幾天嘛..] 她說。


[?!] 我又嚇到一次。


[其實我也很早就注意到你了哦,但我覺得你很可愛,


所以最近我出們都故意裡面不穿.. 就是為了吸引你..] 她說。


我嚇呆了。


但我回想起來,跟蹤她的這幾天,我的確常常看到她性感的地方。


[凱廷..] 她叫了我的名字。


[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說。


[就像你知道我的名字囉~ ] 她笑著回答。


[好吧,那我們算扯平囉~] 我也苦笑著說。




看著她在我面前裸體站著,漂亮的臉蛋,


嬌小可愛的白晰女體,卻有著一對豐滿的巨乳,


她擁有一副讓男人為之瘋狂的性感肉體啊!




我也迅速脫光自己的衣服,上前抱住她的身體,


再一次和她激情的擁吻,


然後我抱起她的身體,走進她家的主臥房,


牆上還掛著她和老公的結婚照...




我把她放在床上,自己也爬上去,


我高大的身體壓在她嬌小的身體上,我們激吻著,


雙手揉著她的美乳,撫摸她的身體。


[好好摸喔.. ] 我說。


她沒有回應,只是紅著臉,眼神微閉,靜靜的接受我的撫摸。




我把她的雙腿分開,露出她最私密的部位。


[啊.. 好害羞哦.. ] 她紅著臉說。


她的陰毛很少,顏色也很淡,


秘部的嫩肉,小陰唇小小的,而且算是粉紅色,很美,


看著她小巧精緻的陰部,我整個人更興奮了,


我用手把她的秘部往兩側分開,打開了大陰唇,小陰唇也微張,


兩片陰唇的頂端,勃起的陰蒂已經微微露出..


但陰道口真的好小,感覺裡面會很緊..


我無法想像這是生了兩個孩子的媽咪的私處。




我伸出舌頭舔她的陰蒂。


[啊..] 她不小心叫了出來。


好好聽.. 她舒服的叫聲好好聽..


我繼續舔,她也輕輕地開始發出舒服的呻吟聲。


我來回舔著陰蒂,慢慢地連秘部一起舔,


舌頭伸進小巧的陰唇內,輕輕地勾著小穴口。


[唔嗯.. 啊.. 好舒服喔..] 她舒服的輕喊著。


我持續舔弄,慢慢地將舌尖插進她的小穴裡,


吃著她因為興奮流出的愛液,一邊插著她的秘部。


[真好吃.. 蝶姐姐的水水.. 好好吃..] 我說。




我用手指插入她的肉穴裡,啊.. 濕滑的的嫩肉感..


我的手指在她的秘肉內探索著,找到了深處的子宮口,


原來她的陰道這麼小巧,我的手指插進去就到底了,


我還想著她要如何承受我的巨根呢。


我學A片裡的男優,用手指在裡面尋找G點的位置,


摸著摸著,就在小穴手附近的位置,我發現觸感比較不一樣的部位,


我輕輕的用手指在裡面勾啊勾的。


[啊.. 不要~] 她突然很有感覺得叫了一聲。


看來有感覺了。


我繼續弄她,她也很有感覺得一直發出舒服的聲音。


[嗯.. 啊.. 啊啊.. 廷~~ 好舒服~~]


一直聞著她私處的味道,我的性慾直衝腦門,快受不了了..




我起身看著雙腿大開的她,兩腿間濕成一片,還流下口水..


[小蝶姐.. 妳.. 看起來好美,可是好淫亂喔..] 我忍不住說。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妳..]


我在她大開的雙腿間,用肉棒前端頂著她的小穴口。


[蝶姐姐,真的可以嗎..] 我害羞的說。


[嗯..可以唷...] 她也害羞的說。




我的巨根前端分開她的小穴口,慢慢地往內部侵入。


[啊~~ 進來了~~ 好大喔...] 小蝶輕輕的喊。


[進來了.. 蝶姐姐,妳的裡面吸得好緊喔.. 好爽..] 我說。


[你的棒棒好大.. 我的裡面被你插得滿滿的感覺..] 小蝶說。


[會痛嗎..?] 我問,她搖搖頭。


[很舒服喔.. 我喜歡大的..] 小蝶臉又紅了。


[你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好想把你一口吃掉喔..] 我說。


我親吻她的小嘴,雙手也抱住在我懷中的她,


肉棒往下緊緊的插進她的肉穴深處,頂著她的子宮口。


她的陰道明明就這麼小,卻能夠完全承受我的大肉棒,


光這樣想像,就覺得好神奇,而且更性奮了。




我的肉棒開始緩緩的進出她的小穴,


深深的緊緊插入,感受她體內又熱又緊的濕嫩,


再慢慢的整隻肉棒抽出,用龜頭頂住陰道口,再慢慢插入。


[啊... 嗯... 好愛你... 好舒服~~] 她舒服的呻吟。


我持續這樣深出深入插了幾分鐘,很爽,


原來跟女生做愛是這麼爽的事情...


但我感覺我的小兒子比平常還要持久,現在它只是越來越硬。


我開始慢慢加快節奏,插入,抽出... 慢慢加快。


[噗滋、噗滋、噗滋]


我感覺得到小蝶現在非常興奮,她的小穴非常的濕,


粗大的肉棒插進她的小穴裡,都能感覺到熱熱的愛液流出。


[噗滋、噗滋..]


[小蝶姐.. 妳的小穴.. 好多水.. 吸的我好舒服喔..] 我說


[討厭啦.. 不要聽嘛..] 小蝶很害羞。


雖然小蝶很害羞,但她的身體卻很誠實,


她的肉穴像另一個嘴巴,緊緊吸住我的肉棒..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我開始快速的插,每一下都緊緊的插到底,撞擊她的私處,


天啊.. 好爽.. 這種猛烈插到底的感覺...


[啊、啊、啊啊、啊~~~~] 小蝶被我插到只能一直叫。


她一開始很害羞,但現在看來她被我插得很爽,


整個人放開了,舒服的放聲大喊.. 我也更性奮了..




[討厭~~ 要去了~~~] 小蝶突然緊抱住我。


突然,她的身體開始有點抽慉,我也覺得下體一陣濕熱感,


我還想說她不會是尿了吧?


我起身,肉棒抽出她的肉穴,一陣水流跟著洩出...




[討厭啦.. 小廷你害我噴了...] 小蝶看上去臉超紅..


[哇.. 小蝶姐妳會潮吹耶!]


想不到我第一次的對象就遇上會吹的女生,我超興奮的。


[因為你的很大很舒服嘛..] 小蝶說。


[因為妳太性感了,我也很愛嘛..] 我說。


看著床上那一大片潮濕,我心裡感覺超性奮的。




我把她從床上騰空抱起來,她體重很輕,


我直接讓她兩腿分開,對準小穴,把她從我的肉棒放下去。


[啊.. 討厭... 又插人家~~] 小蝶一臉舒服樣。


我抱著她親吻,她也很激情地跟我擁吻,


肉棒插在她的肉穴裡,她的雙腳環住我的腰部。




我開始往上頂,肉棒一下一下的插進深處。


天啊.. 又是另一種爽快感...


[小蝶姐.. 好爽喔..] 我說。


[啊.. 啊.. 小廷~~ 插我~~ 插我~~~] 小蝶完全放開了。


我把她當作洋娃娃一樣抱在懷裡,


肉棒猛力的往上插,毫不留情的侵犯著她的私處。




[啊啊啊~~ 不要啊~~~~ 小廷、不要~~~]小蝶被我插到大叫。


突然,她的身體彈了一下,肉棒跳了出來,


大量的液體從她的私處一陣一陣的灑了出來...



這次我沒等她休息,我又把她放回床上,讓她趴著,


我掰開她的豐滿屁股,粉紅色的肉穴,非常色情的畫面..


我趴了上去,大肉棒直接插到底。


[啊啊~~ 小廷.. 不要.. 人家剛去完啦...] 小蝶說。


我不管她,我壓著她的身體,肉棒直接開始往下插。


從後面插到底,又是另一種感覺,很爽,而且是整個吸住。


[小蝶姐.. 妳好美.. 我好愛妳喔..]


我抱著她,親吻她的臉頰,猛烈的插著她的小穴,


緊緊地壓著她,開始用盡全力衝刺...


[小蝶姐... 我要射了... 我要把精液射進妳的子宮裡..]


[射了~~~~]


我緊緊地抱住嬌小的她,肉棒緊緊插進她體內,


我甚至能想像得到我的肉棒前端頂在她的子宮口,


噴射出大量的火熱精液,射進她的子宮裡...




[呼.. 好舒服喔..] 過了許久,我才回過神來。


我從她身上爬了起來,抽出沾著混合我們兩的體液的肉棒。


[嗯.. 喜歡..] 小蝶小聲的說。


[真的嗎?] 我開心的問。


[嗯~] 小蝶也誠實了起來。


她從床上爬起來,坐著分開大腿,自己看著剛剛被我插翻的地方。


[真的好濕喔.. 害羞~] 她說。


[對啊,妳超棒的,跟妳做愛超爽的~] 我說。


[呵呵~ 開心~] 小蝶說。


她自己用手摸摸自己的私處,然後用手指插進去弄了起來。


[哼嗯~~] 她居然在我面前自慰,而且開始呻吟?!


哇.. 我是何等幸運啊!


這麼美的人妻,就在我面前毫無防備的自慰給我看,


我才剛射完的肉棒,還沒軟下去,現在又開始充血了...




[呼呼~ 小廷~ 你還想插我嗎?] 小蝶插著自己的穴一邊問我。


[當然想呀!] 我說。


[你好棒喔~ 才剛射完而已又這麼硬了,年輕真好~] 小蝶說。


她爬向我,把我推倒,一手扶著我的一柱擎天,


一口氣直接坐到底....


[喔天啊.... 好爽啊... ] 我說。


她趴在我身上,撫摸我結實的胸膛,還跟我深吻,


小穴一邊上下跳動,吃著我的肉棒。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啪、啪、啪、啪、啪...]


水聲非常的大聲,以及我們兩個的肉體拍擊聲,


原來這些聲音,在做愛的時候聽到真的會很性奮...




我忍不住了,我抓住她的細腰,從下往上猛頂她的私處,


直接再度開始衝刺...


[咦?! 啊、不要.... 小廷,啊啊~~~] 小蝶有點驚訝。


但她也沒有驚嚇到,反而更興奮了,


她很老實的接受我的肉棒,快速的插著她的小穴..




[小蝶姐.. 我又要射了...] 我說。


[等等~~] 小蝶大喊。


她很快的起身,然後變成用嘴含住我的大肉棒,


手口並用,為我口交,哇... 我真的超爽的....


[小蝶.. 要射了...]


我怕把精液射進她嘴裡,就在那瞬間腦袋一片空白。


[射了.......]


下一秒,我的肉棒在她的小嘴裡放肆地射著精液,


一陣一陣的...


[唔~~~]


她也沒有因為我射精而躲開,而是慢慢的吸著肉棒,


靜靜的讓我的精液在她口中射出..




射完,我整個人因為連射兩次,無力的躺在床上,


她張開嘴,展示她口中滿滿的精液,還用舌頭攪弄,


再一口吞下,最後讓我看她真的把我的精液吃下去。


[小蝶姐.. 我好愛妳..] 這一刻,我心中充滿感動。


我們兩個躺在她跟她老公的床上,深吻,互相愛撫...




這是我的第一次,給了住在附近的美麗人妻...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