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 8:受夠了,不想再管了。其實那些事都與自己無關。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道怎麼解釋
今天一下子太多訊息進入我的腦袋,一時半刻還沒消化,差點噎死。
不過現在能坐下來安靜的打字,真的是不容易,對我而言。
在開始一連串的文字攻擊前,請允許我先喘一口氣。
其實只是希望每天的生活簡單就好,偶爾來點不一樣也行,可是今天真的過於疲累,尤其是在溝通與心靈上。

一大早先回阿嬤家幫阿嬤換藥,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傷口趕緊恢復阿!結束這項任務後,前往雲林去載弟弟,這又是另一則故事。
一路上,其實沒有發生特別的事,倒是討論路線如何走比較順暢與省時間,說真的雲林的樹木與田間讓人有些放鬆,還跟媽媽提到,如果在這騎腳踏車一定很舒服。
由於很多次上高速公路並不會特意在服務區休息,於是我提議到服務區晃一晃,我蠻喜歡看看服務區的,有種說不出的興奮感。可惜服務區維修中,所以只有臨時的區域,因此商家也不多,倒是全家的商品挺齊全的,有多人都在此選購。
後來,我們離開了服務區,前往回家的路上。
這時,自己的心情沒有太大的起伏;假如我已在上班,今天就不會走向這個行程,現在回頭看看,還是覺得自己有點愚蠢,似乎再宣告「我沒有工作耶」。
一整天在外頭,也不曉得自己在忙什麼,到大賣場採購、到藥局買紗布和棉棒、去全家換杯讓我提神的美式咖啡、順道買個炸物,可以回家了。
最近還有一個令人頭疼的問題:摩托車一直熄火。上周因熄火,還請人協助將車移置修車廠處理,檢查線路與充電,以花800元,但熄火問題還是沒解決。
其實我對車根本不了解,何況是維修費,但也只能硬著頭皮去解決問題,喔,這台車還不是我的,不過維修費我還得付,不是說要去爭個輸贏,車我確實有騎,所以要負擔維修費我沒話說,但一天要跑三趟車行,我真的是有點氣。
只能說,我已經盡力了,怎麼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就只因為一台車。
花在摩托車的維修費,我自己都不敢算了,為了它,花了多少我的心力和金錢。
事情在告一段落後,我騎上腳踏車,這可謂今天最開心的時刻,想想自己還是不想過需要高消費的生活,例如擁有一台需要一直維修的摩托車。
在如何維修摩托車與今天是否要去第三趟車行之間,我跟弟弟有些口角,當下心情真的很火大,如果他覺得這樣不好,就別這麼做,覺得他在我肩上施加了壓力,我根本不想承接,還要看他的臉色。
大不了,我騎腳踏車就好。
有發現到,自己變得很孤僻,享受獨自一人大於群體行動的時間,這或許是經歷職場的不順利之後所產生的作用,讓我不太想面對面跟其他人表達我的心情。性格上變得不再開朗,有點沉浸在自己所築起的房間內。
霹靂啪啦地留下這些文字,只是想抒發心情,常常內心認為即便現在離開這個世界也無妨,因為已經受夠了。

by 玉子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